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看鋼鐵人2好期待喔
可是憨憨澆我冷水
給我去開會
開完會還去公司一趟
苦命的我只能先去微風買票等他
買完票癡癡的等他來
所以去微風的書店看書
結果卻碰到偷拍狂=口=
我拿了一本書坐在兒童書區的角落
看一看就發現眼前有一雙年輕人的鞋子
停在我旁邊不久
又走到我前面還蹲下
我就覺得奇怪
一抬頭就看到一個高中生還是大學生
拿著手機往下拍我=口=
也太誇張了吧
在大庭廣眾下
在高級精品百貨區
我問他你在幹什麼
他就馬上跑走
如果我有帶我的防狼噴霧就好了
最近真的是衰到一種境界
禮拜五去韓X,X風做美白導入
結果做完整個臉變成紅面關公
沒想到有導入左旋C
對他一整個過敏
整張臉發紅
之後我跟美容小姐說我也對面膜過敏
不能膚很久
她說好
不會幫我膚超過二十分鐘
結果看她跑去準備用下班
當著我的面忘了我存在
過了四十分鐘才被我叫住
一整個脫線到不行
而且沒想到一撕下
整個臉紅到叫媽媽
明天一早馬上去給皮膚科看
但是我還剩四張美白導入
真不知道該怎麼半= =
這假日好衰呀
幸好禮拜六去小碧潭吃的山東餃子館超好吃
好懷念
還有今天看的鋼鐵人2超好看
終於有起死回生的感覺
最後希望有人告訴我皮膚過敏紅腫脫皮
能擦什麼牌子的保養品
快拯救我的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