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令人心碎的ELXE盒

只有這個桃紅色盒子比較有用

其他內容物我去百貨公司都拿的比這還多

尤其這款一小包只有0.7ML

真的一包只能使用一次

擠出來是精華液半透明質地

味道很像青春露

感覺就是青春露的濃縮加強版

用起來反而更清爽不油膩

吸收也比較好

皮膚看起來多了一咪咪的光澤

摸起來嫩嫩的

也比我之前用過的煥白精華舒服

雖然美白這種事要持續一陣子才看得出來

不可能兩包就可以見效

但我覺得亮感可以馬上顯現

就像藝人拍照打了光後

肌膚看起來超級好

愛菲兒原本看起來就蠻白的

這款擦完後有讓肌膚光感向上提升

不過個人覺得蘭蔻的鐳射光更閃耀

但如果你是SK2的品牌愛好者

我覺得買了這瓶就不用買青春露了

之前去看皮膚科醫生

醫生也說精華液等同於化妝水

兩個介質相同

現在我也是因為手邊精華液爆倉

都直接當化妝水使用

化妝水就用濕敷的方式消耗XD

大家可以試試看這樣的保養方式^^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