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16  

痘痘肌保養上妝小撇步 BY~美膚娜娜糾痘乳膏+遮瑕膏

抗痘/美白/我的心路歷程

大家有沒有覺得,長了痘痘後

越化妝長得越多,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像我額頭就常長痘痘

然後手又癢想把它擠出來

但很容易引起二次感染,或是變成一個大凹洞

真是需要長期抗戰啊~

IMG_1800  

為了消滅它們,從保養就要開始做好

抗痘/美白/我的心路歷程 

痘痘女孩保養有著五個小撇步

1.不能擠

2.不過度洗臉

3.使用痘痘肌專用保養品

4.上妝前做好保濕

5.出門要防曬

最近使用這一支美膚娜娜糾痘乳膏

抗痘/美白/我的心路歷程 

一天可塗抹多次,總算有穩定局面了

抗痘/美白/我的心路歷程  

美膚娜娜的包裝都好可愛啊~痘痘君讓人覺得很邪惡又俏皮XD

抗痘/美白/我的心路歷程 

包裝後面都有把成分列出來,讓人能安心使用

裡頭有2%水楊酸與硫化物

能幫助淨空毛孔並達到細緻的效果

抗痘/美白/我的心路歷程

它在寶雅Poya、三友藥妝 Tomod's、PChome 24hr、Yahoo超級商城、momo購物中心

都有販賣,很方便購買~

抗痘/美白/我的心路歷程 

並有附上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

抗痘/美白/我的心路歷程

擠出來偏凝露狀態,帶著淡淡沁涼清新的味道

聞起來很舒服~

抗痘/美白/我的心路歷程 

凝露質地很容易推開,會發現裡頭有小小的圓形膠囊

膠囊裡頭有調理肌膚的成分

抗痘/美白/我的心路歷程 

按摩一下下就被肌膚給吸收了不會殘留

抗痘/美白/我的心路歷程 

原本的痘痘都被美膚娜娜糾痘乳膏控制住了,也比較不再長

抗痘/美白/我的心路歷程 

只剩幾顆深層的痘痘,需要多擦幾天

像我這一顆額頭大紅豆,很深層封閉

如果硬壓反而擠不出來,變成更大顆> <

抗痘/美白/我的心路歷程  

我會洗完臉還沒上保養品就使用美膚娜娜糾痘乳膏

擠一些在痘痘的地方

美膚娜娜 

我自己覺得這樣敷個兩三分鐘再塗開來

痘痘也比較不那麼囂張了!

美膚娜娜 

吸收的時候不會有刺激感,帶著保濕的感覺

擦完後,我那原本紅紅的狀態消退了不少呢!

之後再上清爽控油型的保養品

那種黏稠狀態的精華、乳霜先暫停

保養步驟化簡為繁,保持痘痘肌膚透氣感

美膚娜娜  

通常這種深層痘痘很頑固

沒想到我才早晚擦一次美膚娜娜

第二天就發現它冒芽了

冒了芽雖然很想擠,但這是嚴格禁止的喔~

還是乖乖地擦了美膚娜娜

美膚娜娜 

第三天就發現那原本軟軟的痘痘變硬,自行脫落

 美膚娜娜  

持續擦美膚娜娜就發現該原處不再長

慢慢恢復原來的健康肌膚,比想像中還要快結案

真是太開心了~

之後如果出門需要化妝

我會先使用遮瑕膏加美膚娜娜糾痘乳膏

抗痘/美白/我的心路歷程

以1:1的方式調勻,我發現原本遮瑕膏較為乾的質地

因美膚娜娜糾痘乳膏保濕成分的關係

變得不只有持久遮瑕也有糾痘保濕的功能

建議選擇比皮膚暗一個色號的遮瑕膏,這樣效果會更好

抗痘/美白/我的心路歷程  

接著可用拍打的方式塗抹在火山丘上

美膚娜娜  

並用指腹或刷子輕輕暈開,使邊際比較不明顯

美膚娜娜  

先上遮瑕膏+美膚娜娜糾痘乳膏

就像給了火山丘敷上一層防護罩

之後不小心塗抹到其他彩妝品也比較不刺激火山丘

接著其他部位再使用礦物成分的粉底液

這樣不會惡化痘痘反而能夠給痘痘帶來鎮定的作用

美膚娜娜  

並且更能讓痘痘和遮瑕膏隱藏起來

美膚娜娜  

遮瑕膏顏色較深,粉底液顏色選擇較為自然

美膚娜娜

所以最後我會用打亮筆,讓五官更立體

就比較不會去注意到額頭那個火山丘

美膚娜娜 

讓痘痘肌不要有太大負擔,呈現自然不厚重的妝感!

美膚娜娜 

長痘痘的時候可能跟生活作息不正常有關係

因此有可能會連環爆

除了改善自己熬夜、吃油炸、多喝水等

現在出門我都會攜帶著美膚娜娜糾痘乳膏

抗痘/美白/我的心路歷程 

哪裡有痘就那裡擦,讓痘痘不敢再囂張

抗痘/美白/我的心路歷程

Frusirnana美膚娜娜有出整套對付痘痘的保養品

很適合長期抗痘的朋友們試試喔~

詳細請看Frusirnana美膚娜娜官網→https://frusirnana.com.tw/

Frusirnana 美膚娜娜FB→ https://www.facebook.com/frusirnana/

抗痘/美白/我的心路歷程 

本試用文絕無廣告推銷之意

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

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

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