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唇/補淚溝/美麗爾

之前愛菲兒日夜累積的黑眼圈超級凹

去年三月去美麗爾請陳美齡院長幫我補淚溝

image1166.JPG

已經過了一年半多,效果還在耶~

我自己都嚇到,維持超久的

只有右邊淚溝有消一咪咪,這個錢花得很值得~

做臉/去粉刺

趁著出國玩之前想進廠維修一下

又來找陳美齡院長補淚溝順便嘴唇也補點唇峰和唇珠

補淚溝

美麗爾診所在忠孝敦化站11號出口旁邊,交通非常方便

補淚溝

補淚溝

診所環境優雅舒適,讓人印象深刻

豐唇

休息區木質調的風格,有種來到峇里島渡假的感覺,讓人能放鬆體驗~

豐唇/美麗爾

旁邊還有個公主躺椅,搭配東區的夜景

豐唇/美麗爾

桌子上提供各種好吃的餅乾,來這邊做微整實在很享受

豐唇/美麗爾

就連廁所也是如此美輪美奐,每個區域都展現診所精緻品味~

豐唇/美麗爾   

陳美齡醫師以深厚的「眼整型」眼科專科為首

豐唇/美麗爾

引進各類先進的雷射光療儀器、微整形填充注射、整型美塑

不斷的持續進修,獲得了無數個獎項

陳醫師更熱於分享

常受邀擔任醫學美容之針劑注射技巧演講者

指導新進醫師注射技術

並多次參加電視節目教導來賓保養及分享醫美新知

88  

我在等看診時,旁邊的貴婦以為我第一次來~

忍不住跟我分享陳院長技術真的很好

她也是給陳院長除皺紋、消淚溝,用得很自然,叫我放輕鬆XD

豐唇/美麗爾

雖然我去年就有來過,之後還常常去美麗爾的SPA中心按摩

服務人員依然貼心的詢問我身體狀況,並幫我安排請陳院長幫我評估狀況

豐唇/美麗爾

去年我補淚溝和豐唇總共使用了volbella品牌5CC玻尿酸

陳院長覺得我過了一年半多維持的很好

這次兩項只需要花volbella玻尿酸1CC就能達到完美比例,聽得我超開心的~

豐唇

接著護理師幫我做清潔的動作

豐唇/美麗爾

並敷上麻膏,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豐唇/美麗爾

因為嘴唇也要打,所以嘴唇也要敷一層麻膏,敷完後會有點麻麻僵僵的感覺

豐唇/美麗爾

緊接著就開始今天的療程啦~就要跟我右臉出現的淚溝說BYEBYEE~

已經是第三次補玻尿酸所以一點也不害怕,

豐唇/美麗爾

不過還是不敢看針頭插進的畫面=///=

打玻尿酸感覺就像打針,就是被戳的感覺,帶著一點整脹的FU

填補淚溝通常是從蘋果肌下方打進去,那邊肌膚蠻厚的,所以不會太痛~

豐唇/美麗爾

加上醫師技術快狠準~一個部位只花5分鐘左右,這樣也不容易有瘀青!

豐唇/美麗爾

因為我只補一邊,所以兩邊的平衡美感觀察力很重要,陳院長仔細地幫我調整並確認

豐唇/美麗爾

做完後馬上就能看出效果,整個淚溝都填平,連帶著蘋果肌也比較澎潤,效果讓我超滿意的~

豐唇/美麗爾

接著使用玻尿酸豐唇,有些朋友還不了解玻尿酸,玻尿酸是構成細胞間質的主要成份

可幫助重建皮膚的水分平衡,增加皮膚組織與皮膚彈性

豐唇/美麗爾

可被生物體分解吸收的優點,使玻尿酸存在肌膚內的相容性高

因此常用於豐頰、豐唇、改善法令紋路等等~

豐唇/美麗爾

嘴唇大概打3~5針,所以時間比較久,說真的第一針會比打蘋果肌痛一點

但volbella玻尿酸含有麻藥的配方,之後的幾針就比較不痛

我覺得吃東西咬到嘴唇還比較痛XD

豐唇/美麗爾

剛打完玻尿酸會有點腫腫僵僵充血的感覺,冰敷一下下會比較舒緩

可以感受有一個像果凍QQ的東西在肌膚下方

大概過個兩天,玻尿酸異物感就會消失,但效果能存在一年之久

豐唇/美麗爾

先來看看兩年前未施打的狀態,真是好恐怖的素顏照> <

淚溝像海溝一樣凹,看起來操勞過度,氣色很不好

嘴唇不夠立體,整體沒有特色、長相相當平凡的女生

CIMG1162

去年填補玻尿酸在淚溝與嘴唇,都還存在

但因玻尿酸會被人體吸收,所以有些許的流失

我覺得狀態比之前好很多

豐唇/美麗爾

填補玻尿酸在右臉與嘴唇,瞬間整個五官更精緻立體

淚溝填平後,看起來很有精神,氣色看起來也比較好

豐唇/美麗爾

尤其嘴唇變得更有型,給人的感覺多了無限撫媚感=///=

豐唇/美麗爾

打完剛好診所旁邊SOGO百貨公司周年慶

我就直接去逛街了~XD

豐唇/美麗爾

完全不需要什麼在家休息恢復的時間^^

豐唇/美麗爾

不過護理師提醒我,三周內最好少用嘴唇碰熱的食物,並多補充水分

不要去做三溫暖的活動,能讓玻尿酸形狀不會改變,維持更久的時間

所以我買了壽司來吃XD

豐唇/美麗爾

術後第一天會比較腫脹,如果想要讓他消腫可持續冰敷

豐唇/美麗爾

不過我也很喜歡這樣微腫的感覺=///=,看起來蠻性感誘人的XD

所以也沒有冰敷

豐唇/美麗爾

術後第二天,就沒有異物感,也消腫蠻多的

豐唇/補淚溝/美麗爾

術後第三天已經都沒有腫脹感,呈現相當自然的狀態

豐唇/補淚溝/美麗爾

同事都沒發現我又偷偷去微整

豐唇/補淚溝/美麗爾

好久沒見面的朋友看到也只是說我越來越漂亮了

還問我是擦什麼保養品XD

豐唇/補淚溝/美麗爾

個人覺得這是保養品無法達到的效果

除了擦玻尿酸的保養品增加肌膚的保水度

豐唇/補淚溝/美麗爾

定期填補玻尿酸,修飾掉歲月的痕跡,達到裡應外合的凍齡效果

豐唇/補淚溝/美麗爾

最近韓劇藍色海洋傳說好燒人啊~

當了媽媽的全智賢依然好美

劇中使用的唇膏一發表是哪個品牌就被搶購一空

但我想如果嘴唇薄就算擦了最IN的唇膏

還是擺脫不了苦命尖酸刻薄的印象

想要讓自己更有魅力,除了豐胸以外

用玻尿酸做出3D立體唇形,更透露出性感迷人的微笑線

豐唇/補淚溝/美麗爾

而且嘴唇也比較不容易乾澀脫皮,唇紋變得比較不明顯

自己都會愛上這樣ㄉㄨㄢㄉㄨㄢ的嘴唇=///=

豐唇/補淚溝/美麗爾

 

想看第一次打淚溝的朋友請看→

新型玻尿酸打淚溝更持久!眼霜保養品無法達到的完美境界~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