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最後一天下班打給憨憨
就讓我生氣啦
我都下班了
居然還在家開心打王
是不是我不打來他就不會用出門
氣到見面憨憨請我吃上闔屋
我才不氣
果然憨憨很會安撫我噗~
不過吃上闔屋一人花九百兩個小時
根本只吃到五百塊的質ㄉ時候
就很飽時間也到了
= =
這種高檔吃到飽都很浪費錢
還是吃出一張嘴剛剛好ㄎㄎ
吃完後才十點
就在人家門口沙發狂拍照
是今天最開心ㄉ事情
拍ㄌ三十分鐘吧ㄎㄎ
之後無限繞市政府
因為太多人了
根本找不到位置坐下來看煙火
當要跨年的時候
同事傳來的跨年簡訊
讓憨憨生氣= =
所以我也是生悶氣的跨完2008
唉~~
之後兩個人走回家走到腳抽筋
是怎樣啦莔
真是無言的跨年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