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菲兒肖想超久SISLEY希思黎全能乳液

網路一堆人狂推啊

可是入手門檻也太高了吧

沒想到最近有看到試用包索取的機會

櫃姐在我手上試用

清新的味道聞起來好舒服

櫃姐也沒強迫推銷

只要填寫基本資料就有極漾抗出老晶萃試用包4ml

之後又寄了可獲得這個全能乳液10ml+2500元可抵500元商品禮卷的DM

當然馬上衝去兌換

結果是生日才能換

可是天使櫃姐還是贈送給我^^

SISLEY櫃姐人都好好喔><

不會有貴婦才能接近的結屎臉

第一次試用SISLEY

我以為跟雅詩蘭黛那種歐美產品差不多

沒想到SISLEY產品是走植物配方

這款聞起來有點精油芳香味道

裡面添加韓國頂級6年蔘

難怪這麼高價

使用時先在手掌心溫熱後

順著肌膚紋理均勻塗抹

一抹開我的肌膚好像整天從沒喝過水一樣

馬上吸收掉所有精華

原本粗糙沙漠肌

獲得了身心靈的淨化

變身為天使BABY肌

柔嫩的觸感不油不膩

讓人想多摸幾下

沒想到一小罐試用包

馬上擄獲菜市場大嬸的心

直登我乳液愛好第一名

第二是SK2XD

只可惜真的好貴好貴

可能要等我升職加薪

當上總經理

出任CEO

股票開紅盤

走上人生顛峰

我就會成為SISLEY希思黎V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