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菲兒平常有關注安娜大大

最近看到她介紹Centella仙緹拉 雷公根腿部活力精華

蜘蛛痕都能變平滑

馬上GOOGLE 仙緹拉這個品牌

發現這個品牌所有產品

不含化學合成色素、香料、化學防腐劑、基因改良成分

絕不在動物上做測試實驗

蜜威特一樣受到歐盟BIO的認證

獲得很多雜誌的推崇

難怪我就覺得這個品牌好眼熟

之前翻雜誌有瞄到

更想使用看看

馬上買了這瓶雷公根腿部活力精華

已經使用了兩周

因為太好用了

愛菲兒不止早晚噴

想到就噴一下

已經用掉1/5

她可以改善因為久站或久坐的不適感

這我超需要的

愛菲兒是內勤上班族

每天都坐著打電腦

還喜歡翹著二郎腿

一整天下來腿部代謝很差

兩腿看起來有點腫腫

半夜還會抽筋

超不舒服

這款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直接噴灑在腿部就可以了

噴灑的時候散發著淡淡的中藥藥草味

裡頭含有46%的雷公根和其他有機農作物

味道一下子就散發掉了

會感覺到一點點涼爽

用起來很舒服

不油不膩

搭配著簡單的腳部淋巴按摩

從腳跟慢慢按壓至小腿肚

大腿內側由下往上推

大腿外側膽經敲一敲

我沒有用任何工具

就靠雙手和雷公根腿部活力精華

兩隻腳居然可以差這麼多

左腿明顯小了一圈

左腿線條變得比較順暢

左腿一整天的水腫消了

看起來比較細

而且我上網查了雷公根是非常神奇的植物

馬上用在小屁孩身上

原本咳超級兇

一整晚每一個小時咳一次

我還拿肌樂擦他

看會不會好一點

結果小屁孩皮太嫩結果皮膚紅腫

然後想說試試看雷公根腿部活力精華

反正都咳成這樣沒差我亂試

結果睡覺前噴一噴

整晚做媽咪的我終於可以好好睡了~^ ^~

噴仙提拉的位置完全沒有紅腫

旁邊紅紅的是擦肌樂太刺激就腫起來了QQ

原本有點貴只想給5顆星

但效果不錯

又很大瓶非常值得

給她10顆星都沒問題超級讚

難怪那麼多人推薦

用起來真得很棒

害我一下又用光光了

趁著之前周年慶又去買了一甁回來

CIMG0322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以上純粹個人使用分享,產品效果因人而異,無酬使用,不團購不販賣!相關資訊請自行上網搜尋^^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