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214.JPG

自從推出了CC霜

BB霜整個大落寞

但我比較偏愛BB霜的遮瑕

之前用了BB霜就不需要再用粉底液

只是有些BB霜沒有防曬係數

或是質地較CC霜厚重許多

但現在的CC霜都走清透保濕

比較像妝前打底

那我不就還要再上粉底液= =

一整個較BB霜麻煩

這罐韓國CREMORLAB 水麗妍 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

CIMG1068.JPG

網友說用上去像開人體外掛PS一樣直接在臉上幫你柔焦補光

是有這麼神奇?

不過防曬係數高達SPF50 PA+++

一整個好適合夏天使用

之前有用到CC霜讓我過敏的地方癢癢

這款主打無添加礦物油、人工色素、人工香料、矽靈、滑石

過敏肌的我用起來更安心~

並運用雲母微細粒子

之前日本牌子ETVOS也是強調運用雲母微細粒子

讓妝感更清透細緻

適合任何膚質

達到潤色與遮瑕的效果

還搭配多種保濕、控油...等等成分

CIMG1070.JPG

包裝猶如精華液的瓶子

按壓的方式不會一次擠太多

而且我覺得這種包裝比一般擠壓包裝

成分更不易變質

使用起來更方便

擠出來質地像似較為濃稠的雪白色乳霜

CIMG1072.JPG

推開的感覺也很像在推乳霜

CIMG1076.JPG

不過這麼白的顏色讓我很害怕會不會很死白

CIMG1078.JPG

沒想到推完後妝感跟肌膚很麻吉

帶著微微的光澤

肌膚保濕柔嫩度也提升了

CIMG1082.JPG

我想是因為裡頭添加了維他命E的關係

妝感細緻猶如一層薄紗網襪

讓肌膚看起來膚色均勻

CIMG0264.JPG

 

CIMG0266.JPG

就像網友所說的具有柔焦感

清爽不油膩

並帶著淡淡花香精油味道

不會像其他韓國品牌香到會暈眩

CIMG0268.JPG

愛菲兒最近每天都有敷面膜

肌膚狀態還不錯

如果要上妝只上這一瓶就夠了

兼具隔離+均勻膚色+防曬

妝感自然無暇

原本的黑眼圈超級深

擦完後有變淡

而且眼下肌膚的粗糙也變得細致許多

肌膚呈現透亮的光采

CIMG0270.JPG

聽說CREMORLAB 水麗妍保養品也不錯用~

下次來試試看^^

哪裡買→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rkcr043c1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