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2.0→拉出韓星小V臉!BY立健美診所

#肉毒 #肉毒素 #肉毒桿菌 #肉毒小臉 #肉毒小V臉 #肉毒咀嚼肌 #保提拉 #韓國肉毒 #立健美  

醫美是一條容易上癮的路,因為當你看到自己的外貌改變

感覺更自信和愉快時,很容易想要繼續追求更完美的外表

像我很愛吃堅果類的食物,咀嚼肌就像松鼠一樣發達

/tmp/phpMINYGK  

如果每年不打肉毒

臉型就很容易逐漸變成國字臉或U字臉的狀態

拍照起來臉就是比別人大一圈,我都用手去遮住  

不然肌肉線條很僵硬,還要花很多時間修圖

/tmp/phpFrvYjq  

因此,我每年都會去專業的醫美診所補打肉毒素

這對我來說是一項非常重要的美容投資

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2.0→拉出韓星小V臉!BY立健美診所 

松山區醫美診所推薦立健美診所

朋友介紹我這間立健美診所

推出◆韓國市占率最高的輕齡肉毒◆保提拉肉毒

獲得眾多網美推薦,讓我很想了解試試看看

/tmp/phpGr1Sbz  

立健美診所|立刻‧健康‧美麗

【加入LINE@】https://lin.ee/TcXMJg9

【預約專線】02-2514-0268

【診所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3段130號1F

(中山國中捷運站、民權東路三段麥當勞旁)

位於中山國中捷運站附近,走路五分鐘就到

交通非常方便,我很喜歡診所的環境,精緻又有格調

就像到了朋友家一樣舒適,環境漂亮,怎麼拍都像網美照

 /tmp/phppCZ7X8  

並設有置物櫃,方便放置包包

/tmp/phpIgYxoS 

周一至周六都有看診

有很多藝人私下前來診所偷偷變美麗喔~

S__47783957_0.jpg     

第一次來會先填寫基本資料與想諮詢的事項

並拍攝術前比對照片

很寫實的面對現在臉型的問題

/tmp/phpverOgc  

尤其正面照就像照妖鏡一樣

兩頰的咀嚼肌過度使用而造成肥大,非常明顯讓臉型越來越方了> <

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2.0→拉出韓星小V臉!BY立健美診所  

服務人員會根據我的困擾幫我安排醫師

非常推薦蔡卓城醫師,也是立健美診所的院長

有著20年以上的醫美經驗,擅長肉毒注射(瘦臉、臉部雕塑、天鵝頸肩、小腿)

音波、電波拉提、玻尿酸臉部雕塑

能預約到蔡院長看診,實在是太好了!

蔡卓城院長先觀察我的咀嚼肌是否適合打肉毒

首先,閉上嘴巴,用力咬合後方的牙齒,同時用手指按在下顎角處,也就是耳垂下方

如果你能明顯感受到那裡很硬,那就代表你的咀嚼肌可能已經過於發達了!

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2.0→拉出韓星小V臉!BY立健美診所  

而且,院長親自示範了正確的位置

讓我對自己的狀態有更清楚的了解需要改善的部位  

蔡卓城院長覺得我咀嚼肌範圍很大

很適合使用來自韓國保提拉肉毒

有著無論除皺撫紋、平滑肌肉曲線,更勝國際大廠的優異表現

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2.0→拉出韓星小V臉!BY立健美診所

Letybo保提拉肉毒又有韓國的精品肉毒之稱,在韓國可是市場領頭羊哦!

他們的肉毒桿菌素和Botox一樣牛,效果也差不多耶!

相對於歐美的肉毒,Letybo保提拉肉毒可是有自己的一套

他們更貼近亞洲人的體質,再加上韓國流行文化的強勢影響

讓台灣人對韓國牌子信心滿滿

這也是為什麼韓國的肉毒在台灣能站穩腳跟的原因啊!

韓國的價格又比歐美便宜多了!

而且根據多項臨床研究和期刊論文

Letybo的安全性和效果一點也不輸給歐美牌子

成為台灣人超值的新選擇!

275188_0.jpg

效果也改善了歐美大廠的缺點

僅作用於治療部位,可正常收縮

不影響自然表情,也不會導致臉部僵硬

價格也比較親民,很適合小資族醫美入門首選 

我覺得施打過程感覺比以前更舒服,不痠痛

而且因為韓國保提拉肉毒擴散性好,不需要施打在很多區域

就能達到整體效果的改善

280297_0.jpg

服務人員提醒我:

1.術後不需在注射部位冰敷、熱敷

2.術後4小時不要平躺

3.術後兩周請不要去高溫的三溫暖、烤箱、蒸氣間

術後最快48小時可以感受到效果

打完韓國保提拉肉毒我沒有任何不良反應,甚至可以直接返回上班,一切都很順利

第二天和家人一起享受下午茶時

我發現我的咀嚼肌摸起來比之前柔軟許多

這是因為肉毒素注射後,肌肉會先放鬆,逐漸平滑

我笑起來時,臉部沒有之前僵硬的感覺,不會有明顯的肌肉線條

/tmp/phpVl4Ysx  

很快我就能感受到使用肉毒素後的效果

我以前的側臉因為咀嚼肌較發達,看起來比較方

自拍時,充滿了福態感!

使用韓國保提拉肉毒一星期後,臉部逐漸從U型變成V型

無論拍照的角度如何,都能展現自信的笑容

而且我發現,臉部變小後即使稍微發胖了也不容易察覺

朋友們時常說我最近看起來瘦了,聽了心情格外愉悅

對於不想施行拉皮手術又想快速變美,保提拉肉毒是我最佳的選擇

每年送給自己最美的禮物→挑選專業的醫美診所-立健美診所

有興趣的朋友可詢問

立健美診所|立刻‧健康‧美麗

【加入LINE@】https://lin.ee/TcXMJg9

【預約專線】02-2514-0268

【診所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3段130號1F

(中山國中捷運站、民權東路三段麥當勞旁)

 

立特拉渦旋音波拉提2.0→拉出韓星小V臉!BY立健美診所  

arrow
arrow

    愛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