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菲兒最近使用了科萊麗音波淨膚儀

使用完後沒想到自己也能有美容師一樣的效果

我的肌膚整個像拋了光一樣

突破人生的界線

變得非常光滑無暇

又亮了一個色階

淨化毛孔秒殺粉刺就是科萊麗

 

我有問過講師可不可以全家都用同一個刷頭

他說這個刷頭有做抗菌

所以是OK的^^

我自己用完馬上逼我家大熊使用

我唸了三天

他終於在我脅迫下使用

結果用完他自己也嚇到

原本粉刺雨林

猶如鼻毛外露一樣的誇張

用完後都要變成沙漠了

粉刺林居然都被拔除的差不多

相信很多人

看我的前後差異照看不太出來

但看他的就知道

整個差很多

然後他還瘋狂自拍超好笑
現在我們都愛上了每次洗臉時間

只是聽說刷頭就像牙刷一樣

2~3個月要更換

我就開始物色刷頭

去櫃上看了一圈

就非常肖想這個奢華絲柔臉部刷頭

雖然一顆要價1050元

都可以買個阿6洗臉機了

但無法按耐住想用用看的心情

剛好又看到想要兌換的來店禮

馬來饃馬克杯

怕一下子就被兌換光光

直接二話不說請假去SHOPPING

百貨公司一開門

就刷了這顆奢華絲柔臉部刷頭

然後兌換馬克杯

只花了10分鐘XD

從來沒有這麼衝動敗家

就是期待這顆給我肌膚的高潮

讓我粉刺噴光光

馬上把原本的刷頭換下來

換成這個奢華BABY

她的毛摸起來真的非常輕柔

在臉上使用的感覺就像用羽毛愛撫我的肌膚

不過如果是用刷頭輕輕碰觸肌膚

會覺得刺刺癢癢的

就清潔度來看

說真的沒有原本刷頭來的強大

但它的輕柔觸感

再用力也不會傷了肌膚

而且比原本的好起泡

我是先用卡尼爾擠在刷頭上

用一下後

整個刷頭都是綿密的泡泡

使用前

滿臉的油光> <

使用後

整張臉超透白

不是一般洗臉可以達到的潔淨程度

之後保養品吸收也比較好

現在我的使用方式

把原本的刷頭改成一周使用

加強肌膚深層去角質

個人覺得奢華絲柔臉部刷頭可以用來每天洗臉

或是拿來用在保養品的吸收

搭配一些凝露保養品

效果也不錯

兩個刷頭互相替換

刷毛也撐得比較久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愛菲兒最近開了痞客和粉絲

歡迎大家互加好友^^
https://www.facebook.com/Eiffel19831228
http://yiping1228.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