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在2010年2月24日的時候走了~他是馬爾基斯混貴賓,非常小隻,卻可以活到12個年頭,走之前的半夜突然叫了兩聲,媽媽起來去看他,叫他從窩窩走出來,安然無恙,媽媽把他抱起來運動一下,並餵水給他喝,沒有發生任何事,但沒想到早上牠就沒力的躺在窩裡,一動也不動,媽媽把他抱出來,他慢慢打開雙眼,之後就無力的垂下頭,等我早上起來,咪咪已經只剩一口氣了,我叫了好幾聲咪咪,牠終於動了一下,但之後就不再動了,安詳的走了。
咪咪這一生無慾無求,他不會像一般的狗狗發出汪汪的聲音,他的聲音只會嗚嗚阿阿,看到我就會轉圈圈,或是對我靜靜的擬視,他不常帶出去溜,12年我帶他出去的次數用手指头就可數的出來,因為太小了,會被大狗追,而且如果帶他出去散步,幾天有事不能帶出去的話,他就不大小便給你看,只好都不能帶他出去,他就會乖乖的在家大,他也不能放在家裡亂跑,因為他會亂大小便,怎麼教都教不會,有時把他洗香香,想把他放在家裡,就馬上給他ox,還有也不能給他狗飼料以外好吃的食物,有幾次給他好吃的東西,他就不給你吃狗飼料好幾天,所以只好都給他吃狗飼料,看起來笨笨的,但他會握手、雙腳站立,超厲害的,雖然我不常照顧咪咪,但我知道他最後有知道是誰在呼喚他,希望他下輩子能選擇不一樣的路,能得到更多的愛和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