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mSB0uu  

專櫃頂級保養乳霜推薦→雅詩蘭黛極萃賦活花秘乳霜

年輕時喜歡用乳液,較為清爽不油膩~

但過了25歲後,我開始使用乳霜

乳霜是保養最後一道程序,非常重要

能幫助之前所擦的化妝水、精華達到鎖水,持續滋潤

邁向40歲的我,肌膚代謝循環變得不好

只要一天熬夜又沒保養

肌膚暗沉蠟黃、乾燥粗糙、毛孔粗大,顯而易見

後續很需要進階保養,才能快速恢復到最佳狀態

最近才發現乳霜也有分一般水凝乳霜與硬霜

它們的差異在於油脂含量及質地

我覺得一般水凝乳霜對我來說持久保濕度不夠

硬霜又太厚重油膩了...

終於被我找到一款適合我的乳霜雅詩蘭黛Re-Nutriv白金級極萃賦活花秘乳霜

/tmp/phpqvegTn  

雅詩蘭黛獨家研發團隊,萃取最為珍稀最難取得的極地之花冰晶龍膽花

生長在海拔4000公尺酷寒霜凍之境「喜馬拉雅山」上

為現存世上最古老的極地花后,內含有60多種活性優越成分

潤澤鎖水有效提升膠原蛋白生長

輔助肌膚修護重建,恢復細緻彈嫩的年輕膚況

獨家導入「不凋花賦活科技」

以微分子不凋花凍齡技術,萃取出「凍齡因子」

掌握肌膚修護黃金期,恢復肌膚彈力

可瞬間修護肌膚,給予滿滿的滋養

更擁有優越鎖水力,迅速恢復緊緻彈亮的好膚質

/tmp/phpAAKmez  

它的質地非常特別,是我沒用過的觸感

特殊的冰晶融雪質地,能達到三重質地轉化

融合於單一「霜」當中,一抹滋養、再抹化成精露、三抹變化成鎖水膜

就像雪一般逐漸融化,絲滑綿密的乳霜轉為細緻的精露狀態

快速吸收完後,會轉化成鎖水膜

我覺得有著水凝乳霜的輕盈,吸收力極佳、不悶不厚重

又有硬霜的細緻潤澤,達到深度養膚的狀態

質地輕盈延展性非常好,比硬霜容易抹開

沒有殘留多餘的油脂,滋潤又不厚重不黏膩

舒緩肌膚原本的乾燥粗糙,鎖住肌膚水分

變得水嫩光滑、緊緻彈亮,打造完美保濕屏障

我的最愛保養品牌雅詩蘭黛,果然令人驚豔~

/tmp/phpbTWbub  

早晚擦完精華液後,就可使用雅詩蘭黛白金級極萃賦活花秘乳霜

一小匙就可以使用全臉,而且不用擦很多層也不需搓熱或乳化

雅詩蘭黛極萃賦活花秘乳霜

透過按摩畫圈的方式推勻,活化肌膚循環

徹底鎖住肌膚水分與保養精華

覺就像讓肌膚做了頂級深層美容SPA一樣

獲得極致修護,提升緊緻彈亮,恢復完美無瑕

雅詩蘭黛極萃賦活花秘乳霜

使用雅詩蘭黛極萃賦活花秘乳霜,一掃原本的暗沉粗糙感

膚質明顯變得澎潤又緊緻,水潤透亮

摸起來肌膚變得細緻無暇

在自然光下,呈現與生俱來的光澤感

不需要打光,自備女神光

用過一次你就會愛上它的質地、效果和味道

它帶著令人放鬆的淡雅花香

聞起來相當優雅又療癒,讓原本緊繃的神經與肌肉瞬間放鬆

所有的煩惱透過保養與香氛都煙消雲散了~

外型也深得我心

香檳金搭配蓋子上的寶石設計與金色挖勺

感覺每次使用,就是好好寵愛自己的時刻~

雅詩蘭黛極萃賦活花秘乳霜

我手上也有很多它牌乳霜,有些使用當下或許很保濕

可是隔天醒來又打回原形

使用太油膩的乳霜又容易長粉刺和痘痘

甚至不適合按摩會起屑屑

這款頂級乳霜完全沒有這些煩惱

不挑膚質,不挑年齡,不挑季節都可以使用

尤其晚上使用雅詩蘭黛極萃賦活花秘乳霜特別有感

隔天醒來肌膚依然穩定、水潤透亮

不長粉刺、不長痘痘,就像才剛保養完,柔嫩細滑會發光~

雅詩蘭黛極萃賦活花秘乳霜 

回顧一下我原本肌膚,因為熬夜的關係

乾燥粗糙、暗沉發黃、臉頰毛孔大又一整片

前幾天去做醫美美白都變得無感

好好使用了七天雅詩蘭黛極萃賦活花秘乳霜

肌膚恢復到健康亮麗的狀態

尤其眼周的乾燥粗糙感大大降低

毛孔也被精華給填滿了,近拍也看不出來

觸感就像奶酪般水潤透亮有彈性,嬌嫩欲滴,擁有少女澎潤光澤!

/tmp/php6MufP3  

使用雅詩蘭黛極萃賦活花秘乳霜之前

我都會搭配雅詩蘭黛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雅詩蘭黛極萃賦活花秘乳霜

這瓶我從25歲就開始使用至現在,至少有13年了

質地細緻好吸收,快速讓肌膚修護滋潤

敏感肌的我用起來覺得很溫和不刺激

它讓我敏感膚質變得穩定不泛紅

尤其曬後、術後,我都會使用它

為肌膚打好基礎與修護,提升後續保養效果

雅詩蘭黛極萃賦活花秘乳霜

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我肌膚保養得比同年齡還要好

我想雅詩蘭黛是我凍齡的大功臣

入手這瓶雅詩蘭黛花秘霜,完全滿足我對於頂級乳霜的要求

肌膚滋潤度、彈性、光澤感UPUPUP

真的出乎我所意料的效果

讓自己不管任何時刻,依然閃閃發光

此生一定要擁有的夢幻保養精品!

/tmp/phpPlN9xd  

雅詩蘭黛一直是非常重視讓人能實際體驗的品牌

現在頂級奢華的極萃賦活花秘乳霜也有試用包可索取喔~

趕快來體驗肌膚升級後的水潤透亮極致奢華感受吧→https://bit.ly/3lSiG6c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