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菲兒之前試用蘭蔻的持久粉底液001顏色

 

覺得顏色太死白

 

雖然整體很持妝

 

可是對於紅腫脫皮的地方卡粉卡死死

 

沒想到這次有機會試用新品水感奇蹟粉底液SPF15

 

還挑了死對頭001


沒想到真的出現奇蹟了

 

水感質地非常好推開


裡頭添加40%玫瑰水

 

比一般粉底液水分含量高於粉量

 

所以聞起來有淡淡的玫瑰味

 

反而粉味或油味聞不太出來


上妝的感覺就像上化妝水一樣清爽


雖然清爽但遮瑕度還是水準之上

 

以輕拍按壓的方式可以確實的蓋掉斑斑點點

 

上完妝後

 

愛菲兒覺得臉色非常透亮不偏黃


臉上總會有些顆粒呀~皺紋呀~粉刺呀~

 

這些細節之處看起來也沒有出現乾掉的粉痕或是上色不均勻

 

不過我懶得補妝

 

所以都會多上一層

 

再上一層遮瑕度和持久度相對提升

 

但整張臉不死白


老公還問我怎麼擦保養品擦這麼久

 

時間快到了怎麼還沒上妝

 

其實我已經上完妝了

 

妝感真的很自然薄透有光澤

 

重點愛菲兒跑活動一整天沒有浮粉或脫妝


就像穿了透氣排汗衣

 

遮蓋了臉上的缺點→暗沉、雀斑、傷疤、痘疤

 

但不會覺得很悶不透氣隨時爆痘痘的FU

 

或是過敏的地方乾癢不舒服

 

也沒有暗沉反黃反黑

 

反而越來越透亮

 

真是太棒了


回到家一臉疲累

 

但臉還是閃閃發亮++

 

我要給她三個嗚呼~

 

真的太好用了

 

愛菲兒還拿了這瓶給姐姐、同事、朋友試用

 

她們一用都覺得跟以往粉底液不一樣

 

好推開、不卡粉、又不會乾乾燥燥、也不會油膩膩!

 

除了SPF15有點弱

 

但她主打秋冬款

 

反正平常我也不太愛照陽光

 

這一瓶馬上成為我定番粉底液

 

等她上市看有沒有免費試用包索取

 

大家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