琢月診所-阿爾發凍脂

經過連假的豐盛大餐後

我的體重竟然從54KG漲到57KG。實在是太會吃了

儘管平時每周運動三次,但還是很難雕塑漸漸變得更胖的小腹

很想快速擺脫那令人困擾的大肉球

琢月診所-阿爾發凍脂

幾年前我嘗試過冷凍溶脂,感覺效果還不錯

現在也推出了新的儀器

阿爾發凍脂療程是一種非侵入性的方式

當脂肪細胞處於3~5°C的環境時,就會啟動細胞凋亡

阿爾發凍脂的機器充分利用這一特性

將吸入的組織冷卻至『僅有脂肪細胞難以忍受而進行凋亡』的溫度範圍

以達到減脂的目標,同時保持其他細胞的完整性

與其他熱破壞療程相比,冷凍減脂的效果不僅沒有差

甚至在效果上更加明顯突出!

琢月診所-阿爾發凍脂

如果像我一樣嘗試透過運動或飲食改變雕塑身材

效果仍然不明顯,那麼阿爾發凍脂療程

可能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琢月診所-阿爾發凍脂 

這次來試試阿爾發凍脂的效果吧!

我選擇了位在忠孝復興與忠孝敦化附近的琢月診所

琢月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之4號5樓(康是美樓上)

電話:(02)2958-5593

FB:https://www.facebook.com/ageless1314/

LINE:@ageless1314

琢月診所-阿爾發凍脂 

診所位於五樓,即使在平日也有很多客人

可先在網路上或加入LINE預約喔~

空間設計精緻又溫馨

琢月診所-阿爾發凍脂琢月診所-阿爾發凍脂 

我很喜歡琢月診所的環境

琢月診所-阿爾發凍脂

有VIP休息等待區,茶几上準備了很多點心

琢月診所-阿爾發凍脂  

並提供個人診療室,非常注重隱私

琢月診所-阿爾發凍脂

也可跟姊妹一起來做臉部美容喔!

琢月診所-阿爾發凍脂

也有寄物櫃與美美的沖洗室

讓變美麗的過程更輕鬆又方便

琢月診所-阿爾發凍脂/tmp/phpu5wmdm   

在療程之前,先由專業醫師評估是否適合進行阿爾發凍脂

有些人是不適合的

例如看不出明顯脂肪團塊、過度肥胖或太瘦、皮膚鬆弛

或處於極端狀態、組織太硬多半為肌肉或纖維組織者不適合

治療部位上仍有開放性傷口或感染者

這需要專業醫師的評估

醫師使用測量器評估脂肪厚度

醫師一夾我的腹部區域,就是一整塊肥肉阿~

評估後認為我是可以透過阿爾發凍脂雕塑

琢月診所-阿爾發凍脂 

尤其是下腹,因為受到地心引力影響,堆積了很多肥肉

是可透過阿爾發凍脂達到視覺上的滿意喔~

琢月診所-阿爾發凍脂 

在進行療程前,先來拍攝一張真實的腹部照片吧~

阿爾發凍脂

這一團腹部贅肉怎麼就這麼難以減掉呢?

阿爾發凍脂

完成測量後

醫生檢查測量機器的放置位置,並進行標記

貼上冰冰的凝膠片當皮膚保護媒介

琢月診所-阿爾發凍脂 

貼完就開始囉!

阿爾發凍脂

阿爾發凍脂集結了以往凍脂儀器的優勢,並加上多種探頭可選擇配置

機身設計的創新,解決了以往凍脂不夠全面、客製的侷限

我之前做的冷凍減脂儀器只有一個大探頭

每次只能使用在一個大區域,不能同時進行兩個區域

療程需要花費很多時間

阿爾發凍脂與其他類似原理的儀器不同

擁有多樣化的探頭

可以確保冷凍減脂機器在處理大面積如腹部和大腿

以及小區域如雙下巴時都能使用合適的接頭

從而提升冷凍減脂的效果和應用範圍,使雕塑曲線更加精準

阿爾發凍脂

雙把手技術,一次能同時治療兩部位的頑固脂肪,縮短療程時間

琢月診所-阿爾發凍脂 

在療程中,採用40分鐘的低溫冷凍減脂,無需麻醉

吸力增加,探頭預冷 ,兼顧效果與效率!

阿爾發凍脂  

這段時間內,愛菲兒感受到肥肉就像被吸起來一樣

探頭吸起滿滿的肥肉,能更深層針對改善的區域

整個過程就是冰冰涼涼的,肉被吸住類似拔罐的感受

這些不舒服在5-10分鐘後就會逐漸適應,沒什麼刺痛感~

我甚至還能拿著手機自拍或玩手機,但會覺得有點冷

所以護理師幫我披上暖被,整個療程相當舒服呢!

琢月診所-阿爾發凍脂 

結束後,護士將探頭拔起,露出大塊的冷凍肥肉

雖然療程部位可能會有些泛紅或瘀青 

但經過簡短的按摩後即可消失

/tmp/php4TIO7q

阿爾發凍脂的優點之一是無需術後休養

因為脂肪會在未來數周至數個月內自然代謝排出體外

術後,愛菲兒向醫生詢問該期間是否需要特別照顧

醫生表示完全不需要。只需多飲水,增加代謝,效果會更加明顯

我大概五天後就覺得下腹的肉好像減少了

尤其是穿高腰牛仔褲的時候

以前要吸氣縮小腹才能拉起拉鍊

現在穿脫變得很方便

琢月診所-阿爾發凍脂

就連老公也這麼覺得我的曲線變得很好看

不會像以前一樣有懷孕三個月的狀態

尤其之前穿這種貼身連衣裙,很顯小腹

相較於之前的大肚肚,現在真的拍照起來平坦很多呢!

身材變好,更有自信換上性感的比基尼

展現迷人的成果~

阿爾發凍脂可以與醫生評估討論所需要施作的次數來達到自己理想的狀態

我總共施作了2點,初步體態上的改善也讓我覺得這投資很值得

也預計跟陳院長繼續規劃更進步體雕計畫!

 

琢月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之4號5樓(康是美樓上)

電話:(02)2958-5593

FB:https://www.facebook.com/ageless1314/

LINE:  @ageless1314

官網: https://www.ageless1314.com.tw/

琢月診所-阿爾發凍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琢月診所
    全站熱搜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