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wodUlC

DIOR老花氣墊粉餅-精品級彩妝控必收藏*DIOR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經典緹花版

專櫃氣墊粉餅推薦

好久沒買氣墊粉餅的我

看到DIOR推出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經典緹花版14g,2,500元

暱稱為「DIOR老花氣墊」限量300個

/tmp/phpPanSXc

馬上一早就去排隊購買

我去遠東寶慶早上11點6分就到位

結果前面排了一堆韓國人,就連別間櫃姐也跑來買

網路現在飆到一顆3000元了

只能說限量是殘酷的

馬上得了失心瘋買了三顆帶回家

144069  

不過一個人只能帶兩顆

還特地請朋友跟我一起排隊

再幫我買一顆

Dior Oblique復古緹花帆布設計為發想帶著淡淡的黃色

呼應粉餅的駝色為底

材質是使用布質製作,不是硬殼上面印花喔!

針針繡上繁複細緻的高雅午夜藍復古緹花

嶄新詮釋經典DIOR MONOGRAM包

很有質感,但也很容易髒!

所以如果沒有使用最好把整個塞回紙盒裡保存

DIOR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經典緹花版/DIOR老花氣墊粉餅

氣墊都有做良好的密封設計

DIOR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經典緹花版/DIOR老花氣墊粉餅

DIOR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經典緹花版

氣墊上面印著LOGO,挺美DER~

DIOR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經典緹花版/DIOR老花氣墊粉餅

這是DIOR第一款提供肌膚24小時完美妝效的氣墊粉餅

不僅長效持妝,綻放保養級柔霧光感

同步注入源自頂級保養成分

上妝同時養膚,打造清新持久底妝效果

DIOR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經典緹花版/DIOR老花氣墊粉餅

對於氣墊粉餅一直讓我覺得很厚重油膩

但這款完全不會

輕輕一拍就能拍出自然清透的底妝效果

而且不會讓肌膚感到油油悶悶的

DIOR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經典緹花版/DIOR老花氣墊粉餅

我拿的是1N色號

顏色相當自然,不泛白、不泛黃

DIOR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經典緹花版/DIOR老花氣墊粉餅  

我很喜歡它遮毛孔的效果,沒有粉痕或卡粉的狀態

讓肌膚色澤變得均勻完美透亮

DIOR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經典緹花版/DIOR老花氣墊粉餅 

不需要特地修圖,就能達到美肌效果

DIOR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經典緹花版/DIOR老花氣墊粉餅 

讓人非常驚艷這顆DIOR老花氣墊粉餅

不僅有精品級的包裝設計,底妝效果也是非常優秀!

DIOR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經典緹花版/DIOR老花氣墊粉餅  

姊妹們看到這一顆都會透露出羨慕的眼光

不枉費我一早出門排隊購買XD

143467  

個人覺得去年款也很好看,而且又耐髒!都很值得入手~

/tmp/phpSKO8Ly  

相關文章:

1.CHANEL香奈兒超炫耀山茶花唇膏-就算櫃姐高傲臉也無法阻擋我購買它-推薦色號#337薄紗#617斜紋軟呢(主打色)

 

最近也很喜歡Charles & Keith的包包

小CK/CHARLES&KEITH/新加坡必買/微風廣場必買 

現在可在Charles & Keith官網選購直送台灣

Charles & Keith官網→http://tinyurl.com/r4skogn

單筆訂單滿NT$6,000即可成為CHARLES & KEITH白金會員

 

白金會員皆能享有原價商品九折優惠,滿NT1500,直送台灣

 

 

這篇閱文禮

抽選一名愛粉獲得全家卡200元+美妝福袋

抽選方式:

1.愛菲兒粉絲團按讚

2.這篇FB動態

讚+分享+TAG兩位朋友+留言→喜歡哪個專櫃的彩妝?

3.痞客邦文章內留言

4.時間至2020/1/31 23:00截止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