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虎25歲囉!有天心情非常不好,就是寫愛玉冰茶那天,然後下班就去胖虎家,本來想直奔去打game,可是想說如果直接去就沒辦法抽空去買禮物了,所以就在忠孝復興跳車,去sogo看禮物,胖虎想要換一個包包,明明他現在背的包包都沒壞,但背ㄌ到是很久說,然後他的要求又很機,要斜背小的,我去逛看都是側背比較好看,斜背都蠻大的,而且隨便一個都要七八千= =,很想折筷子,超難挑的啦!所以我就想說那倒不如去買一個名牌的,然後不准他在換包包了,因為真ㄉ很難挑= =,想說sogo對面不是有lv旗鑑店嗎?結果走過去一看倒ㄌ= =,然後就想說那去敦化店看看好嚕!可是我沒去過敦化店,從大門前繞ㄌ一圈回到原點才看到,然後幸好有gucci的店,結果一進去就看到一個非常好看的包包,而且男店員跟胖虎上班一樣都是穿整身黑的,請他背起來看也非常好看,對方跟胖虎身材一樣!所以當下就阿沙力的買嚕!然後親切ㄉ店員還跟我說有來店禮,沒想到只有三百塊禮卷= =,然後我就提著包包走去科技大樓胖虎的家,如果你有地理觀念就知道我繞了一大圈= =,但最後看到胖虎的笑容,整ㄍ不開心的心情都飛了ㄎㄎ!感覺送人禮物比收到禮物還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