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菲兒有天去公館小屈等朋友

沒事就在彩妝區晃晃

晃到店員來問了兩次有需要什麼嗎> <

害我不敢試用新出的彩妝品

而且我真的晃蠻久的

臉皮薄的我就買了這條染眉膏

本來想買C牌的

但KATE的價錢比較可愛^^

不過都不能試用> <

我選擇BR-1(柔和棕)

第一次使用染眉膏

打開來看跟睫毛膏好像的刷子

顏色看起來有點深

但刷在手上感覺還好

顏色比較淡

實際刷在眉毛上

常常第一筆顏料結塊刁在眉頭

但來回刷個幾下就能把結塊刷勻

顏色還蠻喜歡的

有點像巧克力牛奶的顏色

沒有奇怪的亮粉在裡頭

用手去搓揉眉毛不會掉色

不過用衛生紙來回擦個三次就掉光光了

碰水也會掉

但這款用了一陣子整瓶沒有乾掉的現象

我想可以用很久吧

我覺得染眉膏比眉筆還好畫

而且畫得也比較自然^^

人家說眼妝很重要

但我覺得眉毛更重要

眉毛才能帶起生動的表情

下次想買大家推薦的另一個顏色BE-1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