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2.0→拉出韓星小V臉!BY立健美診所

#立健美診所 #台北醫美 #醫美推薦 #第二代立特拉渦旋音波 #立特拉II #LV渦旋音波 #Liftera2  #音波拉提

邁入40歲的我,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皮膚的玻尿酸膠原蛋白開始流失

皺紋下垂等問題就慢慢在臉上浮現

肌膚也開始失去光澤、彈性、澎潤感

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2.0→拉出韓星小V臉!BY立健美診所

再加上最近吃太好,一不小心雙下巴就跑出來了...

尤其側臉下顎線幾乎消失不見

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2.0→拉出韓星小V臉!BY立健美診所

臉型鬆垮比身體變胖還糟糕

充滿福態,會越來越像鄰居大嬸形象> <

追求完美的我,當然不能放任它變嚴重

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2.0→拉出韓星小V臉!BY立健美診所

上網查最近超火紅的療程

第二代立特拉渦旋音波

最新的技術達到更緊+更提+更有感

而且價格比鳳X電波親民許多

讓我好心動啊~

不過朋友說醫生技術要好,不然過程中會蠻痛的> <

讓我聽了很怕怕,上網做了一翻功課

發現立健美診所蔡卓城院長

有著神之巧手之稱

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2.0→拉出韓星小V臉!BY立健美診所  

院長時常進修獲得各項醫美認證,並擔任講師

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

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2.0→拉出韓星小V臉!BY立健美診所  

蔡卓城院長所在的診所位於松山區立健美診所

立健美診所|立刻‧健康‧美麗

【加入LINE@】https://lin.ee/TcXMJg9

【預約專線】02-2514-0268

【診所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3段130號1F

(中山國中捷運站、民權東路三段麥當勞旁)

立健美診所交通上還蠻方便,下了班過來進行醫美不會花太多時間

S__47783951_0.jpg 

診所環境很溫馨優雅,讓人有回到家的感覺

/tmp/phpHV57IT

而且我還發現診所推薦的術後保養品肌膚保養

產品溫和舒適,用起來效果超棒

S__47783957_0.jpg  

立健美診所服務人員會請我先填基本資料,想要改善的區域,還有想要給哪個醫師看診

我有事先兩個禮拜查了蔡院長門診時間,用LINE預約,所以有排到號

填完基本資料,就可以給醫師諮詢囉!

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2.0→拉出韓星小V臉!BY立健美診所  

蔡卓城院長先幫我做仔細的諮詢

發現我下巴真的有下垂的現象> <

不僅如此蘋果肌也掉下來

造成法令紋變深,聽得我哭笑不得啊~

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2.0→拉出韓星小V臉!BY立健美診所

院長真的看得很仔細,把我的缺點一一說出來

讓我內心中了好多箭,流血不止> <

沒關係~靠第二代立特拉渦旋音波還有救,蔡院長會幫我好好加強

而且無須修復期,不會瘀青腫脹,當天就可上妝

實現我想要快速變小臉的願望!

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2.0→拉出韓星小V臉!BY立健美診所

如果有化妝,進行療程前要先卸妝喔~

這裡的美容師,很細心的幫我卸除

使用醫美保養品,溫和不刺激!

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2.0→拉出韓星小V臉!BY立健美診所  

 

接著就開始體驗第二代立特拉渦旋音波

蔡院長會先畫出要改善的部位區域

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2.0→拉出韓星小V臉!BY立健美診所    

接著使用第二代立特拉渦旋音波儀器

院長讓我習慣一下儀器的感覺

第一下讓我超害怕

因為我有朋友說她覺得有點痛

她上了麻還吃麻藥,結果還是痛翻了

讓我內心還蠻恐懼的

結果根本不會痛耶!比打雷射、電波還不痛!

再加上蔡院長會一直關心我的狀況做調整

讓人很放心的進行療程

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2.0→拉出韓星小V臉!BY立健美診所

就是每次感覺不到3秒,熱熱的接著一點點刺刺和酸酸的,比雷射還不痛

第二代立特拉渦旋音波可以張開眼,讓人覺得放鬆許多

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2.0→拉出韓星小V臉!BY立健美診所

也或許是院長技術好,讓儀器打在對的位置上

並仔細的觀察我的反應,不時還講笑話給我聽

讓我內心緊張感減少許多

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2.0→拉出韓星小V臉!BY立健美診所

Liftera 2立特拉渦旋音波又稱第二代LV音波

立健美診所搶先獲得最新機種

做一次全面部治療只需40分鐘

使用高強度聚焦超音波技術

『第二代立特拉渦旋音波與第一代有何差別?』

新增了全新兩倍速線性探頭,Liftera2新型線性探頭具有雙向和連續式聚焦模式

均勻熱凝結點讓拉提效果更有感、能量更深層

同時提高治療效率並將治療時間縮短50%,讓治療更快速更方便

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2.0→拉出韓星小V臉!BY立健美診所

第二代立特拉渦旋音波能量穩定,熱擴散區域達到55~60度C

圍繞著熱凝結點,存在一個55至60度C的熱擴散區域

這裡的持續熱刺激對於刺激新的膠原蛋白生成至關重要

這樣的溫度不僅對緊緻皮膚、改善皮膚質地以及減少細紋有明顯效益

而且與電波拉皮的設備有著相同的治療溫度

電波拉皮治療的重點是增強 Retinacula cutis 區域

透過反覆施打,積累足夠熱量來收緊纖維中的中膈

這一類單極電波儀器的效果可能會受到脂肪層厚度的影響效果

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2.0→拉出韓星小V臉!BY立健美診所

第二代立特拉渦旋音波

高強度聚焦音波的技術

則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問題喔!

輕鬆啟動肌膚膠原蛋白緊縮與增生,改善輪廓線條、細紋、毛孔、暗沉

無修復期等特點,是眾多明星藝人、網紅的醫美首選

單點模式+線性模式

更能快速加強雙下巴、下顎線的調整

就連鼻翼周圍、法令紋、眼周都能進行改善

加上醫師多年的經驗,整個過程讓我很舒服,差點要睡著了~

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2.0→拉出韓星小V臉!BY立健美診所

做完右邊臉,我就覺得肌膚內層好像有一隻無名的手

在幫你往上拉,緊緊的感覺

/tmp/phpRdn6xM  

醫生真的有針對我的雙下巴加強

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2.0→拉出韓星小V臉!BY立健美診所

這次體驗第二代立特拉渦旋音波後

我自己有明顯的感受到 

原本我在意的雙下巴和頸部

覺得界線很模糊

做完整個線條更立體緊實

術後1~2個月效果會越來越明顯

3個月後達到完美境界!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