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這次URCOSME給我試用的機會

第一次抽到去URCOSME公司試顏色

而且離我家超級近

超開心的

我選擇4/3去拿試用正品

結果那天穿的黑襪破了一個洞

想說進人家公司前要換掉

還特地買了一雙替代的

結果一找到公司的地址

太興奮就進去了

等試完顏色才想到冏

這次LANCOME蘭蔻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升級版SPF35PA+++

總共有四種顏色

我試了一輪又一輪一輪又一輪

UR大大還是很有耐心陪我=///=

東挑西選

最後選了002顏色

蘭蔻這次超大手筆

除了粉餅還送了兩個美白精華液正貨

讓我們把肌膚保養得很好

才能揮灑出彩妝品美麗的色彩

蘭蔻我只有使用過幾項產品

24H持久奇蹟嫩粉底 的印象還不錯

其他產品就還好

這款粉蕊是背後卡嵌入式的

很簡單就可以安裝好

只是我一不小心摳到粉餅哭哭QQ

粉撲很特別是做雙面的

圖的粉撲下面是一般海綿

上面比較白的是鵝絨海綿

而且最近用了芭比的粉餅

就想應該沒有人能超越芭比了吧

我要跟芭比永遠在一起

沒想到這款我一用就覺得只能跟芭比說

對不起我移情別戀了QQ

芭比用起來很服貼粉體細緻

但蘭蔻這款除了服貼粉體細緻

還把肌膚紋理透過鵝絨海綿粉撲拋光磨平了

肌膚看起來細緻又光滑

我收到試用後

隔天在公司試擦

最近肌膚鼻子被我亂摳粉刺

又有點過敏紅腫

感覺又要開花了

很不穩定

然後只上粉餅沒上粉底液

選的角度光線又不好

拍不出想要的感覺

本來打算放棄不用這組照片

之後騎車回家遇到下大雨

頭盔式的安全帽沒有遮雨片

整張臉直接承受大雨的鞭打

想說回家應該不用卸妝洗臉了XD

沒想到一照鏡仔一看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還粘在我臉頰兩旁OMG><

這個新歡也太厲害了吧

如影隨形怎麼甩也甩不掉

那我只好每天帶著妳出門囉哈哈

馬上愛菲兒假日要參加活動

使用了鐳射光5X淨斑精華和脈沖光美白精華一個禮拜

肌膚的狀態越來越平穩

愛菲兒先用一般海綿那面以輕推方式由臉部中央往外擦

妝感就很自然服貼囉

喜歡裸妝的人這樣就可以出門了

 

之後再使用鵝絨海綿輕輕於毛孔明顯處局部加強

完成後妝感看起來更加白皙透亮

 

這天去進廠整修時拍的

從家裡到診所沒補妝還是維持的不錯

之後去跑活動在太陽光底下拍得

居然也沒有浮粉浮油

而且就算再補妝也不會像牆壁一樣不平

或上不太上去造成粉刺很明顯

唯一缺點就是粉餅上美麗的蘭蔻花

用兩次就不見了QQ好可惜

這個新歡我決定升她為正宮娘娘

讓她一統天下XD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