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菲兒在N.A.F官網活動獲得了這款產品

我一開始以為我參加的是眼線筆活動

我選的色號是艷黑色+自然深棕

沒想到他居然是雙頭的

而且一邊是液體眉筆

一邊是超細眼線筆

這真是太方便了

出門只要帶一支

節省化妝包的空間

一筆就能搞定眼妝

眼線筆畫起來非常細而流暢

小花的皺摺都可以畫出來

而液體眉筆顏色比想像中淡

不會很深

兩邊畫完一下子就乾了

非常快速

畫在眉毛上

我一筆就完成了

尤其眉尾的地方很順手

要細要粗都很好畫出來

顏色自然很快乾

不過如果畫上去覺得沒畫好想要改

在5秒內都可以做修改喔XD

而且顏色其實很淡

不難修正

我覺得很適合喜歡俐落眉型的妹妹們

超細眼線筆真的很細

毛也很軟

很適合畫內眼線

不會癢癢或不舒服的感覺

有些品牌眼線筆質地太硬了

或粉屑顆粒容易掉入眼內

造成之後會想揉眼睛

一揉整個眼妝花不打緊

有的還因此造成眼睛紅腫發炎

真的會讓人很想把筆給折斷

N.A.F家的水份剛剛好不會讓你第一筆漏水

薄透的質地

讓愛揉眼睛的我

不會發作

一整天下來因為不會揉眼睛

怎個妝容都沒花

是我最近上妝的好幫手

再加上太可愛的價錢

雙頭設計定價150元上下

也太便宜了吧

根本是佛心來的品牌

對於這款愛菲兒給予的評價

眼線筆

抗暈染(防水):5顆星

滑順度(好不好畫):4顆星

顯色度(飽和):5顆星

水眉筆

抗暈染(防水):5顆星

滑順度(好不好畫): 5顆星

顯色度(飽和):4 顆星

N.A.F的FB常舉辦活動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