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 

Dr.Groot 養髮秘帖-使用專櫃級紅蔘-強健髮根、細軟扁塌髮的救星!韓國熱銷平均一秒賣19.8瓶開架洗髮精/潤髮乳/護髮乳/髮膜推薦/控油蓬鬆

之前我有過圓形禿的困擾,再加上時常做造型

髮尾很容易乾燥粗糙導致斷裂

很害怕有一天變成光明燈

Dr.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  

所以特別在意洗髮類產品

我的美髮師告訴我最好選用無矽靈的洗髮精

更能深層清潔頭皮毛孔髒汙與油脂

本身很喜歡草本植萃的成分

這款Dr.Groot 養髮秘帖

DSC04919.JPG  

韓國LG大廠原裝進口

LG為了有效解決來自女性的頂上問題

以70年專業頭髮研究,以天然頂級草本配方

推出專業健髮品牌「Dr. Groot」養髮秘帖

Dr.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  

為了有效解決來自女性頭髮的困擾

Dr.Groot養髮秘帖添加專利紅蔘複合配方

PS.LG旗下的頂級保養品WHOO 后也是添加紅蔘喔!

Dr.Groot養髮秘帖依照不同頭皮問題設計專屬的養髮產品

客製化解決問題

從平日洗髮開始徹底改善

讓髮根強健、髮量自然蓬鬆,人跟著也變年輕XD

Dr.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  

同時邀請到韓星金希澈來當代言人

在韓國上市推出,短短一個月狂銷熱賣,平均每一秒賣出19.8瓶

現在不用特地自己去韓國扛回來

在台灣MOMO購物網、全台屈臣氏、康是美、寶雅都可以買到

現在MOMO有做活動,購買起來更優惠!

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MgrpCategory.jsp?m_code=2141000004

網路上搜尋的評價也非常好、網友相當推薦!

我是使用適合細軟髮款的系列

Dr.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 

常出國的我,覺得飯店附贈的洗髮類產品

完全無法對付我那毛躁的頭髮

這次跟家人一起去馬來西亞玩

我就跟她們說不用帶洗髮產品,用我的就好了

果然媽媽和姊姊用了也很喜歡她的味道與洗完蓬鬆的效果

為什麼我敢讓她們使用

就是看到Dr.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

不含對頭皮刺激的硫酸鹽界面活性劑、矽靈、PARABEN等化學物質

Dr.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 

擠出來顏色就像人蔘雞精般呈現琥珀色

 

專利紅蔘複合配方Groot Solution™含有

 

紅蔘、何首烏、桑黃、魚腥草、黑醋、柏樹、薄荷等7種自然成分

以大自然中長生的力量,給予髮根恢復青春的營養與活力

讓頭皮不僅洗得乾淨,也獲得頭皮保養!

Dr.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  

這邊告訴大家多久洗頭最健康?

對於大多數類型的頭髮來說,2~3天洗一次頭最合適

夏天可增加天數

而每次洗頭可洗兩次,第一次為表層清洗

然後第二次,洗髮精才有機會真正深入頭髮根部,並揉出豐富的泡沫

Dr.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這款很容易起泡泡

一下子就產生豐富的泡泡

Dr.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 

讓泡泡能均勻附著在每根頭髮上

DSC05026 

使頭皮至髮尾都能徹底深層潔淨並把成分帶進毛孔裡

DSC05056  

現在保養品成分很重視使用什麼做基底

Dr.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使用自然來源做為基底

加上植萃成分能改善頭皮角質、出油、異味等

讓洗淨成分和營養成分,無負擔更健康

Dr.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 

清爽的草本香味帶著紅蔘清新的味道

聞起來很舒服,有種貴妃入浴的滋養

讓洗髮成為一種極致的享受!

Dr.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  

頭髮容易毛躁的我一定要接著使用

Dr.Groot 養髮秘帖潤髮乳(全髮質適用)

無添加矽靈、paraben和介面活性劑,使用上更舒服不刺激!

一般護髮乳偏向乳液狀態

Dr.Groot 養髮秘帖潤髮乳是濃郁的凝乳霜質地

個人覺得比一般潤髮乳還紮實的成分

擠出來很像牛奶糖的顏色,帶著更加濃郁的紅蔘味道

Dr.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

這款一樣有著7種珍貴草本成分

持續不斷地呵護我的頭髮

Dr.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

它的成分很容易就被頭髮給吸收

我的原本頭髮容易打結分不開,瞬間得到潤澤滋養

Dr.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

而且非常好沖洗,不會讓浴室滑滑的~

像我頭髮長又偏細軟,很怕用了潤髮乳後變得很塌容易出油

這款洗完頭髮是輕盈柔順又飄逸,不會讓頭髮變得很厚重喔!

Dr.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

想要在家也擁有髮廊護髮的效果

可接著使用

Dr.Groot 養髮秘帖護髮素

可以選擇細軟扁塌髮款

18145  

它就像保養品乳霜面膜般的質地

裡面添加靈芝萃取物,給予頭髮豐盈滋潤!

Dr.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

感覺就像去髮廊護髮一樣

髮質獲得強化,飽滿有彈性~

Dr.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 

Dr.Groot 養髮秘帖的護髮素成分細緻好滲透、不黏膩

不需要等待很久才能沖洗,三分鐘就能確確實實吸收完畢

而且也比較好沖洗喔!

Dr.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 

清洗時我發現排水溝乾淨許多

不需要讓我洗完還要清理排水溝

真正感覺到Dr.Groot 養髮秘帖改善我頭髮的效果

Dr.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  

很喜歡Dr.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

裡面含有頂級的植物萃取成分

給予髮根恢復青春的營養與活力

感覺自己的頭皮會呼吸,也獲得營養

髮根變得相當強健

尤其頭髮吹完比平常蓬鬆有彈性

讓我頭髮的分線也變得比較不明顯=///=

Dr.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 

頭頂保有清爽蓬鬆的狀態,帶著健康的光澤與亮麗!

Dr.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

一整天下來,頭髮蓬鬆不扁塌

而且出油量有減少喔!

讓我不用再用吸油面紙吸頭皮的油啦XD

Dr.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

比一般開架潤髮乳還潤澤的Dr.Groot 養髮秘帖

跟洗髮精搭配可天天使用喔!

Dr.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 

撫平我那參差容易捲曲的頭髮

呈現根根分明的立體輕爽髮絲,讓它滑順又蓬鬆!

而且讓我頭頂有著像絲綢般的光澤

自己都要自戀起來了XD

Dr.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 

每周可二至三次使用Dr.Groot 養髮秘帖護髮素

加強髮質健康與營養

Dr.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  

Dr.Groot 養髮秘帖護髮素最棒的就是

可依自己的狀態選擇

我使用細軟扁塌髮適用的護髮素

用完能感受到髮尾的強韌度有提升

不容易毛躁打結

這樣梳頭髮也比較不會像之前掉髮很嚴重

頭髮順順、心情也順順!

Dr.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

有了這組Dr.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

終於告別粗糙稻草髮

而且香味很迷人又持久

同事還問我是不是又去花大錢護髮啦!

NONONO現在Dr.Groot 養髮秘帖

整組買下來不到1000元

不需要每個月按時去髮廊報到

在家也獲得頂級護髮的效果

現在MOMO有做活動,超值特惠組買起來好划算阿!

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MgrpCategory.jsp?m_code=2141000004

MOMO購物網、全台屈臣氏、康是美、寶雅都買的到哦~

Dr.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

這次文章還有贈獎,共有兩個名額

有機會抽中有Dr. Groot(洗+護)一組

抽選方式:

1.設定愛菲兒粉絲團搶先看

2.這篇FB動態

讚+分享+TAG兩位朋友+留言→喜歡Dr.Groot 養髮秘帖哪項產品?

3.痞客邦文章內留言

4.時間至2019/3/12 23:00截止

本試用文絕無廣告推銷之意

 

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