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裡頭是什麼嗎^^

其實就只是裝了兩包試用包XD

愛菲兒參加別的網站免費兌換活動

不用列印只要把兌換資訊照起來

就可兌換試用包

剛好經過新XX越A八百貨公司就去換一下

那時候前面只有一位客人看起來也是來兌換

然後離開

我也跟著找櫃姐說想要兌換

她就看了一下櫃子說已經換完了

愛菲兒之前有碰到其他品牌的櫃姐

就算該項換光了

也換別的試用包給我

所以索性問了一下

可以換別的給我嗎

之後她找了一下

看到其他試用品的ML都很大

就還是找到了這個產品的試用包

然後跟我說你沒有列印是不能兌換的

我就說這上面剛好寫著用照相就可兌換了

然後她看了看

說這是最近的活動嗎

我說是XX網站的活動

然後她說她要跟公司反應一下

我內心OS是要反應什麼

公司就是想讓客人方便兌換

少砍一棵樹

才會有此簡便的兌換方法

她到底是想反應什麼XD

最後終於換了兩包試用包> <

擠出來嚇到我了

好像粉底液或隔離霜的顏色

其實應該是乳霜啦

推開後變為水水嫩嫩的質地

很快就被肌膚給吸收了

肌膚摸起來也變得嬌嫩許多

可是味道超級香

好像香水灑進試用品裡

如果喜歡淡雅或是沒有味道的人

可能會嚇死吧

來試在臉上看看

鼻翼有一點過敏脫皮

這顏色真的很像加了粉底

可是其實裡頭一點都沒有粉底喔XD

按摩完後

鼻翼還是有一點脫皮= =

保濕效果還好

不過也不會有油膩膩的感覺

最大的特點就是肌膚摸起來細滑多了

其實還蠻雞肋的= =

但價錢可以買10隻烤雞全家餐

我想除非是品牌愛好者

才會購入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