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火紅的品牌 THREE我終於用到了~灑花

非常感謝mina雜誌這次舉辦的試用活動

IMAG7961  

讓我有機會試用THREE當家明星商品平衡潔膚油

和5月最新上市的 THREE 凝光水粉霜SPF36 PA+++

IMAG79

還有附贈精緻的產品DM

裡頭每句話都是經典

IMAG8116  

自然。成就確信的力量~

平衡。成就無可撼動之美~

IMAG8117  

字字讓人印象深刻

就像她們的產品

透過自然的成分

喚醒無限美麗能量

讓人用了就愛上她純淨芬芳的魅力

我還特地去SOGO參加THREE活動

獲得了THREE 平衡UV防護乳SPF30 PA+++

先使用防護乳

上完後肌膚水亮的光澤讓人都變成自戀狂

一直盯著鏡子瞧

接著馬上使用這款凝光水粉霜SPF36  PA+++

擠出來的質地跟其他品牌感覺完全不一樣

就像水乳液般的輕盈

有一點點粉底的味道

流動性很高

質地相當細緻

抹開後帶著自然的光澤度

卻又有遮瑕效果

一點都不油膩

觸感非常好

在臉上使用看看

跟肌膚非常貼合

能自動校正顏色

肌膚顏色變得很均勻

第一次發現自己上完妝後毫無缺點

紅腫脫皮的地方都消失了

痘疤暗沉的地方都消失了

粉刺顆粒的地方都消失了

宛如天生膚質就是如此有光澤

而且非常輕薄好像沒有上粉的感覺

光上了粉底就像開了美肌效果一樣

之後也不需要再上粉餅或蜜粉修飾

參加婚宴回來後

一整天下來也沒有嚴重脫妝

不會出油到可以炸雞排

家裡其他粉底液突然變得遜色許多

之前看過報導日系品牌的保養品

比歐美品牌更適合亞洲人的膚質

我想彩妝品也是

我想要的效果THREE都實現了^^

接著使用這款平衡潔顏油

IMAG79  

THREE打破我對潔顏油的印象

之前使用其他的品牌覺得對睫毛膠卸除力不夠

擦起來很油很油、很難乳化、又很難沖洗掉

洗完還是油油Q Q

一定要再使用洗面乳洗個"兩"次才乾淨

沒想到這款使用起來不會很油

就像擦保養品的護膚油質地比較清爽

使用方法跟其他品牌也不同

先倒一些在手心上

以掌溫溫熱後

由臉部的中心往外

IMAG7976  

由下往上的方向於全臉勻開

IMAG7977  

對於彩妝品也很快溶解掉

再難卸的黑色睫毛膠

再難纏的汙垢

IMAG7967  

只要THREE潔顏油搭配家裡隨便化妝棉

按壓一次

IMAG7970  

就幾乎都被化妝棉帶走了

IMAG7971  

再一次按壓

就能輕輕鬆鬆消滅黑色睫毛膠

IMAG7975  

之後全臉按摩一下

也可以加點水乳化

所有彩妝品都溶解出來了

IMAG7978  

非常好沖洗

洗完毛細孔會呼吸好舒服

IMAG7979  

我之前看雜誌報導

用潔顏油按摩肌膚15分鐘

能把深層粉刺自然的溶化掉

毛細孔會變得更乾淨不阻塞

現在我終於體會到這一點

原本的黑頭粉刺居然都不見了

而且不需要再用洗面乳做二次清潔

真的很方便^^

洗完後清爽又保濕~

帶著柑橘精油的味道

會讓人一用就愛上這個純淨自然的品牌*v*

再次謝謝mina雜誌= v =

mina雜誌的fb粉絲團常常辦活動

喜愛mina的朋友趕快跟愛菲兒一起加入吧~

https://www.facebook.com/mina.taiwan?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