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197.JPG                       

愛菲兒從小臉上就有些雀斑

本來不以為意

但最近發現範圍有逐漸變大

而且轉身看我媽又發現她臉上斑點也很多

讓我有點驚驚

覺得再不好好針對這些惱人的斑點進行處理的話

總有一天這些小雀斑變成大黑斑

前幾年開始做功課

上網發現SK-II針對斑點的產品廣受好評

周年慶買還有加贈9~11項試用組

可以一次體驗SK-II產品的魅力

這款SK-II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已經改版好幾代了

CIMG5234.JPG

我想科技日新月異

保養品成分也要有所更新

畢竟環境汙染越來越嚴重

SK-II於肌膚科學研究有嶄新突破

CIMG5238.JPG

發現斑點與受損肌膚的惡性循環關鍵

由於斑點生成的部位容易導致周圍肌膚受損

而受損肌膚會加速斑點生成

這就是所謂的「惡黑循環」呀~

原來這就是我斑點逐漸擴散的原因> <

不然怎麼都只長在顴骨這邊

不會鼻頭、前額也長一下

這個「惡黑循環」也太恐怖了

幸好SK-II針對此關鍵因素

推出新一代「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CIMG5245.JPG

有效同步修護肌膚傷害並阻斷斑點生成喔~

真是太棒了~

馬上來試試SK-II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CIMG5252.JPG

擠出來的質地有點濃稠

CIMG5254.JPG

味道聞起來很像濃郁的青春露氣息

SK-II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含有濃縮的PITERA™

能促進角質層新陳代謝狀況

幫助黑色素正常代謝避免堆積

並具有優異抗氧化與修護角質細胞的功能

使蛋白母細胞健康飽滿、肌膚更加透亮

感覺成份很細緻濃郁

是所有頂級精華的結合

CIMG5258.JPG

一推開因為成份很細緻

CIMG5261.JPG

所以一下就滲入肌膚裡

不會像有些保養品添加了很多水或凝膠

擦完後會有殘留物在肌膚上的FU

能感受SK-II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真正的滋潤呵護肌膚

CIMG5278.JPG

在臉上使用方式

我會先用SK-II青春露拍打全臉

有一種打通氣結的作用

CIMG5150.JPG

之後於全臉均勻塗抹適量的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並於斑點處再塗抹一層

用指節在斑點明顯部位做節揉按摩

CIMG5159.JPG

這罐是淡斑精華

不過早晚都可以使用呦~

使用完肌膚散發著由內而外的光澤感

因為光澤感大大提升

斑點處也變得比較不明顯

CIMG5162.JPG

她的獨家「淨斑阻斷修復複方」

CIMG5325.JPG

結合原有成分及全新添加的燕麥精華、表皮豐盈因子與肌醇

以雙向原理徹底瓦解斑點的惡黑循環

首先針對受損肌膚進行修護

CIMG5330.JPG

所以我過敏的肌膚用起來有一種趨於穩定的狀態

同時又加強代謝及保濕

逐漸恢復原來肌膚的紋理

CIMG5335.JPG

再透過肌醇、維他命B3與掌葉樹精萃等淨白成分

密集攔截阻斷黑色素生成

CIMG5338.JPG

我想好的產品

就像頂級食材一樣

要天天享用

才能有效的解決斑點問題

聽說密集的使用「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CIMG5284.JPG

 

我還會搭配SK-II按摩棒

CIMG5222.JPG    

 

促進循環

CIMG5223.JPG

不僅讓我臉透亮

小V臉更明顯

CIMG5228.JPG

 

二周之內就能打退那些養了幾年的頑固斑點

即使在惡黑循環的狀況下

也能有效肅清她們

我覺得這款不僅讓我從斑馬變一出場就開閃光燈的白馬

更讓我過敏的肌膚不發作

加強肌膚的防禦力

與青春露一起使用

根本就是如虎添翼

所有問題迎刃而解~

SK-II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幫我脫離惡黑循環、肅清那些惱人的斑點

每天的保養不用她肌膚會生氣呦> <

CIMG523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II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全站熱搜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