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刨子              

雷刨子 瘦小腹

愛菲兒之前跑去抽脂

抽脂就像大家想的脂肪都被吸出體外啦

術後要穿塑身衣定型,愛菲兒也乖乖的穿了快半年

CIMG2348.JPG

體態變得讓我很驕傲,索性就不穿塑身衣了

但好死不死半年後碰上大過年

仗著肉都被割掉,應該不會長回來的傻腦主義

就瘋狂吃吃吃

小維加斯  

等我發現事態嚴重時已經回不去了

原本的脂肪變大填補失去的空間

總覺得像吹氣球一樣胖回來

雷刨子   

有藉於抽脂價錢高昂,短期內無法再次投入

這次上網爬文看到有網友推薦雷刨子

療程時間短,效果又明顯,讓我非常心動

上網查到這一間曼星整形醫美診所

IMG_3052  

有引進高科技醫療設備→雷刨子

雷刨子

剛好就在婆家附近,離捷運大安站不遠

對我來說相當方便前去諮詢

曼星醫美診所聘請具有權威的外科醫師

並擁有高品質的醫療服務

我覺得要選擇好的醫美診所

要先知道診所是否有乾淨衛生的手術室

診所執行外科手術是需要相關科系畢業的

而不是其他學系畢業就可執刀

S__46628868    

曼星整形醫美診所環境優雅舒適

IMG_3058.JPG

還有設備齊全的化妝間

S__46628866

我第一次去,先打電話預約諮詢時間及可否當天立刻做

雷刨子

而服務人員提醒我在接受雷刨子療程前,建議先空腹4小時

將前一餐所攝取的能量消耗完全,使人體處於需要能量的狀態

所以我餓著肚子來諮詢

雷刨子

醫師是鄭光婷醫師,看到女醫師整個放鬆不少

經過鄭醫師的評估

覺得我做一次雷刨子就會有效果出現

想要更加強可做四次雷刨子

每隔三天來進行,持續兩周的時間

雷刨子

說真的我做了很多種醫美療程

覺得想要效果明顯最好做到兩次以上

這樣也能維持塑形的效果

因此這次我決定好好配合醫師的建議來試試看

諮詢完後先拍個照

我只能說明明餓了四個小時

雷刨子

我的小腹能明顯看出抽脂後,下腹部真的有消了一塊

雷刨子

但整體有慢慢膨脹的趨勢,再不靠醫美HOLD住,會一發不可收拾

雷刨子

照完後畫上放置機器的位置

PS.這是第二次畫量的照片,跟第一次還未做雷刨子的肚子,有明顯的消很多呢!

雷刨子

換上美美的和服,方便療程穿脫

就開始執行雷刨子療程囉~

雷刨子

雷刨子屬於非侵入式的冷光雷射液化脂肪

雷刨子擁有8大4小的雷射探頭

雷刨子

藉由人體實驗發現,透過這台機器6~8分鐘的照射後

脂肪細胞分子結構會產生分解、液化

進而釋放出細胞膜外,過程中除了脂肪細胞外

雷射光並不會對人體其他細胞產生作用,提高了局部雕塑的安全性

雷刨子

而腹部因為面積大

所以分上腹部、中腹部、下腹部,和後面腰部

每個部位照10分鐘就可以換下一個部位

雷刨子

聽到雷射大家都會想到肌膚雷射那樣好像被橡皮筋彈的感覺

但雷刨子並沒有任何疼痛感

就像暖暖包讓人溫暖舒服

雷刨子

也讓我很想睡覺

雷刨子

藉由雷射光照液化多餘脂肪

全部照完後,接著在靠外力的幫助下移動到人體內最接近的淋巴系統

再經淋巴循環系統運送至身體各處燃燒利用

利用完後就會代謝出人體,藉此達到雕塑的效果

服務人員先幫我塗上雷刨子專用護理精油

雷刨子

均勻塗抹讓等等機器更順暢滑行

雷刨子

接著靠這台G9美體推脂機按摩儀器幫助按摩

雷刨子

有震動的作用,也蠻重的,能按至很深層的部位,但非常舒服不會痛喔~

雷刨子

服務人員按了30分鐘,感覺小腹內的黃金也被壓斷推出來

雷刨子

第四次還有開直播分享做雷刨子的心得,有興趣可以看看喔~

G9美體推脂機

每次按完我就直接去廁所了XD

而且我覺得我小腹原本像乾掉的麵糰,很硬很團結

做完雷刨子變得很柔軟的麵皮

才做一次馬上就有效果

結束完療程後,大概也空腹了5個小時,一出來就看到桌上有滿滿的餅乾,但這些都不能吃喔~

IMG_3084.JPG

服務人員貼心的幫我準備代餐包

低卡又有飽足感的芒果口味

喝起來很像便利商店賣的芒果汁,非常好喝

IMG_3086.JPG

服務人員提醒我照射雷刨子所液化出的脂肪分子是能量的來源

剛好空腹沒吃東西,體內就可開始使用這些能量

接著要好好把握黃金48小時將液化的脂肪消耗殆盡

不然又會存在體內無法代謝出去

大家會覺得48小時不吃東西怎麼可能

尤其是我這個大食怪

但真的很神奇,做完雷刨子真的不會餓

IMG_3079.JPG

可維持1-2餐不需進食,如果餓就吃服務人員提供的芒果代餐包

IMG_3093.JPG

如果想要效果更好可配合充足的運動和喝大量的水,增加體內代謝力

IMG_3089.JPG

也可以按摩小腹加強

愛菲兒也有做過其它體外雕塑的療程

相較於其他療法促使脂肪細胞提早老化或死亡

會有點瘀青的感覺

使用雷刨子進行療程,脂肪細胞沒有破裂或死亡

是讓脂肪細胞膜釋出內容物後體積變小

這也是雷刨子療法幾乎無副作用的原因

我是一次做四堂雷刨子療程

服務人員就馬上幫我預約三天後持續來施作

感覺就是不能像以前那樣做完後,沒人管就放任自己吃吃喝喝

果然在做第二次雷刨子測量腹部曲線,各數值有明顯的下降

自己也感受的到小腹真的消了很多呢

雷刨子

跟我之前做其他課程要到一個月才有的效果

雷刨子三天就達標,自己也感覺到曲線變明顯

雷刨子

尤其像我很容易小腹脹脹的,這幾天小腹比較舒緩的感覺

而且排便也比較順暢

雷刨子

第三次做完感覺是HOLD住之前的成果

只能說這兩個禮拜不能鬆懈,想吃東西也吃低卡低熱量的,效果才會更明顯~

雷刨子第三次

第四次做完後,自己都覺得不是消一圈消了兩大圈,整個身形變得更輕盈多了

雷刨子

小腹特寫能看得出來跟兩個禮拜之前差好多啊~

一開始我還以為雷刨子頂多消水腫

但這兩個禮拜下來,我發現長大的肉球,真的變不見了

雷刨子

就連遲鈍的老公也能感受到我的曲線回來了,真是讓人超開心的

雷刨子        

兩周後的第三周回診觀察,小腹變得更平坦了,效果是我做過這麼多體外溶脂療程,最滿意的~

只能說科技越來越進步,選擇對的療程,既不會痛又不需要修復期,效果又讓人感動到雞皮疙瘩

IMG_4497.JPG

今年很流行露小腹的衣服,之前都不敢穿,現在能很有自信地露出一大截

IMG_4804.JPG

幫我拍照的好朋友也都覺得我變瘦了,讓她超心動的~

IMG_4821

就連穿比基尼都不用修圖,腰部曲線不會擠出一坨坨游泳圈

雷刨子加上G9美體推脂機,也讓肌膚看起來更緊緻不鬆弛,我想以這樣身材走在沙灘上

很少人會相信我生過小孩吧XD

IMG_4882.JPG

個人覺得像結婚前很想要短時間大變身、或是要去海島旅行拍美美照

真的可以來做做雷刨子,價錢也比我之前做過的體外雕塑課程便宜很多

IMG_4880.JPG        

不過每個人的肥胖困擾並非相同,有的是肌肉型肥胖、水腫型肥胖和脂肪型肥胖等等

須經由專業醫師評估後,才能選擇出對自己最有利的減重雕塑方式,

像有些人還需要搭配其他療程雙管齊下,才能達到令人稱羨的身材曲線

特別提醒大家,雷刨子療程後,仍要積極的做運動與按摩,切勿過量飲食

才能延長雷刨子雕塑的效果不復胖喔~

IMG_4505.JPG

 

曼星整形醫美診所

粉絲團私訊詢問詳情|http://fb.me/msg/twinkle27079333

直接來電洽詢預約|02-2707-9333

加Line好友即時諮詢|http://line.me/ti/p/%40reu8018i

追蹤IG搜尋|twinkle_clinic

 

以上純粹個人使用分享,效果因人而異,不團購不販賣!相關資訊請自行上網搜尋^^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