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    

愛菲兒的廚藝大概只有幼稚園階級

連煮飯都沒煮過

只會煮麵和煮熟東西

所以鍋子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不過我家只有2.5口人

大鍋對我來說太大了

每次大鍋煮都吃不完

剛好我的一位超有氣質的正妹同事愛做菜

在FB曬了Neoflam經典鍋具 

害我被這款鍋具整個造型和顏色都吸住了

1b

就像看到金髮尤物一樣

而且我相信正妹同事的眼光

只是這款鍋具價錢貴了點

對我這種新手來說

有點無法發揮她最大功效

但她真的好漂亮呀~

居然是tiffany藍的鍋具

59531

讓我覺得買了她

我會有動力天天煮菜XD

就像為了穿上美美的洋裝

也比較有動力減肥XD

考慮了一天

最後鐵了心給她訂下去

網購速度真的很快

5613

三天就收到了藍色公主鍋 Neoflam經典鍋具-18cm小湯鍋

韓國原裝進口

盒子上印了其他款公主鍋

是不是都好可愛呀~

CIMG0730.JPG

背面有簡單的說明

這時候要講講台灣買廚具服務真的比較好

很多都會贈送一本做菜食譜

但這款是韓國鍋而且是網路上訂的

就好像沒有這樣的沙畢斯~

有點讓我措手不及

幸好網路上有教學影片大家可以看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alvpHXYvPM

CIMG0733.JPG

其實我買了很擔心太小或太大

收到後覺得SIZE真的剛剛好~

這樣小湯鍋煮好後

還可以直接當碗來用

減少洗碗的次數

真的很方便

CIMG0736.JPG

這款採用Ecolon陶瓷塗層鍋

有別於傳統鍋具使用PTPE不沾鍋塗層

Ecolon陶瓷塗層鍋對環保和人體無害的

而且陶瓷塗層看起來更美觀

比傳統的鋼鍋好看多了

重量為鐵鍋的1/3

也比較輕盈

CIMG0752.JPG

買這款的時候

我的正妹同事提醒我

鍋蓋上有個小洞煮的時候會排氣

拿的時候要小心拿

排氣孔要對外

才不會燙到

CIMG0745.JPG

鍋內的氣從這邊排出去

CIMG0739.JPG

蒸汽孔隱藏在卵石形狀的蓋把上防止溢出

鍋身&蓋子引起對流效應

產生的熱氣對流使烹煮更佳有效率

設計的非常貼心又可愛

CIMG0743.JPG

底部還有獨特的葉子設計

增添一絲自然簡約之美

雖然沒有送食譜

不過有送防燙夾

CIMG0746.JPG

也是美美的藍色

只能說這款不只好看

細節地方也都有精心設計 

CIMG0749.JPG

放在廚房整個就有亮點

CIMG3087.JPG

雖然說這是小湯鍋

但硬塞三隻大雞腿也是OK的

而且真的很快就熟了

然後悶一下

就會有一種悶煲的口感

跟不銹鋼鍋真的有差

而且用了好幾次都沒有沾鍋

非常好沖洗

CIMG1131.JPG

雖然愛菲兒個人技術沒辦法用她做出五星級料理給大家看

但我自從買了這個小湯鍋

也煮了十幾次

越煮越上手

自己做菜很有成就感

吃起來健康美味又安心~

CIMG1087.JPG

而且剛好跟我的Le Creuset愛心碗超級搭

CIMG1094.JPG   

藍色公主鍋Neoflam經典鍋具還有粉紅色系列

是不是想逼人收集全套啊> <

5a46

 

我還看到紅色專業款

那個透明鍋蓋也太美了吧><

只可惜我的財力也是幼稚園階級的

無法把他們帶回家Q W Q

59413

喜歡的女孩們可上網GOOGLE喔~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