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可和美分鐘三胜肽膠原蛋白複方

以前我只注重擦保養品或定期做一些醫美

總覺得就算作息不正常,狀態也能一下就調整回來

過了35歲後,保養品和醫美好像只能維持短暫的幫助

只要一晚睡,隔天氣色就會變很差

新陳代謝變慢,真的連外在都會受影響

明亮感沒有以前那麼好了

也因為逐漸流失營養,少了Q潤與光澤

人可和美分鐘三胜肽膠原蛋白複方

深深覺得保養還是要從內部做起,才能維持青春美麗

這樣整個人才會由內而外閃閃發光

其中最重要的營養就是「膠原蛋白」,常看到營養師們一直強調直接吃豬皮、魚皮是沒有用的

食物中的膠原蛋白分子量太大,無法被有效利用

所以如果想補充膠原蛋白,一定要從保健食品攝取喔!

人可和美分鐘三胜肽膠原蛋白複方

因為意識到『營養補充』才是顧好氣色的根本

所以前陣子我也開始購買各種品牌的膠原蛋白吃吃看

我發現每個品牌的用料、口感、效果真的有很大的差別

粉質細緻與否、味道好不好吃,也是會影響我是否會持續補充購買

/tmp/phpaGmmE7

之前我都在好市多買膠原蛋白粉

但這品牌味道本身有很重的腥味

需要加到飲料壓那個味道,但又很難泡開,很容易結塊

一大罐味道不是很喜歡

想要隨時隨地補充膠原蛋白也很麻煩

結果放了幾個月就結塊,整罐壞掉,保存上不是很方便

/tmp/phpBZ3up2

之後又買另一款「W牌膠原蛋白」,味道還可以,粉質較為細緻

但裡面沒有添加維生素C,我還需要自己額外加強補充= =

(維生素C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兩個同時吃效果才會好喔!)

/tmp/phpDfOwZf

身為保養控的我,對日常在用的產品,真的會有種莫名的堅持,不想就此妥協

於是我花了很多時間上網蒐集資料,想要找出最好的膠原蛋白!

在看了多家產品的用料規格、來回比較使用者的體感心得之後

終於讓我找到一款多位女藝人、部落客都強力推薦,由人可和出品的《美分鐘》

裡面不只含有超小分子、吸收率『高達95%』的三肽膠原蛋白

還額外添加足量的維他命C、玻尿酸、賽洛美等『養顏美容的關鍵因子』

真的是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而《美分鐘》在口味上面,更是集天然、好吃於一身

我看到很多人都說吃起來口感清甜、粉末細緻,是她們吃過最美味的膠原蛋白!

針對這點我既好奇又懷疑,所以當然要買來試試看囉~

人可和美分鐘三胜肽膠原蛋白複方  

產品到貨之後,我就很期待的開始吃了

先講結論,這款《美分鐘》我持續吃了14天,就覺得開始有感了

我發現我的狀態越來越好,甚至比擦的保養品還有用

尤其早上醒來明顯發現氣色有變好

不用擦保養品敷面膜,就能擁有順滑觸感,真的很讓人驚喜

而且上妝時更服貼、不卡粉,拍照不用P圖,自然就有好神采

人可和美分鐘三胜肽膠原蛋白複方    

新認識的朋友都以為我跟她們一樣,才28歲左右

沒想到我已經要奔四了!

/tmp/phpuNz10n  

她們聽了之後超驚訝,一直問我平常到底怎麼保養的XD

我也不藏私的跟她們分享我發現的好物

人可和美分鐘三胜肽膠原蛋白複方

其中一位朋友也有在吃膠原蛋白的產品

她害怕粉類的有腥味

所以選擇的是果凍類型產品,但單價較高

而且還添加了化學的甜味劑,一點都不天然

我馬上給她一包《美分鐘》

她吃了之後直呼好美味,馬上刷新她對粉包膠原蛋白的印象

一吃完就跟我要連結說她也要買,毫不猶豫馬上入坑!

人可和美分鐘三胜肽膠原蛋白複方

接下來就來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產品吧!

首先,人可和是擁有百年歷史的「永豐集團」旗下保健品牌

堅持從世界各地細心挑選「具專利」、「有科學佐證」的原料

只研發吃了能真正有感的產品,讓保健品不再只是吃心安

此外,他們的產品需通過515項食安檢驗,更榮獲了多項健字號、國家品質標章

讓我自己吃、推薦給朋友吃都放心~

人可和美分鐘三胜肽膠原蛋白複方

《美分鐘》的外盒簡約時尚,很美很有設計感

每一盒有30包的膠原蛋白

大品牌在各項細節都很用心

每一個產品成分都標示得很清楚,就連克數也寫得很詳細

添加用量都公開透明,跟別的產品用量根本不標等於繳智商稅不同

/tmp/php0muwSZ

雖然吃起來清甜美味,不過每份熱量只有11.6大卡唷!

有在做飲食控管的女生可以放心食用

而且《美分鐘》無添加人工香料、人工甜味劑、化學添加物

吃了對健康無負擔,單純有感不花俏!

人可和美分鐘三胜肽膠原蛋白複方  

聞起來帶著清爽果香,由於使用來自日本和韓國的高品質魚膠原

又經過『二段純化』過程,所以成功降低95%的腥味

再使用台灣製造的純天然百香果果汁粉做調味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完全沒有腥味!讓人想要天天吃!

口感上,我覺得吃下去也很細緻,不會有顆粒粉粉感,很好吞

/tmp/phpb2QmN4

所謂一分錢一分貨

《美分鐘》不計成本使用韓國大廠Amicogen最新技術研發的【三胜肽膠原蛋白】

什麼是三胜肽膠原蛋白?你可以把它想成,分子非常非常小的膠原蛋白

一般的膠原蛋白分子量高達10萬以上,分子太大吸收率低,吃下後難以產生明顯效果!

而美分鐘的『三胜肽膠原蛋白』分子量只有333!

等於說吃下去不用再經過分解,可以直接被利用,吸收率高達95%↗

每包美分鐘就有高達【3000mg】膠原蛋白量

而且這3000mg都能實實在在地被我們吸收、利用

守護我們的透亮、滑順

難怪吃過的人都覺得很有感!

人可和美分鐘三胜肽膠原蛋白複方

為什麼有些市售的膠原蛋白,吃了會覺得無感?

可能它裡面只有膠原蛋白粉,沒有添加維生素C

因為在我們內部合成膠原蛋白的過程中,維生素C其實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

若缺乏足夠的維生素C,就算吃很多膠原蛋白也是事倍功半

維生素C有助於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同時還能維持皮膚正常健康

對女生養顏美容來說可是不可或缺的喔~

因此,建議選用有添加維生素C的膠原蛋白產品

以增強膠原蛋白合成的效果,讓吃的保養品更有感!

人可和美分鐘三胜肽膠原蛋白複方

人可和《美分鐘》裡面加的是純天然的維他命C【PureWay-C®】

跟他們熱銷的單方維他命C產品『純真C』用料一樣,濃度高達93%

PureWay-C®是美國頂尖技術研發的天然維他命

來自天然非基改玉米發酵,相較一般化學合成的抗壞血酸,更溫和不具刺激性

而且用獨家技術結合【植物來源脂質+柑橘生物類黃酮】

讓維生素能更好進入、被我們利用,吸收率高達化學C的2倍!

因為以上原因,天然C有著更高的抗氧化力、更能有效幫助傷口癒合

像我這種容易有小傷口坑坑巴巴的人,就很需要補充!

人可和美分鐘三胜肽膠原蛋白複方  

《美分鐘》裡面還含有日本95%高濃度玻尿酸(透明質酸鈉)

是日本具有百年歷史的知名品牌「丘比食品」(Kewpie)生產

玻尿酸的純度高達95%至99.9%,並擁有36項專利

人可和美分鐘三胜肽膠原蛋白複方

這一純度遠高於其他中國生產的玻尿酸

也優於由雞冠提煉的透明質酸鈉(這種濃度通常在75%以下)

根據研究每克Hyabest®玻尿酸能夠吸收1000毫升的水分

因此具有優越的保濕力

讓我們隨時都能維持在水潤、亮麗的狀態

/tmp/php9D8ATw  

最後,《美分鐘》還加入了1200微克的『北海道玄米萃取賽洛美』(神經醯胺)

它是市面上【最高濃度】的天然賽洛美

要使用多達日本北海道8萬kg米,才能濃縮萃取出1kg的玄米賽洛美

可說是維持青春美麗的珍稀營養素

是我們保水、鎖水的堅實防線

現在我睡前和一早起床都會各吃一包《美分鐘》

如果昨天看韓劇不睡覺,隔天我會加強調理

三餐餐前吃加睡前來一包

真的感受到滿滿的滋潤力,連玻尿酸面膜都不用敷~

(而且美分鐘裡面就有加玻尿酸了哈哈!)

人可和美分鐘三胜肽膠原蛋白複方

這裡告訴大家吃膠原蛋白的小撇步    

1.膠原蛋白成分溫和,空腹食用效果最佳

2.不要與熱水一同食用,以免影響到效果

照著這樣吃,覺得買它比買保養品,CP值還要高!

人可和美分鐘三胜肽膠原蛋白複方人可和美分鐘三胜肽膠原蛋白複方 

現在我出門都會帶著幾包《美分鐘》

讓我ANYTIME都保持美美的狀態

IMG_20230902_132435.jpg人可和美分鐘三胜肽膠原蛋白複方  

這個夏天我參加了很多比基尼派對

雖然做足了防護,還是很怕受到大太陽的影響

所以每天我都會按時補充《美分鐘》

讓我從裡到外,都維持透亮滑順

真的對它非常滿意,完全成為我每天包包裡必備的養顏良伴~

人可和美分鐘三胜肽膠原蛋白複方

人可和《美分鐘》官方網站:

https://bit.ly/3Mdlmb4

對於有營養補充還不太了解的朋友

人可和也非常貼心提供免費營養師線上諮詢服務

透過以下方式諮詢關於個人的飲食情況、保健品的問題

以及任何與健康或飲食相關的問題

都可致電人可和免費電話0800-556-108

加入人可和官方LINE@

或通過人可和粉絲專頁發送私訊

與營養師進行一對一免費諮詢喔!

人可和美分鐘三胜肽膠原蛋白複方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