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498

這瓶甜蜜愛戀奢華香水洗髮精

超級紅

網路超多人推薦

就連我FB朋友也跟我力推

洗腦式的跟我說多好用多好用

最近去小屈的時候為了湊點數

就抓了這瓶甜蜜愛戀奢華香水洗髮精

CIMG7500

說真的有點貴耶~

不過還蠻大瓶的

一擠出來就聞到濃濃的花果香味

聞的出來前味是粉紅葡萄柚和蜜桃的味道

不過這款是乳白色的洗髮精

CIMG7503

所以裡頭有添加矽靈

洗起來就比較不乾澀

還蠻好沖洗的

大家都說重點是超級香

可是我覺得還好耶

我覺得Diane比較香而且還是透明的

艾瑪絲也不錯

愛菲兒覺得很普通很一般般的洗髮精

洗完頭髮還是打結的很嚴重呀= =

CIMG7496

而且我同事也有用這款

她頭皮還蠻健康的

用什麼都沒過敏

沒想到用完這瓶超級癢

頭皮都被她抓紅了

聽她這麼一說

害我不敢天天用

我覺得如果咩咩有想試試看這瓶  

先買個小罐試試

畢竟大罐價錢有點高> <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