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

光澤粉底液也可不脫妝→蘭蔻LANCOME超極光精華水粉底

比起霧面粉底,我更喜歡讓人看起來閃閃發亮的光澤型粉底

但對於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我來說

光澤型粉底很容易讓我大脫妝

可能化完妝還沒出門,就開始泛油浮粉了

也因此不夠遮瑕> <

我的愛牌蘭蔻LANCOME今年推出了超極光精華水粉底

根本就是聽到我的心聲啦~

是我今年用過最好用的底妝

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

而且它的瓶蓋好美啊~

金色燦爛耀眼的玫瑰,配上白色的瓶蓋

透露出嬌柔豔麗的姿態~

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

按壓式的設計,用起來乾淨衛生又方便~

它的質地像絲綢般細滑好推勻

裡面添加了被譽為「植物界的天然珍珠」的珍稀法國山毛櫸芽萃取

這種天然萃取高能量植物分子,讓上妝也是一種保養

更能改善肌膚澄淨度,提升膚質及膚色均勻度

令肌膚持續發光、終結暗沉!

這瓶我選的色號是0-01

明亮的乳白色,很適合原本肌膚偏黃白色的我

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 

先來跟大家說我上妝前肌膚的狀態

臉頰仔細看有很多遭豆豆摧殘後的痕跡Q Q

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 

還有因睡眠不足

眼周帶點青青黃黃,造成整體膚色不均勻

接近鼻翼的地方毛孔比較粗大

很像小花貓> <

/tmp/phpWis7Wq

上了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

膚色變得光滑細緻,帶著水潤的光澤~

/tmp/phpg98WJw

全新《超極光精華水粉底》的高規保養級配方中

重組極光水「法國山毛櫸芽萃取」+「植萃精油」的成分比例

並加入可修飾肌膚表面瑕疵並校正膚色光澤的創新「極光分子」

為肌膚帶來不間斷的水潤保濕能量

達到光澤型粉底也能有很好的遮瑕效果

/tmp/phpD8xNM8  

讓那些臉上暗都被修飾得很難發現

粉體輕盈細緻不黏膩

讓我肌膚不會感到悶悶不舒適~

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 

而且它真的很服貼又持妝

我用化妝棉輕輕擦拭按壓

/tmp/phpG7Sbj7

唇膏都被沾染到化妝棉上

但粉底依然服貼不留痕跡

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 

從上妝第一秒,一抹水亮、保濕、無瑕又透亮

不需要再另外使用遮瑕膏來修飾

粉體細緻,之後讓我上眼影更服貼又顯色~

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

讓我最驚豔這瓶持妝效果非常威啊~

就算去海邊,經過那風沙的摧殘

妝感依然潤澤保濕,穩定不浮粉、不泛油光

持續明亮不暗,在任何環境下都能保持完美底妝的姿態~

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  

能明顯感受到底妝油水比例相當完美,適合各種膚質的朋友使用~

輕鬆達成超水亮、超保濕、超無瑕三大底妝最高標!

立即免費兌換:https://bit.ly/3aohrmJ

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 

 

這篇閱文禮

 

抽選兩名愛粉獲得美妝福袋

 

1.設定愛菲兒粉絲團搶先看https://www.facebook.com/Eiffel19831228/

 

2.這篇FB動態

 

讚+分享+TAG三位朋友+留言→喜歡蘭蔻LANCOME超極光精華水粉底哪項優點?

 

3.痞客邦文章內留言

 

4.時間至2020/4/30 23:00截止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