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4106157-789908310_l  

南機場必吃冰品→黑糖剉冰50元11種配料全部任選任加! BY~黃豆家

夏日炎炎不吃正餐也想要吃一碗冰

這家位於南機場的黃豆家

南機場必吃/南機場冰店/黃豆家 

不僅有賣豆花、各式創意冰品

芒果牛奶冰也有,還有豆奶系列

南機場必吃/南機場冰店/黃豆家 

黑糖剉冰只要50元

11種配料全部任選任點

配料有花生、紅豆、綠豆、薏仁、花豆、大麥仁、芋頭、芋圓、粉圓、地瓜圓、湯圓

我聽到店員說隨你點配料,我都不敢相信

價錢也太划算,因此我多加了煉乳10元

南機場必吃/南機場冰店/黃豆家 

並保證不添加人工香料

在台北已經很難找到如此佛心的冰店了

南機場必吃/南機場冰店/黃豆家 

是附近學生與住戶喜愛的店家之一

南機場必吃/南機場冰店/黃豆家 

過了一會兒,點的黑糖剉冰就上桌了

南機場必吃/南機場冰店/黃豆家

店家精心做了個火山造型,裏頭滿滿我點的配料

有芋園、花豆、軟花生、地瓜園、芋頭

份量超級多,兩人吃綽綽有餘

南機場必吃/南機場冰店/黃豆家

每個配料都相當多也相當好吃

南機場必吃/南機場冰店/黃豆家

芋園和地瓜園都很Q,做工實在

南機場必吃/南機場冰店/黃豆家

大人小孩都愛吃

南機場必吃/南機場冰店/黃豆家

一旁的黑糖可自己淋上去

南機場必吃/南機場冰店/黃豆家

用純紅糖慢火細熬而成的黑糖膏,香氣濃郁,單吃黑糖冰就很有味

南機場必吃/南機場冰店/黃豆家

不過應該淋在冰上,感受東方巧克力的魅力~

過了一個禮拜,我又想念她們家的冰

這次點了8種品項,果然料都滿出來了

這次有把黑糖淋在冰上,果然吃起來更香濃

黃豆家 

她們家的芋頭不輸給芋頭大王,綿密香濃不軟爛

黃豆家

軟花生也很香

黃豆家  

今年2018年來吃還是一樣50元、一樣任選喔!

96480  

更讓我驚豔的就是豆奶珍珠,也是超大杯

南機場必吃/南機場冰店/黃豆家 

店家自製的豆奶喝起來濃郁香醇,不會太甜膩,相當順口

馬上征服我家小少爺的嘴巴

南機場必吃/南機場冰店/黃豆家 

香濃豆奶1000ML只要60元,馬上帶一瓶回家

下次想要吃她們家豆花^^

南機場必吃/南機場冰店/黃豆家  

黃豆家

地址:中正區中華路2段301巷2號

電話: 02-2332-0368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ybeanfamily/

相關文章:

1.西門町吃到飽推薦→燒烤+火鍋+哈根大使+COLD STONE+啤酒吃到飽  BY~瓦崎精緻燒肉西門店·燒烤火鍋吃到飽

2.CaliBurger西門店→梁靜茹開的加州風味雙層起司牛肉堡&大人氣冰淇淋巧克力薯條,一定要來嚐嚐!

3.在西門町發現碗盤控的天堂→歐陸瓷具特賣場,餐具最低20元就入手 家 Home Sweet Home西門店

4.西門町必吃冰品→霸王芒果雪花冰,排隊再熱也要吃! BY~ICE PAPA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