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S PERFECTION瑞士柏菲妮

SWISS PERFECTION瑞士柏菲妮角質更新霜、冰花萃、肌因光采活膚精萃使用心得分享

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

用到一個品牌的產品非常好用

就會想要試試它其他產品

最近用了SWISS PERFECTION瑞士柏菲妮

RS-28神效精華&經典乳霜

令我非常驚豔它讓我肌膚變得很穩定

我身邊有很多各大品牌精華與乳霜

但每天我只想用瑞士柏菲妮

SWISS PERFECTION瑞士柏菲妮

瑞士柏菲妮被各大雜誌譽為抗老界愛馬仕

 

源自瑞士知名活細胞家族

 

由於創辦人長年茹素,號召全球植物學專家研發植物幹細胞保養品牌

 

並要求所有品項需於28天漸進式解決肌膚問題,以科技數值嚴苛評估

 

費時16年才開發出被歐洲媒體喻為抗老獨角獸的 SWISS PERFECTION

 

所有產品皆使用阿爾卑斯山純水,含有天然的礦物質與活性成分

 

全球多家五星級飯店護膚SPA 皆指定該品牌,擁有多個頂級抗老醫療中心

 

專為金字塔頂端客戶所設計的護膚課程,全程使用瑞士柏菲妮產品

 

我之前有預約安排體驗,透過產品幫助深層清潔毛孔、保養潤膚

 

整個肌膚變得比去醫美保養還要好

 

是我有史以來覺得最棒的護膚課程

 

如果跟我一樣飽受臉部T字部位狂暴粉刺的朋友可試試這組

 

角質更新霜、冰花萃、肌因光采活膚精萃

 

SWISS PERFECTION瑞士柏菲妮  

 

我之前很少用去角質產品,因為都沒有找到滿意的

 

因為我是敏感性膚質,有些使用完肌膚會變得很乾不舒適~

 

這款SWISS PERFECTION瑞士柏菲妮角質更新霜

 

用完不僅讓肌膚達到深層清潔

 

並能保養修護角質

 

它是屬於摩砂+果酸的方式

 

使用「奇異果莓 Mythos Vita」「石榴果酵素 Pomegranate Enzyme」成分

 

能達到深層溫和的角質更新

 

SWISS PERFECTION瑞士柏菲妮  

 

每周一次,洗完臉後使用

 

以打圈方式輕輕按摩,並避開眼周等較脆弱肌膚

 

可針對容易長粉刺的T字部位做加強

 

奇異果莓顆粒細密,近拍都看不太出來

 

SWISS PERFECTION瑞士柏菲妮  

 

能深層去除髒汙與代謝老廢角質

 

並在臉上停留2-5分鐘,讓石榴果酵素幫助肌膚抗氧化

 

SWISS PERFECTION瑞士柏菲妮

 

並能去除深層細菌與皮脂,讓肌膚變得更健康強壯

 

最後再以溫水洗淨

 

SWISS PERFECTION瑞士柏菲妮  

我鼻翼粉刺非常多,摸起來都能感受到粉刺一顆顆的

怎樣擠都擠不完,而且還會傷害肌膚

就算洗完臉還是一樣

使用了這款角質更新霜清潔完後

粉刺都被溫和代謝出去

我覺得我那原本阻塞的毛孔都暢通了

鼻翼變得細緻不粗糙,整個會發光!

/tmp/phpSnbX9B

重點不會覺得變得乾燥緊蹦

反而獲得潔淨又保濕的狀態,整個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趁著深層清潔後,趕緊噴上我最愛的瑞士柏菲妮冰花萃

SWISS PERFECTION瑞士柏菲妮  

裡面擁有「萬年之花」美譽的鳶尾花冰乾精萃

是瑞士的特殊品種

能在寒冷的氣候裡,開出美麗的花朵,有著卓越的修護力

作為一般化妝水早晚都可以使用

它是噴頭式設計,噴出來的觸感,前所未有的細緻

SWISS PERFECTION瑞士柏菲妮 

就像漫步在阿爾卑斯山的森林裡

感受早晨所出現的薄霧,細密的飄在肌膚上

滲透進微小的毛孔裡,帶著植物成分本身的清涼感

很適合當作妝前醒膚保濕、妝後定妝使用

尤其曬後很推薦使用這瓶

為曬後受傷的肌膚提供強大的鎮定效果

雖然是化妝水,它用起來比一般專櫃修護精華還有效

SWISS PERFECTION瑞士柏菲妮  

裡面有機矢車菊純露、沒藥醇

能減緩肌膚的不適,並能調理、修護、滋潤肌膚

使用完肌膚就像久旱逢甘霖般徹底吸收養分

噴兩下就像敷了一層隱形面膜,肌膚保濕度大大提升

SWISS PERFECTION瑞士柏菲妮

能養護好角質,讓角質恢復成像磚牆一樣排列整齊

讓裡面的水出不去、外面的髒東西也進不來

是我用過這麼多化妝水

最細緻又能明顯感受到肌膚獲得極盡滋養的保濕聖品

/tmp/php9KZqP3  

如果像我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SWISS PERFECTION 瑞士柏菲妮肌因光采活膚精萃絕對可試一試

 

SWISS PERFECTION瑞士柏菲妮

這是一款高活性的精華液

高分子成分,質地輕盈,用起來不油膩不黏膩~

成分不會殘留在肌膚上,深入肌底,肌膚變得光滑細緻

這款適合晚上睡前使用

SWISS PERFECTION瑞士柏菲妮

裡面成分不僅濃縮也都非常珍稀

我覺得用完後肌膚會覺得緊緊的,好像毛孔都縮起來了

原來裡面含有歐洲特有的「棉毛薊 Cirsium Eriophorum」

以最天然植物收緊毛孔,能改善暗沉、並穩定肌膚底層

並含有多元果酸AHAs不僅適用所有膚質

對付痘痘和粉刺也是輕輕鬆鬆

肌膚摸起來細緻滑嫩,粗糙感大大降低

由內而外散發自然透亮的光澤感

隔天醒來,沒有長痘痘也不會覺得乾燥不舒適!

肌膚變得越來越穩定,

SWISS PERFECTION瑞士柏菲妮  

天天使用肌因光采活膚精萃

能相對溫和的方式代謝老廢角質

使用第二周,粉刺跟以前比起來減少超多

而且不太會長了,毛孔也不再張揚

改善我肌膚的問題

使用第三周,剛好碰到經期,之前都會瘋狂長大紅豆

這次居然安穩渡過,肌膚感覺營養充分

呈現澎潤有彈性的狀態,閃閃發光

變得更加健康又細緻完美

/tmp/phpZszXhu  

邁向40歲的我,真心覺得選對成分保養品很重要

有感保養28天肌膚就知道

/tmp/phpFPifFq  

瑞士柏菲妮一併解決蠟黃、毛孔、粉刺問題

突破保養停滯期,重返健康肌膚的狀態

是我養出奢華好命肌的秘密配方

相關網頁→https://www.swissperfectiontw.com/shop/0/detail-a323b760-0911-11eb-b6de-3174b237793f?page=1

台灣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wissperfection.tww/

  /tmp/phpRLoEea  

以上純粹個人分享,效果因人而異,相關資訊請自行上網搜尋^^

 

這篇閱文禮

抽一名粉絲獲得7-11禮卷300元+美妝福袋

1.設定愛菲兒粉絲團搶先看https://www.facebook.com/Eiffel19831228/

2.這篇FB動態

讚+分享+TAG三位朋友+留言→喜歡SWISS PERFECTION瑞士柏菲妮哪項產品?

3.痞客邦文章內留言 

4.時間至2021/6/30 23:00截止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