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用過膚蕊家的產品嗎?

愛菲兒第一次用

沒想到這一罐淨柔美顏CC霜SPF32 PA++
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CC霜

比專櫃還好用



趕快跟大家分享



這款CC霜擠出來是粉膚色的顏色





推開的感覺非常輕薄水潤



就像化妝水一樣



很容易推開





有些底妝味道會充滿粉味、防曬油味、怪味



膚蕊家的沒什麼味道



上完妝後臉摸起來不會油油或粉粉的



用起來很清爽



也不會起屑屑



還有其他品牌CC霜不知道是加了什麼美白成分



很容易讓我過敏的地方乾乾癢癢的



這款擦完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雖然是CC霜



還帶點遮瑕的效果



你們看有修飾到我那泛紅的大痘痘



有均勻我的膚色



 


整個妝感呈現非常服貼自然



散發著完美光澤肌





他有防曬係數SPF32 PA++



平常這樣就可以出門了



如果要跑活動再擦個粉餅就可以了



我覺得這款定妝也很持久



假日帶屁孩跑出去玩一整天



肌膚沒有感覺像帶了一層龜裂的面具一樣



隨時爆掉崩塌



或是大紅痘隨時要噴發



還有這款足足有50ML



開架妹牌也才30ML



膚蕊整個CP值超高




難怪部落客胡諜也有買膚蕊家的BB霜



還買了好多支送家人



我朋友也跟我說他們家的洗面乳也超好用



本來我想要拿去送朋友



現在我要留著自己用XD



去小屈也會多多關注這個品牌◎V◎



愛菲兒覺得雖然膚蕊家廣告不多



但產品很實在



大家有機會可以試用看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菲兒 的頭像
    愛菲兒

    愛菲兒的部落格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