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四點要到公司坐車到桃園機場,要放五天假,工作超多要完成
在公司工作到一點半才完成,也睡不著覺,看看網頁時間就過了
之後就坐車到機場
坐飛機兩個小時半到菲律賓


換坐巴士一個小時半再換船



再換飯店巴士才到
回程也是ㄆㄆ
玩了五天的感想就是 /胖虎你沒來真的好可惜XD /然後飛魚真的很好玩 /比香蕉船恐怖一百倍的水上活動 /超殺都被摔出水裡 /或是被亂甩我屁股還裂開流血 /但真的很刺激 I LIKE /還有PUB粉便宜不用入場費 /只喝一百五十塊的酒就可以玩通霄 /只不過真的要帶很多衣服和泳衣 /一下就濕了又換 /換了又濕 /玩了很多東西 /浮淺~海釣~風帆~香蕉船~飛魚 /都很讚 /只不過前三天都只逛DMALL /SHOPPING的地方 /超小十分鐘就走完了 /而且很貴 /都比台灣貴個一百多以上 /到第四天才去了一個傳統市場 /那邊草包~土產~紀念品超便宜 /比台灣便宜又好殺 /我以為我買了很多紀念品 /回國才覺得應該多買一點嗚嗚 /像那邊特產芒果乾和香蕉片 /同事都買了二十幾包回家 /我只買了各四包 /一下子就被吃完了 /還有應該聽送芋圓的話 /帶征露丸 /第五天有同事上吐下瀉 /他覺得是昨天喝的超有名芒果冰沙作祟 /之後我吃了早餐裡詭異的豬肝 /上了飛機肚仔痛到晚上吃了征露丸才馬上好 /然後長灘島很多地方廁所沒衛生紙 /沒辦法鎖 /沒有洗手乳 /所以以後出國要帶多一點的衛生紙和洗手乳 /不然超不方便的 /下次要去哪個國家好呢~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