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  

2019泰國必買美妝品牌Victoria's SecretEVEANDBOY、小美人魚唇膏

泰國名產初榨冷壓天然椰子油PANPURI精油、服飾、伴手禮25項推薦

第一次來泰國曼谷玩

沒想到曼谷不僅非常繁榮,也相當好好買

就算在百貨公司買也是非常便宜

讓人一不小心手滑了20幾項伴手禮

包括零食、美妝品牌、芳香、服飾、伴手禮等

1121

回來台灣一下就發光了,非常搶手

跟我喜歡香氛的朋友

絕對不要錯過

1.水果花香皂-泰銖150以下

泰國必買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泰國必買品牌 

走到哪都會看到滿滿的水果花香皂

相當可愛又好香,玫瑰花、雞蛋花擺在浴室也美美的

很適合送女性朋友

曼谷機場賣一個泰銖150

TERMINAL 21 航站百貨公司、夜市也有很多店面在賣

價格會更便宜

泰國必買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泰國必買品牌 

我買了13個,回來一下就分送光了

實在是買不夠啊!

泰國必敗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 

2.各式各樣香氛精油

泰國必買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泰國必買品牌 

來曼谷一定會來個精油按摩

他們的精油品牌也相當豐富

大家可以多聞聞多比較

這家PANPURI在機場、百貨公司也有櫃位

很多達人也推薦

泰國必敗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 

百貨公司滿2000就可以直接退稅,並有多樣禮盒組販售,也比較便宜

這款有四種口味搭配一個檀木按摩棒,價格為1300元

多人一起買還有折扣,整個很超值!

很喜歡這款純精油的味道

精油質地很好吸收,讓人用起來相當舒服喔~

泰國必敗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 

3.椰子油-泰銖390

泰國椰子到哪都看的到

椰子的周邊產品也非常多

這款泰國名產初榨冷壓天然椰子油

可直接食用、也可以全身保養

女神范冰冰也拿來塗抹秀髮

就連小朋友也能用喔~

泰國必敗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 

4.化妝品

IMAG5081  

泰國美妝店也非常多間除了常見的屈臣氏

也有BOOTS類似康是美的美妝店

還有LV旗下的Sephora美妝店也是必逛

IMAG5095

有很多專櫃試用組美妝盒,價格非常划算

IMAG5085  

而EVEANDBOY是泰國最大連鎖美妝店

泰國必買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泰國必買品牌  

不僅可以買到開架、也有專櫃和泰國本土品牌

最有名就是這款泰國 MISTINE眼線筆泰銖199

泰國必買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泰國必買品牌 

我覺得畫起來真的很黑很濃

線條分明,讓我隔天又去買一支

泰國必買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 

我更推薦

5.泰國MISTINE兩用眉筆泰銖179

泰國必買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 

外觀很像睫毛膏,但其實是眉筆

泰國必買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 

一邊是膏狀質地的染眉膏

質地細緻不結塊

泰國必買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 

另一邊是一般眉筆

使用眉筆勾勒出眉型後

最後用染眉膏定妝

色彩自然,不容易掉色 

價錢又超可愛!真的可以買!

 

還有出泰國MISTINE三合一3D眉筆(眉筆+眉粉+染眉膏)

網路上評價也非常高喔~

泰國必買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 

6.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泰銖299

泰國必買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泰國必買品牌 

像我一樣是美妝控的女孩

出國一定要找台灣沒有進的品牌

享譽「超模內衣」之稱的美國內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維多利亞的秘密

性感時尚設計風靡全球,在美洲已設有破百家分店

在台灣好像只有機場有賣一些內衣香氛

我在泰國看到維多利亞的秘密居然有賣唇彩

而且價錢也很可愛

泰國必買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泰國必買品牌 

現場還可以試用,看得我都心花怒放了!

泰國必買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泰國必買品牌 

買了霧面乾燥玫瑰色,質地不會很乾,顏色很歐美!

買一支就附贈可愛的小提袋,送給女友也很不錯呢!

泰國必敗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

 

我還發現

7.Maybelline媚比琳

泰國必買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泰國必買品牌 

 在泰國比在台灣還便宜

甚至台灣還未上市的媚比琳MAYBELINE COLOR SENSATIONAL® MATTE METALLICS LIPSTICK/金屬色

一支只賣199

不買對不起自己美妝魂

喜歡媚比琳一定不要錯過泰國的媚比琳~

泰國必買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 

8.泰國 Cute Press~小美人魚唇膏泰銖194

泰國必買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泰國必買品牌 

泰國Cute Press推出的小美人魚唇膏

9.泰國cute press愛麗絲夢遊仙境唇蜜泰銖100

我想所有小女生都會喜歡

它的包裝是可愛的小美人魚與愛麗絲圖像

外殼色彩繽紛,自用或送禮都相當合適!

泰國必買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 

泰國也有賣很多韓國品牌

價錢上可以多比較

10.LINE FRIENDS護手霜泰銖110

包裝也是可愛的令人手滑啊!

泰國必買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 

泰國絕對不能錯過的平價包包

11.NaRaYa曼谷包

現在也有出男生款和各種不一樣的款式

包包太多的我買了可愛的做菜圍巾泰銖285

1120  

12.POSH包包泰銖200UP

泰國必買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泰國必買品牌 

泰國有很多當地年輕設計品牌的包包

除了最經典的BKK、CC包、GAGA包、MERIMIES包、HOB包

POSH包包在百貨公司或觀望夜市都有店面

泰國必買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泰國必買品牌 

我想女生進去會失控,想要都包回家!

泰國必敗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 

13.BRANDY&MELVILLE泰銖200UP

泰國必敗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 

成立於義大利的Brandy Melville

在美國擴大發展

走年輕時尚的路線

在泰國TERMINAL 21也有店舖

上衣價位250~500之間

質感都挺不錯的

不過大都款式是ONE SIZE

可先試穿後再決定購買^^

泰國必敗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 

14.AIIZ泰銖129UP

泰國必買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泰國必買品牌 

在百貨公司裡居然能看到衣服只賣129的品牌

讓人為之一亮的價格

都可以出國不帶衣服,直接進來買就好啦~

泰國必買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泰國必買品牌 

我自己也有買一件,質料還不錯喔!

泰國必買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泰國必買品牌  

15.A PICK ME UP泰銖250

泰國必買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泰國必買品牌 

很可愛的小鴨LOGO,翻玩各種品牌

在我買的泰國旅遊書裡也有介紹到

泰國必買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泰國必買品牌 

大人小孩都有尺寸,我買了小孩款麥當勞鴨和星巴克鴨泰銖200

泰國必買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泰國必買品牌 

我家少爺穿起來挺亮眼的

33748336_10211840155140923_6763399131177156608_o  

就連女生洋裝也是NT250,真是佛心鴨啊!

泰國必買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 

16.泰國民族風服飾泰銖100

泰國必敗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 

曼谷真的很熱,就在夜市買了一件

穿起來真的涼爽許多又不會太透明

買來當平常居家服也很適合

 1118 

17.大象頸枕泰銖200

泰國的國寶動物大象很可愛

我覺得喜歡牠就不要去騎牠

可以買周邊商品也是一種支持!

泰國必買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 

18.泰國的飾品也相當便宜

在TERMINAL 21的店面買的

很閃亮的水鑽手鍊只要泰銖150

泰國必敗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 

19.KUNNA芒果乾泰銖80

泰國必敗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  

在泰國我每天都喝芒果汁

芒果乾一定要買的,但有些品牌吃起來偏酸

這款很甜很好吃~我買了4包

隔壁外國人買了10包

回來吃了一口

就覺得自己應該要買20包XD

泰國必敗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 

20.MOMS MANGO泰銖80

泰國必敗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 

同事很喜歡這款百分百芒果做的芒果乾

我覺得吃起來偏酸,口感有點像軟糖,很特別

可以買一盒嚐嚐

泰國必敗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 

21.FURU KARI芒果巧克力

泰國必敗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 

隨便拿一包的芒果巧克力,沒想到挺好吃的!已經快被我吃光光了XD

不會太甜,吃起來很像森永最近出的鳳梨酥巧克力的芒果版XD

泰國必敗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 

22.手標泰式茶泰銖40UP

泰國必買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泰國必買品牌 

有網友將之暱稱為大拇哥泰國茶

喜愛泰國奶茶必買這家,可以先買個手搖飲40UP喝喝看

他們家杯子是塑膠杯,可以帶回家收藏喔!

1119

我覺得茶味很濃,很沁涼消暑!

雖然我沒買茶包,但來泰國每天除了芒果汁就是買這一家的檸檬紅茶!

泰國必買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泰國必買品牌 

像我一樣出國錢都噴光了

23.泡麵

記得買些泡麵回來吧!這款5包泡麵才泰銖25元

泰國必敗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 

吃起來帶著蝦醬味道,很有泰國風

邊吃邊懷念泰國的美好也不錯^^

24.小老闆海苔

這款吃起來很像海苔洋芋片,比一般海苔更刷嘴~

泰國必敗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 

25.大哥花生豆泰銖60

我覺得原味和燒烤味道還不錯,也是嘴殘會不小心吃完一桶的必買零食~

泰國必敗伴手禮/泰國必敗美妝/泰國必敗零食 

以上幾乎都是在TERMINAL 21 航站百貨公司買的

來曼谷絕對不要錯過TERMINAL 21

好吃好逛又好買^^

曼谷航站21購物中心 Terminal 21位於 BTS Asok 站 與 MRT Sukhumvit 站 交會點

交通便利。機場航站設計

每層樓呈現不同國家風情

就像環遊世界般享受獨特購物樂趣!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換錢小心得

基本上泰銖和台幣是1.07:1幣值

用美金換泰銖會換得比較高

可去台灣銀行免手續費換美金

像我換得時候台幣:美金29.5:1

在泰國用泰銖換美金高達32喔~

最超值的旅遊→https://tinyurl.com/2no8vt6d

IMG_2718  

相關心得:

1.Jo Malone香水禮盒、購買經驗、真實心得分享與建議!桃園機場必買的香氛*比澳門免稅店還便宜

2.貴婦今年必收的氣墊粉霜→海洋拉娜LAMER奇蹟煥采氣墊粉霜~補妝同時補乳霜!

3.Kiehl’s契爾氏集高效發光素顏霜&Kiehl’s契爾氏集高效輕透潤色CC霜→一級玩家就靠它打亮防護!敏感肌也試用!

4.讓臉龐染上邁阿密的陽光色→歐美IG當紅彩妝OFRA Cosmetics快閃台灣!必敗彩妝推薦!

5.美日集貨代運最便宜-SPEX eSHOP-‎海外訂購*臺灣國內配送免運費!註冊再送100

6.LOREAL PARIS巴黎萊雅恆彩訂製絲絨唇露→微醺般的玫瑰色*讓人覺得沒有距離!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