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每年百貨公司母親節與周年慶,我都著重在購買保養品

尤其是蘭蔻的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它是我心目中最喜愛的全方位精華液

也是PTT網友推舉必買的專櫃小黑瓶

我大概用三個月左右就會用光!

看到它快見底我就會恐慌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我覺得蘭蔻小黑瓶比其他保濕精華液來得更輕盈好吸收的質地、不殘留在肌膚上

/tmp/phpG7md8A  

而且蘭蔻每幾年就會升級配方

不會像它牌精華液只是維持膚況穩定,用久就無感沒有進步

所以我從25歲開始使用蘭蔻小黑瓶至今38歲

真真切切感受到它也讓我膚質升級

/tmp/phplJ9iN1  

之前去蘭蔻專櫃上做肌膚測試

比同年級的朋友來得看起來肌膚滑嫩有光澤、蘋果肌不崩塌

蘭蔻小黑瓶主打給肌膚補充益生菌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有在吃益生菌的朋友就知道益生菌的好

這瓶蘭蔻小黑瓶擁有微生態修護專利

裡面包含7種益生菌及營養素(益生質)

四大益生菌萃取:比菲德氏菌、酵母菌、乾酪乳桿菌、嗜酸乳桿菌

三大益生質:肝露醣、葡寡糖、果寡糖

而且濃度很高,每1滴有著3000萬益菌活性粹取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使肌膚好菌數量>壞菌數量

幫助受損的肌膚,平衡肌膚生態,打好強健的屏障系統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每天早晚拍完化妝水後,我就立馬要用蘭蔻小黑瓶

小黑瓶用法很簡單,平常夏天日常精華液保養

我都使用一滴擦全臉

冬天我會加強使用兩滴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不需要用很多,就能達到滋潤的呵護

我覺得它質地真的很細緻,用起來輕盈好吸收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用完不悶不黏膩,也不會油油地

巔覆你對精華液黏膩厚重會殘留的印象

使用後,讓人覺得原本乾燥的肌膚,獲得滿滿的修護保濕精華

顯現出自然透亮的光澤

蘋果肌最明顯,變得Q彈緊實、毛孔緊緻許多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最近冬天洗完臉肌膚讓我覺得很乾很癢,愛擠粉刺,鼻子有點小脫皮

又連續好幾天熬夜,肌膚失去光澤,暗沉不均勻

趁著毛孔乾淨張開的狀態,趕快使用蘭蔻保養品

能深切感受到有著鎮定肌膚的效果,得到修護穩定的狀態

使用了蘭蔻小黑瓶三天

讓臉蛋不再像處於天崩地裂般,乾癢不舒適的壞循環中

七天密集使用逐漸恢復健康,進而讓膚質全面提升

肌膚原本坑坑巴巴,獲得水潤保濕後

就像敷完面膜般變得柔嫩平滑、充滿光澤透亮感

/tmp/phptegXXe  

不只讓膚況保濕一整天

挑戰同年齡層的膚質巔峰

達到極嫩亮X超彈潤X更緊緻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想趁著新的一年讓自己的肌膚升級

蘭蔻推出兌換小黑瓶的試用包

而且我覺得如果對臉部保養順序、保養步驟及精華液用法有疑問

蘭蔻的櫃姐都很專業,可以獲得詳細的解答喔~https://bit.ly/3m9rFj2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這篇閱文禮

抽一位得獎者,中獎者可獲得全家卡300元

1.愛菲兒的完美世界粉絲團按讚

2.這篇FB動態讚+分享+TAG三位朋友+留言喜歡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哪項優點?

3.痞客邦文章內留言 

4.時間至2022/3/5 23:00截止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