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la BB Lucent C   

今年夏天我太熱愛游泳池等戶外活動,和姊妹們週週報到~

以至於整個身體被曬得黑了好幾階

/tmp/phpZMuzWG/tmp/php4zIDAk

就連臉蛋上痘疤、雀斑也變深了

畢竟我快要40歲,新陳代謝像跌停板一樣下滑

當皮膚受刺激時,會啟動防禦機制,產生黑色素

在某些情況下,色素細胞可能生成過多黑色素,進而形成斑點

這些斑點的可能原因包括紫外線照射、荷爾蒙改變或皮膚發炎等多種因素

肌膚代謝變差,就會讓色素沉澱越積越多

色素沉澱不僅影響了肌膚的透亮均勻度

之後再曬到太陽也會逐漸變得更明顯的色差

實際上這些都是肌膚老化的表現

除了平常避免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

使用適當的防曬產品、保持良好的皮膚保養習慣等措施

內外調理也很重要

Chocola BB Lucent C  

我發現我姊年過50歲,沒有做任何的醫美, 肌膚還是如此透亮

原來我身邊就有個美肌達人啊~馬上請教一番~

她說她每天都有吃讓肌膚健康的秘密武器

尤其是這款Chocola BB的Chocola BB 膠原錠

這次我們去沖繩她就有買兩罐回家

Chocola BB旗下產品很多

Chocola BB Lucent C (Chocola BB小藍瓶)

它是醫療級的配方

Chocola BB Lucent C

可以減緩日曬、起疹引起的色素沉澱,

以及緩和斑點和雀斑形成,恢復肌膚原本的無瑕光采

現在台灣也能在各大藥妝店買到日本原裝進口Chocola BB小藍瓶喔!

Chocola BB Lucent C商品介紹→ https://chocola.com.tw/bb_lucentC.html

Chocola BB Lucent C

Chocola BB Lucent C藍色亮晶晶的包裝

很有我想追求發光發亮的概念

Chocola BB小藍瓶裡面含有180顆

Chocola BB Lucent C  

建議成人(15歲以上)每次吃2顆

每天三次,飯前或飯後搭配溫水服用

孕婦或是哺乳中的媽咪建議先請教醫師再決定是否服用喔!

Chocola BB Lucent C 

而且Chocola BB Lucent C裡面非使用動物性成分,素食者也可以服用,超棒der

想要肌膚透亮,可依照包裝指示按時服用

剛好180顆可以吃一個月,讓這一個月好好地調理

幫助肌膚表層防護、穩固基底、正常代謝!

Chocola BB Lucent C

Chocola BB Lucent C的白色錠劑上面寫著字母C,很有記憶點

出門旅行盒子裡,很容易跟其它產品做區別,不容易搞錯!

/tmp/phpUrIGyq  

它小小一顆,很好吞嚥,展現了日本的技術

裡面有著醫療級配方的6大關鍵成分

包含「L-半胱胺酸」、「維生素C」、「維生素E」、「菸鹼酸」、「維生素B6」、「維生素B2」

Chocola BB Lucent C  

「L-半胱胺酸」是現在討論度非常高的成分之一

像我這樣在夏天曬黑想要恢復的人

可以緩和日曬所引起的色素沉澱,或是減少斑點和雀斑的形成

Chocola BB Lucent C

搭配「維生素B2、B6」和「菸鹼酸」

有助於維持身體能量正常代謝和肌膚健康

Chocola BB Lucent C  

還有抗氧化的經典成分「維生素C」

「維生素C」能將表皮下麥拉寧素無色化,減緩斑點和雀斑形成

這是我非常需要補充的成分之一

Chocola BB Lucent C  

想要肌底穩固,更要補充「維生素E」

它能緩解色素沉澱,增進肌膚健康,滋潤肌膚並促進代謝!

Chocola BB Lucent C

先來回顧一下我原本的肌膚

真的跟往年自拍比起來黑了一圈

細看有些色素沉澱,加上痘疤大大小小的黑點點

朋友都覺得我最近氣色看起來很不好> <

Chocola BB Lucent C  

為了抓住這一個月的黃金修護時機!

我認真照三餐吃Chocola BB Lucent C

就連出門旅行都帶著它當每日必需品

Chocola BB Lucent C  

我覺得長期服用下更能感受到明顯的差異

整個人看起來膚質變好、膚色變均勻,氣色也比之前好太多了

Chocola BB Lucent C  

久沒見面的朋友都說真的有差

而且這款對於日曬斑、痘印格外有效喔~

根本就是我的美肌補光燈!

Chocola BB Lucent C

日本原裝進口Chocola BB Lucent C醫療級配方

一年四季都可以吃,讓我的肌膚更加健康

清除黑色素,恢復肌膚原有的無瑕光采!

更多Chocola BB Lucent C相關資訊→https://chocola.com.tw/bb_lucentC.html

Chocola BB Lucent C

使用前請詳閱說明書 警語及注意事項。

衛部藥輸字第028258號

北市衛藥廣字第113010233號

藥商:衛采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18號9樓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