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 

最新保養型薰衣草粉底→注入五種植萃精油,打造鑽石光澤美肌! 

BY~植村秀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SPF45 PA+++ 

大家對於底妝的要求有哪些呢?

我希望能一瓶就搞定遮瑕、保濕、防曬、整天都持久粉體貼合肌膚

植村秀這次的新品

不僅實現我的願望,並注入5種植萃精油的頂級保養底妝

讓上妝的同時持續保養

我跟部落客好朋友使用後

都覺得這瓶是目前用過最好用的一瓶

植村秀首席Anton大師在這次的發表會

更是展現植村秀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厲害之處

植村秀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

能在壓克力板上畫出比其他專櫃品牌更均勻的底妝

植村秀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

並且有防水的效果,讓人非常驚艷

1503413533-373589653_l

這次採用像專櫃精華油一樣的滴管設計

不需要按壓,一轉開就吸入底妝

可先滴個四滴在手背上,之後使用粉底刷上妝

植村秀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  

添加了極上植萃精油複方

主要有薰衣草、天竺葵、山茶花等成分

用這一瓶也有著精華油的效果

讓我秋冬保養都不需要再使用精華油了

植村秀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

精油分子非常細緻,在上妝時第一時間接觸肌膚就被吸收

進而達到保濕滋養

不會讓肌膚覺得有一層油膩膩、悶悶不舒服的感覺

植村秀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 

搭配#55零刷痕粉底刷,聽說一上市就全球瘋搶! 

用過它後,我跟部落客好朋友一致認為

不會想再買其他刷子了,實在是太好用啦~

植村秀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

#55零刷痕粉底刷是市場上刷毛最細緻最密

隨便刷都可以刷出專業的完美底妝

植村秀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

就算在衛生紙劃過,也不會帶著顯眼的刷痕

1503413537-94771610_l  

這邊教大家挑選植村秀底妝色號的方法

色號第一個數字是代表色系

7開頭為黃色基底,適合亞洲人的膚色

5開頭為粉色基底,適合歐美人的膚色

因為黃色膚質擦上粉色容易泛白或暗沉

顏色要選擇貼合自己的膚色,才不會相互排斥

而中間數字為明亮度,越高就是越亮

植村秀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  

最後我選擇色號774

很適合像我這樣偏黃白膚質的人

擦起來不會泛黃、完全符合我肌膚的色澤~

最近嘗試拍彩妝試用影片

在影片中發現我這手殘者,不需要任何技巧

就能輕鬆又快速的大面積上妝,真的超好用~

 

帶著淡淡的薰衣草精油的味道

真的很像在用精華油保養品,薰衣草香味超療癒

精油注入粉體卻超輕盈

用起來聞起來都相當紓壓

讓人上妝也是一種芳療享受~

植村秀/植村秀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植村秀#55零刷痕粉底刷/花瓣刷  

之前我也有用其他品牌熱銷的粉底刷

大都是小小圓柄刷毛

很容易沾取過多的粉底液

上色容易不均勻

常常要刷很久才能刷開> <

#55零刷痕粉底刷,它有著18萬9千根細緻柔軟的刷毛

以高密度排列,能精準讓粉體貼合肌膚

植村秀/植村秀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植村秀#55零刷痕粉底刷/花瓣刷

就連立體眼周也能一次均勻劃開

零刷痕零毛孔、妝感極致服貼 

植村秀/植村秀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植村秀#55零刷痕粉底刷/花瓣刷

植村秀對於精華油相當有研究

這次推出的全新粉底,首度融合了三種不同延展性的高光感油

融合三種不同延展性的高光感油

同時達到平衡、服貼、豐盈、並與粉體以完美比例排列

植村秀/植村秀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植村秀#55零刷痕粉底刷/花瓣刷  

原本我的膚質眼周、鼻翼、下巴都有點敏感脫皮

更要慎選好的底妝,才能保護它們

植村秀/植村秀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植村秀#55零刷痕粉底刷/花瓣刷 

上完妝後發現這款遮瑕力真的很好

尤其下巴原本的膚色不均都瞬間隱形了

最重要的鼻翼脫皮處,也能安撫住

植村秀/植村秀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植村秀#55零刷痕粉底刷/花瓣刷

讓臉部妝容,不受肌膚原生紋理分布或不同表情影響

近拍也不怕有粉痕、結塊、浮粉的現象

一整天就像剛上完妝,呈現波光粼粼的細緻光澤

植村秀/植村秀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植村秀#55零刷痕粉底刷/花瓣刷

而且色號擦起來真的不會臉的輪廓泛白、浮粉

兼具遮瑕保濕的效果

並讓肌膚立即閃耀奢華鑽石光芒

植村秀/植村秀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植村秀#55零刷痕粉底刷/花瓣刷  

重點它還有高防曬係數,面對毒辣的陽光也能提高防護

加上防水效果,不容易被汗水給帶

讓我一整天都像剛上完妝的好膚質~

植村秀/植村秀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植村秀#55零刷痕粉底刷/花瓣刷 

像我常上妝又是敏感肌的人

能體會底妝跟肌膚在一起的時間那麼長

植村秀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 

如果不能保濕,會讓敏感的地方變得乾癢

植村秀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研發出保養級底妝

就不用擔心肌膚受傷害,還可以越上妝膚質越好~

植村秀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 

為肌膚的每一個細節都做到最好的調整

光澤能夠持久精緻完美一整天^^

2017年下半年底妝霸主非它莫屬!

植村秀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 

植村秀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

兌換活動: 8/16起,上網填寫資料

就可以到植村秀櫃台享受「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感官體驗」

不只可以有專業彩妝師幫你上妝

還可以免費獲得剛到櫃的新品試用帶回家喔~

兌換連結→https://goo.gl/92Xepf

相關文章:

1.上妝不沾手,輕鬆刷出輕裸霧光肌❤ BY植村秀shu uemura花瓣肌粉亮粉底液/#55零刷痕粉底刷

2.利用愛心、鑽石、小i修容法瞬間打造瘦臉年輕好氣色 BY~植村秀創藝無限修容腮紅

3.最新香奈兒絲緞光潤唇筆試色→手殘女限定~有了她絕對不會再畫歪!

 

這篇愛菲兒要送開架面膜正貨給粉絲一名

讚+分享+TAG兩位朋友+留言自己有用過植村秀哪個產品?

3.痞客邦文章留言
 
時間至2017/9/23 23:00截止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