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OLUTE

終於找到絕對不會沾門牙的唇膏,畫出永生花般的持久美唇 BY~ABSOLUTE絕色紐約霧感啞緻唇膏

我覺得出門一定要上唇彩,這樣氣色看起來比較好

家裡有100支唇膏

但出門上公車要擦時,翻包包才發現一支都沒有帶出門

幸好小屈挺多的,就來挑挑有什麼新鮮貨

這一逛發現了新品牌→ABSOLUTE絕色紐約

IMAG0645.jpg

是美國平價品牌,屈臣氏獨家代理

亞洲區由韓國女星孝淵代言

1491318175523

第一排擺放著耀目時尚炫彩光感柔滑眼影盤  

12色才599元,讓人好心動啊~

ABSOLUTE

聽說很美很顯色不容易飛粉

不過試用品被用的相當凌亂,我就不敢試色了

ABSOLUTE

第二層有各式各樣的唇彩

絕色紐約 珠光晶瑩唇蜜-7色&絕色紐約 柔絲顯色唇彩-10色 定價200元

定價250元加上85折優惠,實在好划算

IMAG0624.jpg

絕色紐約 珠光晶瑩唇蜜-7色→充滿珍珠光澤

挑了幾支在手上試色,唇蜜的顏色非常飽和水亮,帶著微微的香水筆味道

絕色紐約 柔絲顯色唇彩-10色→偏向霧面感的質地

類似媚比琳的極綻色奢漾唇萃

下次都想買回家挑戰一下

ABSOLUTE

唇膏有終極滑潤艷麗唇膏-7色&霧感啞緻唇膏-8色

終極滑潤艷麗唇膏→完美絲絨誘光,自然顯現雙唇水嫩、立體飽滿!

霧感啞緻唇膏→內含保濕精華,滋潤雙唇均勻豔澤,維持長效整天鮮明亮麗顯色,凸顯秋冬時尚魅力。

價錢實在太可愛了,我就帶了一支回家

IMAG0625.jpgABSOLUTE    

我挑了霧感啞緻唇膏NFA58的顏色

1491315714944

類似桃紅色的玫瑰,非常顯色

ABSOLUTE

需要用卸妝油濕敷個兩次才卸得乾淨

ABSOLUTE

唇膏質地非常硬,有點像蠟筆,但不會有蠟筆口紅的味道,帶著淡淡的水果果凍味

因質地硬所以有點不好塗抹,但來回塗個兩三次就能讓顏色很均勻服貼且薄透

ABSOLUTE

完全不覺得嘴唇上有擦東西,嘴唇也不會覺得太乾燥

整個人看起來紅潤許多,很襯膚色

ABSOLUTE

原本我的嘴唇沒血色,連帶整體氣色看起來不是很好

ABSOLUTE

這一款ABSOLUTE絕色紐約 霧感啞緻唇膏NFA58

我覺得質地不像乾燥玫瑰比較像永生花

帶著些微的水分,擦起來意外的不會太顯唇紋

ABSOLUTE

持久度非常高,吃個飯顏色還存在70%

如果覺得太乾可以先上護唇膏,它跟護唇膏質地也不會起化學作用讓我過敏

ABSOLUTE

非常服貼的質地,也比較不容易沾到牙齒,這點超加分的

170元的唇膏能表現這麼棒,讓人好想包色啊~

馬上列為屈臣氏必買唇膏^^

以上純粹個人使用分享,產品效果因人而異,不團購不販賣!相關資訊請自行上網搜尋^^

ABSOLUTEABSOLUTE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