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諾妮卡 冰咖啡紗舒壓乳膠室內拖鞋 

居家精品拖鞋推薦→靜音防滑、加厚乳膠墊*維諾妮卡 冰咖啡紗舒壓乳膠室內拖鞋

今年冬天也太冷了,家裡雖然是木質地板也感受到冰涼的寒意

何況是大理石地板的區域

原本我不愛穿脫鞋的,也上網添購室內居家拖鞋

維諾妮卡 冰咖啡紗舒壓乳膠室內拖鞋  

我在奇摩購物中心看到Vero&nique 維諾妮卡 冰咖啡紗舒壓乳膠室內拖鞋

很喜歡這款拖鞋的顏色,帶著莫蘭迪色系,跟木質地板很搭

維諾妮卡 冰咖啡紗舒壓乳膠室內拖鞋 

它有四款顏色都好好看,馬上包色下單!

維諾妮卡 冰咖啡紗舒壓乳膠室內拖鞋 

Vero&nique 維諾妮卡專做精品室內鞋

質感超好,秒殺我之前在大賣場買的室內拖鞋

維諾妮卡 冰咖啡紗舒壓乳膠室內拖鞋 

原本我不愛穿拖鞋,也愛上它讓我的腳像漫步在雲端般

舒適放鬆腳底的壓力

維諾妮卡 冰咖啡紗舒壓乳膠室內拖鞋 

之前我都買塑膠拖鞋,因為害怕棉質拖鞋會潮濕不容易乾,導致發霉

而且棉質拖鞋穿久了,容易吸收腳臭味,放在家裡味道久久不散

但塑膠拖鞋很容易刮傷我那像豆腐一樣的肌膚

所以讓我很不愛穿拖鞋

維諾妮卡 冰咖啡紗舒壓乳膠室內拖鞋採用特殊纖維-涼咖啡紗

維諾妮卡 冰咖啡紗舒壓乳膠室內拖鞋 

比一般傳統棉質拖鞋還容易快乾

相較於棉,咖啡紗可有效控制氣味與清爽速乾效果

DSC09353.JPG 

我家老公原本就算洗了腳,還是有點腳臭臭的

他穿了一陣子維諾妮卡拖鞋,都沒有讓拖鞋發臭

沒想到咖啡紗這麼神奇!

維諾妮卡 冰咖啡紗舒壓乳膠室內拖鞋 

而且我覺得它穿起來超級柔軟舒適,包覆感剛剛好,不會刮傷我的肌膚

維諾妮卡 冰咖啡紗舒壓乳膠室內拖鞋 

並達到冬暖夏涼、透氣舒適感,尤其在夏天穿也不易讓腳變得悶熱流汗

相較於普通織物,能夠降低實體觸感溫度1~2度喔!

維諾妮卡 冰咖啡紗舒壓乳膠室內拖鞋  

它的鞋墊也比一般拖鞋較厚,並採用加厚天然乳膠墊中底

維諾妮卡 冰咖啡紗舒壓乳膠室內拖鞋 

就像現在大家都選擇乳膠枕,躺起來很符合人體工學

拖鞋也選擇乳膠墊,穿起來柔軟又有彈性,能放鬆腳底與地板之間的壓力

DSC09360.JPG 

內裡有著滿滿的按摩顆粒,如同彈力球般地回彈感,並達到防滑的效果

維諾妮卡 冰咖啡紗舒壓乳膠室內拖鞋 

之前我穿塑膠拖鞋內裡都會摩擦皮膚破皮

維諾妮卡是天使絨內裡,親膚細膩,邊邊也不會刮傷皮膚喔!

/tmp/phpnSNIE6  

質感刷紋鞋面布料,細緻車縫的走線

維諾妮卡 冰咖啡紗舒壓乳膠室內拖鞋 

讓腳背感到柔軟舒適,也能跟著腳擺動服貼,不易脫落

DSC09365.JPG  

品牌獨家訂製的橡膠鞋底,厚度夠又有彈性

維諾妮卡 冰咖啡紗舒壓乳膠室內拖鞋 

鞋底的顆痕好可愛,兩個愛心交疊,有著心心相映的隱喻

並能達到靜音防滑的效果

維諾妮卡 冰咖啡紗舒壓乳膠室內拖鞋 

並能讓走路時,不會發出敲打地面的拍拍聲

很適合大家族穿,提高居家的生活品質

DSC09382.JPG

而且還可立起來擺放也沒問題,減少家裡走道到處是室內拖鞋

防止家人踢到鞋子的困擾

維諾妮卡 冰咖啡紗舒壓乳膠室內拖鞋 

回到家能有一雙舒適好穿的拖鞋,真的很重要!

環保咖啡紗材質是透過回收咖啡渣,結合專利奈米技術做成咖啡紗線

維諾妮卡 冰咖啡紗舒壓乳膠室內拖鞋 

咖啡紗機能性纖維能達到快乾除臭的效果

讓我在家中何處,都能有一雙乾淨舒適的雙腳

維諾妮卡 冰咖啡紗舒壓乳膠室內拖鞋 

加上莫蘭迪色真的很美很質感,放在房間、客廳、電腦工作室都很適合,讓居家生活品質大大提升

維諾妮卡 冰咖啡紗舒壓乳膠室內拖鞋 

它共有S、M、L、XL號,可根據自己腳的大小做選擇

維諾妮卡 冰咖啡紗舒壓乳膠室內拖鞋 

楦頭,是一雙鞋的靈魂!

這雙台灣製造,很符合台灣人的腳型

穿起來漂亮,達到視覺上的修長

包色果然是對的,非常推薦大家維諾妮卡 冰咖啡紗舒壓乳膠室內拖鞋

冰咖啡紗舒壓乳膠室內拖鞋:https://bit.ly/3oiyXPy

維諾妮卡 冰咖啡紗舒壓乳膠室內拖鞋  

這篇閱文禮

抽一名粉絲獲得全家卡300元+美妝福袋*1

1.設定愛菲兒粉絲團搶先看https://www.facebook.com/Eiffel19831228/

2.這篇FB動態

讚+分享+TAG三位朋友+留言→喜歡維諾妮卡 冰咖啡紗舒壓乳膠室內拖鞋哪項優點?

3.痞客邦文章內留言

4.時間至2020/2/20 23:00截止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