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菲兒之前跟朋友一起去水吻2慶生吃飯

對她的美味餐點念念不忘

上次還外帶一份義大利麵給老公吃

老闆娘說師大也有分店

【Aqua Kiss水吻3-師大店】就在師大路上

餐廳前面有個小公園

地點很好找

門口有美麗的花圃

外面有貼餐點價錢

還有推薦菜色

六層披薩塔和綜合草莓冰是店裡的招牌

光圖片就很吸引人

上次吃兩層披薩塔我就覺得很驚艷

六層不知道是什麼滋味?

一進門就看到老闆和老闆娘的全家衝浪照

如果自己哪一天開店

也想要整面牆都是全家的照片

大方展示自己的生活

熱愛陽光、土地、和家人

感覺真的很棒

「水吻3」店內的風格有著夏威夷異國酒吧風情

我想喜歡衝浪的人應該也知道夏威夷是個很好衝浪的點

我想老闆把夏威夷式的風格帶進師大商圈

大片的透明玻璃靠窗的雙人座

採光非常好

也可以欣賞外面的花圃

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櫃檯上的電話設計

電話呼應著水吻的LOGO

非常醒目耀眼

旁邊的紙盒是外帶專用的

特製的餐盒看得出店家的用心

下面還放著愛心捐款

能感受到老闆的愛心

座位採工業高腳鐵椅和木椅的搭配

我想這也是老闆精心挑選

廁所很乾淨不會太小~

整家店屬於長條型的店面

大概可以坐20個人左右

想要來用餐最好先電話訂位喔~

我看到很多客人進來看到坐位都滿了嚇到XD

菜單有註明人氣餐點

還有餐廳接受訪問的照片

菜色其實很多樣化

有披薩、燉飯、義大利麵、沙拉

就連紅豆芋園湯也有XD

我覺得來水吻必點綜合冰品

跟永康街冰店差不多的價錢

可是份量超級大

上次吃得好過癮

店內招牌披薩千層塔也是份量十足

為兩人份的份量

套餐飲料也是給兩杯喔~

不過我覺得如果有點披薩可點點沙拉

因為披薩製作時間有點久

這次我點了熏鮭魚沙拉

份量我覺得根本就是3個人的量

薰鮭魚還做成玫瑰花的樣子

很下功夫

沙拉裡頭有很多生菜和一些水果

老闆搭得很棒

不會讓人覺得一直在吃草

重點薰鮭魚也太大片了吧

比我的臉還長

而且吃起來不會很鹹

鮭魚又很嫩沒有硬筋

我超愛的~

老公不愛吃草也把整盆吃光光

這道真的很好吃~

尤其旁邊附贈的凱薩醬

非常醍味

如果凱薩醬不夠可跟店員索取喔~^^

緊接著重頭戲要上場囉~

就是千層塔雙人套餐登場了~

六層披薩旁邊圍繞著厚實的薯條

其實也蠻像夏威夷的火山

上面還用草莓擺成玫瑰花圖案

你以為她是甜點嗎?

其實是分上面兩層是甜點下面四層是薰雞起士披薩

四層披薩可以用刀分四片來吃

或是兩片兩片分著吃

一切開滿滿的餡料裹著濃濃的起士

看得老公都流口水了

一直問我到底拍好了沒> <

你看這誇張的起士

我好愛呀~

水吻的起士吃起來不會太油膩

起士下面有著柔嫩的薰雞肉、青椒、生菜、洋菇....超多料

再搭上兩層酥脆的塔皮

很唰嘴

老公第一次吃到這種披薩

他也覺得贏過必X客

旁邊的薯條

外面酥脆裡面鬆軟

不會太鹹也不會沒味道或乾硬

也好好吃

薯條超對屁孩的味道

還跟薯條互相交流XD

上面的草莓塔也大有學問

上面是水果下面鋪著塔士達醬

酸酸甜甜跟鹹得披薩完全不一樣的風味

爽口的味道讓人很懷念> <

披薩塔我搭配的飲料是蘋果牛奶

新鮮現打的蘋果喝起來很香濃

屁孩一下就給我喝光光

我整個傻眼

害我之後只能喝白開水Q Q

吃完正餐最後一定不能放過冰品

上次我吃了超級之星驚為天人

CIMG2373  

這次想嚐嚐當季超級草莓牛奶冰

也是招牌之一

超級草莓牛奶冰一上桌

我老公傻眼

也太大了吧

根本是三、四人份

超級草莓牛奶冰上面放著草莓切片裝飾著玫瑰花

下面是香草冰淇淋

還有製自草莓醬和牛奶跟黑糖

外面放滿著當季大顆的草莓

非常壯觀

我好愛吃草莓

光看就讓我心花意放

你看旁邊蠢蠢欲動的湯匙

屁孩也被冰品給吸住了

一副趕快讓我嚐嚐的樣子

先吃哪一邊才好呢

就是這個味道

你們看屁孩吃得津津有味

我老公也讚不絕口

吃完還可以在外面的溜滑梯玩

之後再逛逛師大夜市

度過很棒的周末

下次再帶朋友來水吻3驚艷一下~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參考下面的資訊~

Aqua Kiss水吻3 師大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0巷2號
電話:02-2363-6607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2:00~22:00、週五-週六  12:00~23: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quakiss.aquakiss3
官網:http://www.aquakiss.com.tw/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