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ㄉ行程是我安排ㄉ喔
雖然每天ㄉ行程都是我安排ㄉ= =
要去陽明山後山吃火鍋看流星雨
從來沒跟憨憨去山上看夜景
所以特別期待
反而讓人生氣
因為找不到餐廳在山上迷路
憨憨就變ㄉ很暴躁
害我也很生氣
我規劃行程還怨我
真ㄉ是很OX
雖然他之後態度變很軟
可是害我今天開心ㄉ心情
有打了八折
幸好風景不錯看
而且這家餐廳超好吃
尤其牛奶鍋
真的很好吃又很大鍋
服務也很好
還會給毛毯
而且我還打翻碗整個桌仔都是牛奶湯= =
服務生也來幫忙收
只可惜從六點待到九點
就是沒看到流星
只看到飛機
ㄎㄎ
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有這樣休閒ㄉ時刻
因為憨憨之後上班是月休不是週休
ㄏㄏ
PS標題是因為在吃ㄉ隔壁桌
的爸爸有郭X名的架勢
然後我就跟憨憨討論他是不是帶
細姨和女兒來吃飯
因為女兒還露半顆球
沒想到爸爸要叫服務生的時候
還叫服務生少爺
ㄎㄎ果然是ㄍ不單純的爸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