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hold 美妍姬水光飲

喝的水光針→Mehold 美妍姬水光飲*高效美肌飲,讓你達到女明星般潤白 Q 彈,無腥味/肌膚修復 / 促進膠原增生

年輕的時候,常常熬夜喝酒跑趴

第二天仍然保持神采奕奕的情況

如今身體代謝大不如前、膚況也是每況愈下

疲憊、蠟黃感直接顯現在臉上

一次熬夜需要花一個禮拜好好補眠、好好擦保養品都不夠

尤其超過 35 歲後,我發現皮膚狀況再也不像年輕時那樣穩定,很容易出狀況

暗沉、細紋多、甚至不再有蘋果般的澎澎肌...

/tmp/phpiE4YK9  

上網找資料才知道

膠原蛋白位於真皮層,一般的護膚產品僅能修護表皮層,難以深入真皮層

換言之,除了外在保養,內在的保養更為關鍵

如果晚上睡不飽、白天精神欠佳,皮膚狀況就像跌停板直直落

服用膠原蛋白成分營養品已成了我每天必需品

從內在喝出美麗才是真正的美肌關鍵

/tmp/phpabWlaWMehold 美妍姬水光飲

而膠原蛋白產品百百種,到底怎麼選呢?

不論是粉狀、液態飲料的膠原蛋白吃下去

身體能吸收多少才是最重要的!

成分分子越小越能讓身體吸收喔~

這款Mehold 美妍姬水光飲-知名女明星米可白代言

Mehold 美妍姬水光飲 

想當初她剛出道常跑戶外活動,曾經有過60公斤皮膚黝黑的模樣

和現在對比差超多~讓人對這產品很心動!

對於容易半夜腦袋和眼睛都呈現亢奮的我來說

非常需要每天能好好睡!

Mehold 美妍姬水光飲 

這款Mehold 美妍姬水光飲添加了好眠成分

讓我睡得好還能放鬆身心、穩定情緒

更能啟動肌膚的夜間深層修復!

真正達到對內促進再生、啟動全面修復,對外提高防禦

有效抑制黑色素,改善乾皺、斑點、蠟黃的肌膚問題!

Mehold 美妍姬水光飲

一包就含有足足 6000mg 的魚膠原蛋白

難怪我才喝一個禮拜,肌膚的彈透水潤感藏不住!

而且全身肌膚都亮起來呢~

Mehold 美妍姬水光飲

產品內含 14 項國際專利成分,乖乖連續喝 28 天

真的很明顯的改善了我的膚況 而且它還是經過國際大廠驗證

通過 SGS 多項檢驗,品質有保證 其高效液態劑型更具有五倍吸收力!

一般保養可每日早餐或晚餐前喝 1 包

如果我有時候沒時間敷面膜或保養,我就會改喝兩包來加強調理!

只要喝了 Mehold 美妍姬水光飲 就可以安心睡個美容覺

隔天起床不僅精神好、氣色好,連肌膚都水潤亮彈!

連老公都覺得我變美了呢~

Mehold 美妍姬水光飲

金黃色的液體可直接吃或是配白開水、氣泡水一起喝都不錯喔!

Mehold 美妍姬水光飲 

酸酸甜甜的百香果口味,非常好喝,完全沒有可怕的腥味或怪味!

而且低熱量、不過甜,喝起來完全沒負擔喔~

Mehold 美妍姬水光飲

一包含有6000mg魚膠原蛋白和玻尿酸,一次補足一天所流失的營養

保好肌膚的水庫,同時維持彈潤感,呈現全身肌膚澎潤Q彈

Mehold 美妍姬水光飲

此外,添加了櫻花萃取物和余甘子

具有超強抗氧化作用,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淨白透亮

成分中的GABA和酸棗仁更有助於放鬆心情,幫助入睡

提高夜間修復力

海洋鎂和芝麻素則有效提升肌膚防禦力,也減少黑色素生成

讓肌膚喝飽水吃進滿滿的美肌營養,整體呈現潤透水光質感無色差

Mehold 美妍姬水光飲Mehold 美妍姬水光飲  

Mehold 美妍姬水光飲一盒有10包

一包足足有30ML

我大概喝了五包就開始有感覺到最近幾天比較好睡覺

就像一整夜充飽電般,醒來肌膚比較不會暗沉長痘痘

全身肌膚Q彈保濕不乾癢

Mehold 美妍姬水光飲

只要每天睡前來一包 Mehold 美妍姬水光飲

就像是幫全身肌膚打了水光針

變得白皙透亮又飽水彈潤, 無色差的好選擇

每天花不到 5 分鐘就能方便又能快速補足我所需的美顏成分

我非常推薦給你們喔!

Mehold 美妍姬水光飲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G4nZAd

Mehold 美妍姬水光飲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