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公司放了一部片子,教導大家相信自己有超能力,當天回家我就買ㄌ半年沒吃的大雞排來吃,邊吃邊說我一定會瘦,結果回家量體重比昨天還瘦了0.5公斤,真是太開心了,然後禮拜六公司舉辦唱歌比賽在西門町錢櫃,我去當然是負責吃啦ㄎㄎ我吃了四片披薩、一盒焗烤白菜、一個鮮蝦腐皮卷、一大半的滷味、半瓶蘋果西打,吃的好飽喔XD邊吃邊想自己會瘦,果然沒有變胖ㄎㄎ,不過我是接著晚餐沒吃,隔天中餐沒吃還去打了BB彈,BB彈真好玩,不過很多人被爆頭,還流血,但我都龜在牆角不出來,然後在遠方狂射胖虎XD,之後晚上去看20世紀少年,朋友果然讚啦!而且還看到外國人來看,明明是日本片,真是太神奇了朋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