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液+柔霧蜜粉餅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試用心得分享

最近兒子感冒,照顧他好幾天

害我整個睡不好,隔天醒來肌膚充滿疲勞感

暗沉、膚色不均、毛孔粗大

但還是有重要的活動無法取消,必須出席

YSL1  

幸好我之前買了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YSL持久特霧

YSL恆久完美底妝系列主打高遮瑕X極輕透X抗暗沉

獨家的「超時控油科技」運用史上最輕「超持久微米吸油粒子」

可吸附厚重的皮脂、有效抵抗汗水,為肌膚補水,達到油水平衡不脫妝

是我每個重要時刻底妝的不二選擇

它就像一層薄紗一樣

不需要再另外上遮瑕膏

完美遮住了我臉上的小缺點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液+柔霧蜜粉餅 

用過這麼多專櫃底妝

非常喜歡這瓶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的質地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液+柔霧蜜粉餅 

細緻濃郁又好推開,觸感不油膩

能完美均勻地貼合膚質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液+柔霧蜜粉餅 

極輕透不厚重、不顯粉痕

很多底妝容易顏色偏黃或是呈現太死白

這瓶不偏黃、不偏白,自然提升膚色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液+柔霧蜜粉餅 

用手指就能塗抹均勻,延展性很好!

很喜歡這瓶的味道,帶著微微的夏季甜瓜味道

是我用過專櫃粉底液中最喜歡的香味

聞不到一般粉底散發的獨特油耗味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液+柔霧蜜粉餅 

獨家「超時控油科技」 x 「超微米遮瑕分子」

讓妝感帶著柔霧光,細緻服貼沒有粉痕

我覺得很適合現在夏天容易出汗出油的季節使用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液+柔霧蜜粉餅 

我家客廳沒有冷氣,常常上完妝

不到10分鐘,還沒出門就開始噴汗噴油

粉底都像土石流流掉

使用這瓶能明顯的感受到有效吸附油脂、抵抗汗水

展現高度遮瑕力卻輕盈服貼

夏天使用親膚保濕不卡粉

又能遮住我肌膚上的小缺點

呈現自然的完美膚況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液+柔霧蜜粉餅 

像我T字部位容易大爆油的朋友

可接著使用【YSL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YSL隱形特霧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液+柔霧蜜粉餅

堪稱臉的隱形雨衣,不僅定格妝容

還能當粉狀吸油面紙、滴水也不溶妝

主攻超強吸油、定妝的效果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液+柔霧蜜粉餅 

細緻的超微米礦物珍珠粉體,幫助修飾毛孔與肌膚紋理

並揉合高保濕「潤膚透潤因子」,形成觸感柔軟的蜜粉 

能在肌膚上順滑延展,光滑不卡粉

共有三種顏色,這款妝感是呈現透明柔焦的效果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液+柔霧蜜粉餅 

上了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就算出了油,也能呈現自然的微霧光

不會變得油光滿面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液+柔霧蜜粉餅 

使用YSL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輕透遮瑕同時提升肌膚明亮度

精心設計的彈力雙效粉撲,「細緻絲絨面」可輕鬆沾取粉體

輕拍全臉立即告別油光

「彈力海綿面」則是針對局部有效控油

加強遮瑕,幫助妝容更加完美!

同時擁有舒適的絲柔觸感,每拍一次都是一種享受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液+柔霧蜜粉餅 

撲上後讓臉部超清爽、不泛油光。還有很好的防水力

隨時補擦,可降低噴油流汗脫妝的情形!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液+柔霧蜜粉餅   

出門必帶這一組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YSL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跟我的防曬乳不打架

妝感輕盈細緻服貼

最喜歡它的顏色自然提升膚色

達到不黯沉、不泛黃,又能高遮瑕

全天維持精緻特霧妝感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液+柔霧蜜粉餅

再加上YSL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打造輕透無痕妝容,讓底妝更持久

噴油出汗也不浮粉

實現無可挑剔的完美柔焦霧感妝效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液+柔霧蜜粉餅

恆久完美底妝系列 三大特霧新品介紹→http://bit.ly/2ZuCrTn

#YSL持久特霧>>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YSL吸油特霧>>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YSL隱形特霧>>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YSL官網

 

這篇閱文禮

抽選兩名粉絲獲得面膜福袋

抽選方式:

1.設定愛菲兒粉絲團搶先看

2.這篇FB動態

讚+分享+TAG兩位朋友+留言→想要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還是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3.痞客邦文章內留言

4.時間至2018/9/20 23:00截止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