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拉娜LAMER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2018專櫃氣墊粉餅推薦

LAMER海洋拉娜奇蹟煥采氣墊粉霜~補妝同時補乳霜!

過了30歲後,除了T字部位持續泛油光外

漸漸地發現兩頰鼻翼旁邊很容易乾燥脫皮

如果使用到不夠保濕的底妝

就很容易浮粉脫妝> <

如果上妝同時兼具保養效果,讓我非常想要試試看

有著乳霜界LV之稱的海洋拉娜

是每個女生心中的夢幻逸品

今年推出了這款海洋拉娜LAMER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IMG_3001 

玫瑰金的鏡面設計散發著奢華的氣息

出門帶著它,感覺就像牽了個明星出門

一拿出來,旁邊的路人都為之驚艷

海洋拉娜LAMER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這款不只外表美

裡頭注入與經典乳霜相同的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

達到每次補妝,就像補擦地表上最奢侈的乳霜

讓人隨時隨地都在保養呵護肌膚,很符合我對底妝的訴求

海洋拉娜LAMER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氣墊粉霜裡頭附的上妝粉撲,觸感很Q彈

海洋拉娜LAMER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吸滿粉底液的是採用特殊仿生海綿

海洋拉娜透過研究自然界中生長於大海中之海綿獨特的結構和機能

瞭解水流經海綿體腔的運作方式

進而設計出具有精巧孔隙和通道網絡的氣墊粉餅

海洋拉娜LAMER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精巧透氣的孔隙,能讓粉底液更均勻分佈的附著在粉撲上

海洋拉娜LAMER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海洋拉娜奇蹟煥采氣墊粉霜是清透攜帶版的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SPF20

擦起來宛如第二層肌膚,自然又兼具遮瑕效果,讓肌膚更加明亮

海洋拉娜LAMER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不得不提這款氣墊粉餅的粉撲非常好用

邊邊沒有車縫線,採柔滑圓角設計

拍起來觸感更加柔軟舒適

1523197802-1676516711_l

我的色號是ROSY IVORY 11

偏向明亮的紅潤色澤,很自然融入肌膚均勻我的膚色

海洋拉娜LAMER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這款更讓人驚艷她的遮瑕度

輕輕一拍就能遮住我原本的雀斑

並塑造出細緻無瑕的光澤感

海洋拉娜LAMER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海洋拉娜在這款氣墊粉霜中注入孕育自大海的傳奇修護能量

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

並添加具抗氧化的萊姆茶濃縮萃取

並提供SPF 20防曬係數保護肌膚

海洋拉娜LAMER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上完妝後,我覺得清透舒適不油膩

肌膚明顯變得更豐潤

尤其我的鼻翼旁邊容易脫皮龜裂

上了海洋拉娜LAMER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撫平原本肌膚乾燥粗糙感

顏色自然不泛白,又達到明亮的效果

帶著微微的奢華光,呈現宛如天生好膚質

IMG_2639 

我的膚質有點敏感

如果用到不好的底妝會紅腫刺癢

這款海洋拉娜LAMER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不僅擦起來舒適又遮瑕

讓我出門不僅能快速補妝、又獲得肌膚保養

30125563_10209089168706238_1208637175_o  

而且很意外相當控油耶~

達到保濕修護持妝一整天

對底妝挑剔的我

完全被這款海洋拉娜LAMER奇蹟煥采氣墊粉霜給征服了!

MAKEUP_20180407172928_save  

了解更多海洋拉娜奇蹟煥采氣墊粉霜:https://goo.gl/fgYogM

>>La Mer Facebook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MerTaiwan/

 

>>La Mer 官方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amertaiwan/

IMG_2951.jpg  


本試用文絕無廣告推銷之意

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