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研生醫動易動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

我們家族祭祖在山頭,每年都要去爬十幾層階梯

長輩走沒幾階就會累得喊救命

一大段路要休息好幾次

年輕時我還覺得他們表現很誇張

但這幾年我也感到很吃力> <

覺得心有餘而力不足...

大研生醫動易動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  

為了督促自己運動,讓自己保持青春活力,才能陪著小孩走更長遠的路

我還下載馬拉松世界APP,逼自己每天多走路

從每天5000步慢慢增加至15000步也不覺得累!

/tmp/phpFvdA8F  

假日更希望能挑戰自己的目標,多去郊外走走

大研生醫動易動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  

平常也會補充相關的營養食品

 

長輩都建議我喝大骨湯,但大骨湯有些店家做得很油膩!我不喜歡=口=

 

終於讓我找到相關的補充食品

 

這款大研生醫動易動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

 

大研生醫動易動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  

 

獲得安民家庭醫學科診所院長認可

 

/tmp/phpRfOUGp

 

知名連續劇炮仔聲劇情也有推薦!

 

 /tmp/phpisqh8D  

 

每天ㄧ粒,就能獲得40毫克的「UC-ll®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

 

大研生醫是從雞胸軟骨中萃取出保有完整三股螺旋結構的活性膠原蛋白

 

成分獲得美國專利,擁有高品質原料,吃起來沒有腥味或苦味

 

大研生醫動易動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

 

我自己之前有補充大賣場賣的“葡萄糖胺+軟骨素”

 

一天要吃到四~六顆,很不方便,有時候工作忙起來就會忘記吃

 

而且葡萄糖胺的利用率只有 0.3 %,造成吸收率太低

 

甚至2018年,台灣衛福部健保署也已經取消葡萄糖胺類藥品的健保給付了

 

大研生醫研發出吸收率高的動易動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

 

每天只要吃一顆,就能補充身體容易流失的膠原蛋白

 

大研生醫動易動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  

 

吃完一盒我就覺得ㄟ體力跟以前有差喔!

 

就算提著大包小包,爬我家老公寓的四層樓也沒問題!

 

大研生醫動易動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 

 

過了25歲以後,身體除了補充膠原蛋白是不夠的

 

搭配玻尿酸更有相輔相成的感受

 

沒想到除了使用含有玻尿酸的保養品,還可以用吃的來吸收

 

這款添加了歐洲知名藥廠Mobilee®玻尿酸

 

大研生醫動易動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  

 

擁有一天所需的80毫克玻尿酸,與成分中的膠原蛋白結合

 

建議飯前空腹食用較佳,因空腹時胃酸量低

 

進而減少胃酸破壞第二型膠原蛋白結構

 

用吃的就能滋潤全身,並獲得保水能力

 

大研生醫動易動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  

 

身體有了滋養,整個人氣色看起來更好

 

再加上足夠的運動、睡眠與多喝水

 

大研生醫動易動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  

 

久沒見面的朋友都驚訝我的改變

 

也羨慕我看起來比同年齡37歲的朋友更年輕

 

我們話匣子一開,都覺得補充膠原蛋白真的很重要

 

有補充狀態果然有差!而且要持續吃才能維持住效果喔!

 

大研生醫動易動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  

 

愛運動的朋友一定有聽說可補充薑黃提升代謝力

 

薑黃中獨特薑黃素成分,燃燒力比維生素E維生素C還要棒

 

100克的薑可萃取出1克的薑黃素

 

但人體僅能從中吸收到0.01克

 

大研生醫擁有美國專利微活化技術,低溫萃取

 

提升高濃度也能吸收得很好

 

大研生醫動易動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  

 

有時運動完就會想犒賞自己吃大餐

 

年輕時這樣吃沒問題!

 

但現在身體會吃不消,造成不必要的負擔

 

幸好我在餐前吃一顆大研生醫動易動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

 

這次過年連吃7天大餐,也能維持健康!

 

/tmp/php40ZVbK  

 

礦物質也是人體所必需的

 

大研生醫 研選MSM(甲基硫醯基甲烷)

 

MSM是一種有機的硫化物,存在體內多處

 

是維持人體運作重要且必須的成分之一

 

在歐美各國MSM被普遍使用於維持靈活之營養補給

 

長期我都有補充膠原蛋白粉、薑黃素

 

一個月下來花個三四千跑不掉!

 

現在有了大研生醫動易動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

 

有著四大黃金配方

 

UC-ll®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薑黃素、大分子玻尿酸、MSM

 

大研生醫動易動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  

 

不用再多花錢購買類似產品

 

很適合像我一樣平常熱愛運動、或是工作需要長時間勞動的朋友使用

 

現在部分屈臣氏也買的到,可以贈送給家裡的年長者吃吃看喔!

 

大研生醫動易動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  

 

我想從年輕開始補充對的營養品

 

讓身體就像行動電源充飽電一樣,爆發能量!輕盈不卡卡!

 

大研生醫動易動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 

 

這裡提醒大家隨著年齡的增長,關鍵部位的保養及增生

 

不是短短的兩三天就可以馬上生成的

 

至少要吃三個月,才會發揮理想保健效果喔!

 

我之前有成為大研生醫官網的會員購買德國頂級魚油

 

/tmp/phpWyAqAR

 

官網常常有活動,而且採用月扣方案價格更便宜

 

新朋友註冊本月立享購物金500元喔!

 

大研生醫官網連結→https://reurl.cc/V6r4z6

 

需透過這個連結才能獲得500元購物金

 

大研生醫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iken.Bio

 

延伸閱讀:【2021最新】UC2/UC-II推薦,18款市售關節保健品比較

 

大研生醫動易動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這篇閱文禮

 

抽兩名粉絲獲得小7卡300元+美妝福袋*1

 

1.設定愛菲兒粉絲團搶先看https://www.facebook.com/Eiffel19831228/

 

2.這篇FB動態

 

讚+分享+TAG三位朋友+留言→喜歡大研生醫動易動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哪項優點?

 

3.痞客邦文章內留言

 

4.時間至2021/3/20 23:00截止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