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 FOR EVERHD無瑕粉底液

這個月ELLE盒超多試用包

其實也不錯啦

各大廠牌都能體驗一下

這次讓我有機會試用MAKE UP FOR EVER  底妝的魅力

這款  HD無瑕粉底液擠出來偏粉膚色#115

質地很細滑

用粉撲推的話相當薄透

比較適合用手推較具遮瑕力

之後再用按壓

這顏色剛上上去會比較偏白

過個三分鐘就自然許多

遮瑕力還不錯

痘疤脫皮這些重點部位多上個幾次

就能粉飾太平

尤其持久度表現讓人驚艷

用衛生紙按壓也不太會掉色

最近感冒超嚴重

下班上了妝後就趕去跑趴

邊趕路邊擦鼻涕

一整個活動狂用衛生紙

跟錦榮、宋米秦拍照也沒掉漆掉得很誇張

在強光下跟朋友拍照也不會油光滿面

脫皮紅腫的地方也沒大脫妝

回到家妝容都還在

這點表現真的還不錯

會想靠櫃體驗看看其他產品^^

YSL聖羅蘭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餅SPF32 PA+++

從去年到今年最燒女人的錢包

莫過於YSL聖羅蘭彩妝品

超開心ELLE盒這次附送的體驗品

我拿到的是B30的色號

顏色看起來有點深

在手背上試擦顏色

顏色擦起來偏黃

但能感受她質地非常薄透

整體呈現霧面卻微微帶著光澤感

擦在臉上試試看

上完妝後

我才發現這款粉餅有一點點的金色亮粉

而且比我毛孔還細緻的在我臉上閃爍著

在手上試的時候都沒發現

但可能因為粉體非常細

所以上完後就像沒上妝一樣

對於遮瑕度來說我想只有10%吧

上個兩三次痘疤雀斑還是很明顯

金色亮粉無法遮住凹陷的毛孔

不過持久度還不錯中午出門吃個飯

沒有粉都飛光光

就算出油了之後還是補得上去

不會不服貼

喜歡低調帶點奢華妝感的OL可以試試

BOBBI BROWN芭比波朗

晶鑽桂馥淨白粉餅SPF25 PA +++  

愛菲兒有點雀斑一顆大痘痘

鼻子本來就有過敏還被我亂摳有點紅腫

通常如果上妝會很像馬路鋪不平(凸)一塊

直接上了晶鑽桂馥淨白粉餅

沒上粉底液

用起來妝感很服貼細緻

遮瑕度也不錯

鼻仔的缺點有遮住

變得比較不明顯

而且粉體這麼細持久度也比較好

之後就算補擦也不會越來越厚重

或是讓肌膚一些顆粒給(凸)顯出來

在外面自然光下

整個肌膚超亮白

感覺就像沒上妝一樣

也不需要美圖秀秀的技巧

或自備反光板

整個人看起來非常淨白無暇^^

馬上捨棄我手上JILL

每天帶著晶鑽桂馥淨白粉餅出門

我的心徹徹底底愛上芭比了><

SHISEIDO資生堂-專櫃

心機真型控油光粧前乳UV SPF27 PA+++

最近小屁孩住院

每天晚上住院陪小孩

白天又趕去上班

然後自己又發燒感冒

自拍起來真的看起來好憔悴

原本愛菲兒上班都不化妝的

不過以這樣慘淡面容去開會

老闆應該會嚇到

趕快拿出這次ELLE發的SHISEIDO資生堂-專櫃

心機真型控油光粧前乳UV SPF27 PA+++

試用包來急救一下> <

這款試用包DM都是日文

不過後面有中文說明

不過只有0.3ML= =

跟其他的試用包比起來真的很GG

擠出來偏粉白的質地

抹開後很水潤

呈現自然的亮澤

很像擦了清爽的潤膚霜

肌膚觸感還不錯

馬上在臉上試試看

擦起來不會油膩卻有光澤感

氣色看起來好很多

不過遮瑕度只有1%

而且她是有顏色的

可是擦起來大面積的地方看不出來

但脫皮的地方就變得比較明顯

如果肌膚狀態不錯

使用她後真的能創造出偽素顏的女神肌

但狀態不佳的情形下

效果只有一咪咪

期待她的粉蜜是否能拯救悲情的我> <

開會的時間快要到了說Q Q

SHISEIDO資生堂-專櫃

心機真型控油光粉蜜UV SPF30 PA+++

同款粧前乳無法拯救面容憔悴的愛菲兒

馬上出動這款心機真型控油光粉蜜UV SPF30 PA+++

有兩小包試用包

只有0.3ML

沒想到兩個顏色是不同的= =

這一點中文說明書都沒寫清楚

p10顏色比較偏淺黃

p20顏色比較偏深

質地有點濃稠

不過兩個抹開來顏色都偏白

相差不大

在臉上試用看看

左邊使用p20右邊使用p10

上完後都很泛白

遮瑕度不是很高

總覺得臉上的小顆粒變得比較明顯

脫皮的地方都浮現出來

過了一個小時肌膚的紋理也都變得更清楚

不過真的還蠻控油的

開會一個小時上台發表都沒大爆油

或是脫妝的很嚴重

下班回家妝容沒有掉漆的很厲害

這點真不錯

但其他表現我覺得MAC比較優> <

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

完美紐約水潤絲緞粉底液 SPF15

之前使用過伊麗莎白雅頓的面膜還不錯

這次看到ELLE盒有這款最新 完美紐約水潤絲緞粉底液 SPF15

馬上挑來試試看

擠出來是粉膚色的粉底液

塗抹起來有點像乳霜的質感

裡頭添加植物精萃保養成分

延續「上妝即保養」的概念

聞起來還是有粉底液的粉味

擦起來很有光澤亮感

膚色和毛孔都有修飾到

只是超級不持妝

我上完妝容後

才不到2小時

整個大脫妝

鼻翼旁的脫皮本來都被遮的很好

沒想到又跑出來隨風飄逸

天氣是有點悶熱啦

可是也沒大流汗

只是在家吃個飯而已

我又得重新化妝

也太不持妝了

本來試用包還剩很多

但完全無法讓我有信心繼續使用

馬上隨手拿了之前使用的BYTERRY

直接在土石流上方重新鋪土

沒想到鋪得上去

而且持久度也不錯

跑活動沒補妝妝感都還在

雅頓小姐整個被比下去

馬上宣旨送進冷宮裡

幸好只是個試用包XD

只能說她比較適合跟歐美系乾冷區域的咩咩們做朋友

不過還是期待她下次進步的表現^^

by Terry

立體緊緻絲光粉底液

這個月ELLE盒主打粉底

提供了11款試用品

by Terry 是其中之一

愛菲兒之前沒看過這牌子

不過知道1010

1010聚集了很多國外優秀的品牌

超多部落客介紹他們代理的產品

對於by Terry也是讚譽有加

讓我想要趕快體驗看看這款粉底液的魅力

而且這次廠商提供的試用雖然只有1.2ML

但看得出來用心程度

小小一瓶還附有壓頭設計

使用個7、8次都沒問題

這款擠出來偏粉膚色

帶著淡淡的玫瑰精油味道

原來裡頭添加獨門配方玫瑰光感微粒

結和了三種特殊光感微粒

提供最高效能的修正作用

有效撫平皺紋

反射光線

消弭肌膚瑕疵

遮瑕度真的不錯

原本愛菲兒鼻樑上有一小塊痘疤

和一些過敏紅暈

上完後覆蓋得很自然

不需要再用遮瑕棒加強

帶著微微的光澤感

感覺天生膚質很好^^

而且這款雖然是粉底液

但還添加了很多抗老成分

首次使用了革命性的保養新科技喚顏擬真因子

從木槿花籽中萃取出水生植物精華

能同時間改善所有老化現象

還添加了維他命E

以防止細胞受到自由基所帶來的氧化傷害

對於邁向初老的我來說非常需要

總覺得臉上紋路深了一些些

有時上了她牌粉底液

笑起來的粉底線條很明顯

這款服貼又自然

出門跑活動沒有補妝

回到家還有7、8成

粉底沒有呈現灰白暗沉

持久度還不錯

只是正貨單價有點高> <

讓人無法下手Q Q

讓我會很寶貴捨不得使用這一小瓶

M.A.C

美肌智慧粉底液SPF15

最亮眼的就是這一瓶MAC粉底液

貨真價實的正貨一枚

可是愛菲兒抽到的色號是2號

心情整個盪到地獄深淵

2號雖然是整個美肌智慧粉底液SPF15第三個亮色號

可是看起來非常深

試了一些在衛生紙上

顏色深如大漠邊疆

擠出來跟我膚色差很多

擦起來整個手背降了三個色階

馬上變身為SPORT GIRL的小麥色

如果想交個運動男孩是可以騙騙他= =+

不過還是能感覺到這款的優點

擠出來雖然是偏乾比較稠的質地

但不會不好推開呦~

本來想直接放棄這一瓶

但這些優點讓我想想還是上個妝試試看

畢竟有時試在手上顏色不準確

最近愛菲兒非常累

家裡小屁孩腸胃炎又感冒之後又支氣管發炎

原本就很瘦小結果又在瘦一圈

看他病懨懨

真希望是自己生病

結果隔天馬上

我感冒老公拉肚子

我都覺得看到小天使來接我了Q Q

所以氣色看起來不是很好

這款用一點點就可以上完整張臉

上完妝後

沒想到比預期的白

不過還是比我膚色暗一咪咪Q Q

但一點油膩感都沒有呢

相當清爽

第一次粉底液質地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摸起來也不會粉粉的

跟肌膚非常貼合

遮瑕度很高

痘痘毛孔都被修飾掉了

持久度也不錯

很適合油肌或是混合肌的人使用

我同事看到我收到這罐正貨

馬上跑來說她也很愛MAC

因為其他牌子都偏油的基底

讓她很容易爆油

而且這瓶容量也比他牌多

CP值真的還不錯

如果色號適合我的話

會成為我愛用的底妝品

只能怪自己手氣不佳QQ

超悔恨啊~

Dior迪奧

雪晶靈極緻透白粉餅SPF30 PA+++

雖然才3g可是可以用超久

小小一包攜帶方便

還附了一個還蠻Q彈的海綿

光看照片就知道愛菲兒常用它XD

這款質地非常細緻

我覺得我手邊這塊JILL也很細

嘿嘿嘿~兩個來PK一下看看

左邊的手指抹了一下雪晶靈

食指抹JILL

可以發現雪晶靈

連紋路都覆蓋上去了

試完妝用衛生紙擦拭時發現

DIOR些微的掉妝了一些

JILL走鐘的超明顯

嚇到我了> <

來看看實際上在臉上的情形

右邊上了DIOR雪晶靈冰透白粉餅

感覺皮膚變得比較好

毛細孔都被遮住了

遮瑕力還不錯

好像用了柔焦效果

雖然偏白但氣色有變好耶~

而且一點也不厚重不浮粉

左邊沒上妝相對的臉色不均

好像很疲累的樣子> <

之後左邊上了JILL

比較灰黃了點= =

脫皮的地方變得比較明顯冏

愛菲兒原本很愛JILL的說

因為第一次用到這麼細緻的粉餅

結果跟DIOR一PK

整個落敗> <

尤其衛生紙那邊掉粉太嚴重了=不持妝

而且DIOR這塊防曬居然有

SPF30 PA+++
愛菲兒最近出門都靠這一塊打天下XD
KRYOLAN
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
這款有號稱上完妝後年齡瞬間少七歲的功效
擠出來有點濃稠
不是很好推
但一下子就吸收了
非常服貼
就像自己第二張臉一樣
遮瑕度超棒
而且非常持久
最特別的地方
他的味道聞起來不是粉味而是芳香精油的味道
很舒服
讓上妝也是一種放鬆的情緒
會讓人想購買> <

CYBER COLORS

輕透亮采粉底液

試用包的包裝設計好像BABY的肌膚顏色

感覺擦完後也像BABY一樣

擠出來淡淡的黃白色粉底液

擦起來很水潤

很好推開

用起來意外的保濕

粉感相當薄透

帶點柔焦的效果

相對的遮瑕度就還好

MAC比較強

這款適合平常喜歡簡單保養淡妝的咩咩們使用!

shu uemura

lightbulb鑽石光粉餅

我很喜歡植村秀的底妝

這款鑽石光粉餅一直很想試用看看

很高興這次終於有機會試用

讓我海底大堡礁變身為鑽石光澤肌

這款粉體也非常細緻

擦起來肌膚顏色變得很均勻

本身肌膚的痘疤脫皮隱藏的很好

撫平了她們

粉體帶著超細小的礦石亮粉

讓肌膚具有立體光澤感

持久度還不錯!

就算出油補擦也擦得上去

是一塊讓人愛不釋手的粉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