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情侶和電燈泡去陽明山爬山,一早約九點在劍潭,結果跟情侶女太早到,沒事在旁邊ㄉ商店轉扭蛋投一次掉兩顆,超幸運的,第二顆還是我想要的XD
之後終於全到齊出發坐公車,全程幾乎都用站的,累屬我了Q Q
我們去擎天崗爬,情侶檔本來想去爬五小時才到的瀑布,= =
幸好大家都是用龜速前進,情侶男才改變行程爬一個半小時就到ㄉ瀑布,我很期待看到瀑布就衝第一,沒想到好小= =
之後下山還迷路,我的臉因為太累臭到不行,讓情侶女好像生氣= =
然後兩點找ㄌㄧ家難吃到爆的義大利麵。
之後下山,情侶檔捨不得對方就希望大家去逛士林,從士林尾逛到士林頭。
結果走到士林頭,我看到地上掉ㄌㄧ大撲的錢,抓住旁邊的電燈泡,他撿起很新的千元大鈔,我撿掉在旁邊的一捲百元鈔,總共兩千八,
超lucky的,電燈泡還以為是假錢,我ㄉㄧ捲百元鈔比較舊拿給他他才相信,之後我想要大家一起分錢,結果情侶女說要把這筆錢放回地上= =,
不然就是交給警察局,半年沒人領我們在拿去看怎樣,因為她之前在捷運站前撿到錢就也是把錢放在椅子上,希望掉的人會回來拿,那我就說到不如捐出去
做慈善,情侶女就超生氣的瞪我= =,覺得我不應該為這筆錢做決定,之後讓情侶女很不開心的一個人回家= =
隔天上班談到這件事她還哭了莔 可能她又會一個兩個禮拜不理我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