/tmp/phpxF6OIf 

我自己平時雖然在日常保養上下了不少功夫

使用專櫃保養品、每週做2-3次面膜,但面膜效果總是稍縱即逝

痘疤、暗沉越積越多,擦了粉底液也都遮不住!

/tmp/phpyxZHO0  

很想擁有像韓國女明星般的好膚質

特地預約了松山區知名的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進行諮詢

這家診所離小巨蛋捷運站3號出口只有五分鐘的路程,交通非常方便

/tmp/php02tX42  

平日我就看到很多上班族,趁著中午午休時間,來診所偷偷變美麗 

每次來都會填寫目前困擾的問題,想要改善的部位

這樣診所的人員能更了解我的肌膚狀況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水光槍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水光槍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的醫師經常參加進修,取得各項醫美認證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水光槍  

此外,他們引進了最新肌膚之光德瑪莎DermaShine Pro 水光注射療程

為顧客提供多元的美容選擇

診所的環境非常優雅美麗,規劃許多休息空間

並備有免費的小點心

讓人感覺像是來到五星級飯店一般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水光槍   

治療室明亮寬敞,提供醫美各項療程美容服務

但由於平日下午客人眾多,建議事先預約喔~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水光槍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水光槍

這次我諮詢的醫師是佳思優宜蘭分院的院長鄒政家醫師

他每週也都會固定到台北幫粉絲看診,鄒醫師真的非常專業

我一一提出在意的臉部肌膚狀況,包含暗沉、乾燥脫屑等問題後

鄒醫師建議我可以試試肌膚之光DermaShine Pro進行全臉膚況改善

肌膚之光DermaShine Pro不同於傳統的單針注射

它利用極細的9針式針頭,一次性的探頭

以定點、定量的方式均勻地將小分子玻尿酸注入真皮層

成分包括玻尿酸等多種複合成分

一次課程即可達到多種效果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水光槍  

肌膚之光DermaShine Pro施作前,服務人員先幫我卸妝清潔肌膚並消毒

使用的產品都是醫美級保養品,溫和舒適不刺激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水光槍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水光槍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擁有同醫院規格,獨立專業的無塵手術室

能直接進行外科手術,診所非常專業,值得信賴

肌膚之光DermaShine Pro微整形的療程

透過注射的方式為肌膚補充水份

施作時間約20分鐘左右

鄒醫師繼續跟我解說肌膚之光DermaShine Pro的特點

讓我更了解其中的原理

肌膚之光DermaShine Pro它能精確地把玻尿酸和保養成分直接注入至真皮層

採用負壓技術,可以準確的在真皮層約1.28 mm的深度下補充肌膚營養成分

微針進入皮膚前利用負壓儀器將皮膚提起

然後多針頭再準確的進入到真皮深層。注入劑量、注射頻率可在LED顯示幕上調節

所有成分都進入肌底,不會有滲漏的情形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水光槍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水光槍

比傳統水光注射來說,肌膚之光DermaShine Pro更精準有效率提升皮膚保水度

改善毛孔粗大、肌膚暗沉、膚色不均、痘痘痕等問題

真正解決真皮層缺少水份的問題,並且達到恢復彈性及提升膚質的作用

施作過程中,機器會吸附肌膚後,於該區域注射

每次的注射,我都會感受到微微刺痛和一點點的出血

鄒醫師也會不時的關心我目前的狀況,如果有不適的情形可馬上反應喔~

我覺得人中和顴骨的部位會比較痛,其他的地方就還好

施作時間也不長,忍一忍就過了XD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水光槍  

打完肌膚會有一些紅腫的反應,診所服務人員有幫我冰敷

之後有比較退紅了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水光槍  

術後的修護期間,一定要遵循診所提供的注意事項

例如術後第一天先避免使用洗面乳、注意飲食

注射後一周內禁酒禁煙

注射後一周內盡量避開強烈的紫外線

注射後五天內盡量避免泡溫泉或劇烈的運動

注射後注意不要用力磨擦治療部位

這陣子也要留意肌膚的保濕跟防曬,使微細的傷口加速癒合喔!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水光槍  

前三天勤加冷敷,恢復會更快

肌膚還有微微紅腫,但沒有瘀青耶!

/tmp/phpmY7jIu 

三天後開始使用保濕面膜

紅腫狀態褪的比想像中還快

七八天後可採取溫敷的方式

我大概恢復期10天左右

就能明顯感受到肌膚的改善

肌膚之光DermaShine Pro的效果讓我非常驚艷

不僅褪紅快速

肌膚保濕度和透亮度大大提升

比平常去美容中心做臉後的膚質還要好

/tmp/phpRk3tKI  

原本乾燥、暗沉、粗糙等問題


/tmp/phpIRnbkM

打完肌膚之光DermaShine Pro臉頰毛孔真的變小很多,近拍也很不明顯

顴骨的曬斑造成的膚色不均勻,也改善許多

還有鼻翼原本因為常常擠粉刺

造成毛孔粗大,也因為肌膚之光DermaShine Pro 收斂

深色痘疤也變得比較不明顯,慢慢代謝掉!

讓我整體肌膚更有光澤和彈性,水潤柔嫩

/tmp/phpPLOPy4

很適合像我一樣,平時不愛上妝

肌膚也散發著自然的光澤感

保持健康年輕的狀態

  /tmp/phpb3Gc16

由於肌膚之光DermaShine Pro能精確注入真皮層

相較於平常使用的保養品、面膜,其效果更為顯著

難怪很多韓國女明星、網紅都非常推薦

只要花七天的時間,就能養成自然水嫩肌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 

這次很滿意在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肌膚之光DermaShine Pro療程

加上診所的貼心服務,讓整個療程順利而快速

達到了我想要的目標狀態

/tmp/phpAbrEXy  

如果有任何皮膚問題,我會毫不猶豫地推薦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佳思優診所資訊:

敦北旗艦|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8號1、2樓

台北總院|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53號2樓

宜蘭分院|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08號

台中分院|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號1、2樓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60-111

LINE線上隱私客服:https://justyou.vip/醫美整形線上客服

官網:https://juclinic.com/zh-TW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ustYouClinic/

/tmp/phpnI3sr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