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Jr 牛津線上課程  

學生時期我的成績國文、歷史、地理都拿頂標

但英語怎麼念、怎麼讀就是不好

聯考大學英語只考19分,對我來說就是個跨不過去的檻

工作上碰到外國客戶文書上的交流

也花比別人更多時間去確認

能逃避英語接洽,就逃避~

但我發現現在的小朋友從國小就開始有英語課程

兒子拿著英語作業來問我

我常常被問得頭很大

為了讓他以後有語言上的競爭力,不輸給同年齡

我幫他報名了tutorJr 牛津線上課程

台灣最知名的線上英文課程

tutorJr官網註冊,就會有專人打電話來先做能力測驗

/tmp/phpXwHBvD  

學齡前至出社會都可以免費體驗一堂課程

不用出門,就能線上與外語老師1對1學英語

tutorJr 牛津線上課程 

對於沒時間接送小孩去補習班的我來說很方便

而且我也能在旁邊了解小孩的學習過程與資質

/tmp/phpNdSNrO  

我兒子阿奇國小二年級,平常在英語讀寫上還可以

但最重要的聽與說上面,我沒辦法教他,我也聽不懂他說什麼

所以聽說上他也很弱

阿奇一開始互動上有點害羞沒自信

tutorJr 牛津線上課程  

但tutorJr專業外籍老師很活潑又有親和力

具備豐富兒童教學經驗

一開始用簡單的英語會話詢問名字、年齡與興趣

慢慢調整講話速度,並鼓勵引導他說出來

tutorJr 牛津線上課程

阿奇進入佳境後,就開始今天的英語課程

由英國牛津大學獨家授權線上三套教材

適合 5-12 歲尚未發展個性化的小朋友

tutorJr 牛津線上課程

一單元將規劃 8 堂課:2 堂知識學堂、4 堂外教一對一

2 堂情境互動課,讓孩子輕鬆將學習

學完整套牛津課程,孩子將會認識超過 480 個單字

課程可銜接國內課綱,以及國際學校課程

課前有學習影片和課後練習題,課程結束後有影片回放功能複習

這次上課課程主題是冬裝

螢幕會顯示生動活潑的互動教材

除了學習新的單字scarf, hat, mittens, jacket, socks, boots, etc

透過外籍老師的教學做對答勾選,使內容融會貫通

全方面加強了聽說讀寫的練習

tutorJr 牛津線上課程

只要阿奇答對,就會出現星星與鼓掌聲濾鏡特效

外藉老師給阿奇一個愛心互動

讓小朋友更投入學習並獲得成就感

媽媽我在旁邊陪同也跟著用英語與小朋友對談

在家就能營造出無壓力的美語環境

tutorJr 牛津線上課程

透過教材,外籍老師也會用英語聊相關生活日常做發想

學習到更多詞彙,聽見不同內容,進而可強化印象

 

tutorJr 牛津線上課程 

我還記得有一題畫面上的小朋友穿了哪些冬裝?

外籍老師問阿奇家裡有哪些冬裝呢?

阿奇不僅有回答剛剛學過的,也回答了學校學的

緊接著老師問那家裡外套是什麼顏色呢?

阿奇回答了Purple,讓我意想不到他會比較難的單字

如果碰到不了解的句子或回答發音不對時

外藉老師也會放慢速度,並加強嘴型與語氣

為孩子逐字指導,讓人聽了會更了解問題回答

 

tutorJr 牛津線上課程

並矯正成正確的英語腔調,循序漸進打好英文基礎

讓小孩不會變成像媽媽我是台灣英語腔

tutorJr 牛津線上課程 

之前打聽有些兒童英語補習班並沒有每堂課搭配外語老師

一個月只有兩堂是外語老師,並且一對十的大班制教學

主要學習也偏向讀寫,可是收費上卻是雙語的價格

tutorJr 線上課程的師資,皆是通過 TESOL、TEFL 認證的頂尖英美語籍老師

且95%的師資也都有超過三年的兒童英語教學經驗

平台上有英美加的師資可選擇,非常多元

 

tutorJr 牛津線上課程  

每堂課後會收到老師給予的評分與評語

同時學生也可以為老師上課表現給予評分

雙向評鑑系統搭配課堂全程錄影

讓家長與小孩共同打造良好學習環境

外藉老師給阿奇評語相當仔細

我也更了解小孩學英語的狀況

/tmp/phpw200lZ  

尤其平常很難碰到外國人對話

現在可透過tutorJr 牛津線上課程

在家就能輕鬆學英語

從小打好英語發音正確的基礎

並對聽說英語不再陌生

讓小孩更能在英文表達上更有自信與成就

現在可以索取tutorJr牛津線上體驗課程給孩子試試看

點擊領取https://lihi1.com/euOvn

還有個好玩的小測驗,可以了解孩子的性格適合什麼學習方法喔!

來看看跟你想得一不一樣https://lihi1.com/Qx7ik

tutorJr 牛津線上課程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